[更新]

恭喜26F帳號 ggnn02052771 小妞抽重這篇的獎品唷>///<

快來領獎 不然就重抽唷!

======================================================================


上禮拜假日我跟老張趁著51勞動節 順便放了個連假♥ 自從張上班之後我們幾乎都沒有小旅行

對我們這兩個都喜歡出去玩的人來說真的是有點苦悶

所以我們這次連假就來個兩天一夜的輕旅行 跑去了交通方便,民宿又多又漂亮的宜蘭

也辛苦了老張放假還陪我出來拍照♥♥♥ 真是一刻不得閒阿他 so sweet

這次去宜蘭順便也拍了韓貨賣家 Honeyhoney的衣服

所以大家在看照片的同時 也可以猜猜看我跑去哪些景點玩囉:P 之後也會寫遊記請期待

這次Honeyhoney的連線商品我拿到都覺得好漂亮唷>////<

顏色我選擇除了超喜歡的蕾絲單品之外 還有很多春夏必備的多彩單品

照片也是超超多的 大家請笑納♥♥♥

看照片前先提醒一下這次收單的時間唷!

即日起~5/11 晚上10點 大家可不要錯過時間嚕~

無名下標處:http://www.wretch.cc/blog/hannahxruby/404917 

Yahoo賣場: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1794855558

無名下標的話有免運費兩件以上95折的優惠唷!


♥ 蕾絲拼接無袖洋裝(深藍)



這件我拿到實品好喜歡唷!!料子十分的紮實 布料也非常有質感

尤其下襬的蕾絲是很紮實的蕾絲 不是輕飄飄那種唷!!! 板型也很好看很挺我很喜歡~



這件有深藍色&芥黃色的 兩色都好好看 但我覺得深藍色的看起來比較氣質有質感

芥黃色看起來比較活潑俏麗

蕾絲下擺也是側面短 正面長 好漂亮超正點的啦>/////<



雖然是無袖洋裝 但是肩帶的部分加寬設計 會比較修飾肩背線條



韓國的洋裝就是一直給人家驚喜>////<

每次一出新款都跟之前的感覺有點雷同 但是又有特殊的地方

讓人想要每件都蒐集起來~♥



先給大家看布料的近拍

質感真的很棒>///<是紮實 稍微有點厚度的布料

有點像加厚的西裝布的材質



下擺的布蕾絲簡直就是美翻天了>////<

穿上他整個超暈的~♥



選擇深藍色對我來說 正式場合只要加件西外就可以出門囉~

不需要加飾品也能漂亮出場!

推薦給大家這件實穿又美麗的洋裝



♥ 粉藍碎花縮腰黃色小領洋裝



這件的顏色我真的好喜歡>////< 超級春夏的顏色

每到春夏要蒐集碎花單品的時候 總是讓我又愛又怕

因為碎花單品有時候看起來好看 但穿起來顯老 我就是老臉人阿ˊˇˋ

不過這件碎花的好美>///< 有在我家衣櫃碎花排行榜的前兩名



領子的設計感覺有點水手服的感覺 穿起來感覺比較隨性一點

不是穿起來很正式的洋裝 讓整個人感覺變得活潑可愛了起來

因此我把頭毛紮了起來(其實因為天氣很悶熱的關係...) 整個人搭上漂亮的湖水綠碎花單品

變的好清爽



其實一般我沒有很喜歡縮腰的小洋裝

因為很怕縮腰的關係 裙子下擺會變得太澎 看起來屁股很大

但這款不會餒 裙子下擺的弧度還是很漂亮



湖水綠的底色 搭配黃色小花真的是好迷人好清爽的顏色啊!!!

穿上去看過去暑氣全消

尤其最近天氣變更熱了 這件無袖+雪紡的材質非常適合



料子是很舒服的雪紡 不會容易皺 我喜歡!!

仔細讓大家看一下細節配色  這張照片也比較接近實色



縮腰的部分也做得很剛好餒

有時候太緊的縮腰穿著會一直網上嚕 很煩

這件就沒有這個問題唷:P



第二天超晴朗的 所以又補拍幾張給大家看

這件真的也好喜歡唷>////< 跟第一件不同感覺 真的很夏天的fu

推薦給喜歡小碎花 但卻不敢穿上身的妳 穿起來真的很青春


♥ Baby blue 雙層小領百褶上衣



這件好可愛唷>////<是老張的菜 

Baby blue這個顏色其實平時也不是我會選的顏色

因為有時候這種淺藍色弄不好會讓整個衣服的質感變低...(小聲)

但是今年春夏就是想要青春少女一下 所以就想說選選看賭一把

沒想到收到也是整個大驚艷 好可愛喔喔喔喔!!!



這件正面很可愛之外 其實背部才是特別的地方

因為後面是鬆鬆的白色雪紡>////< 不過這件有做內裡 所以不用再另外加小可愛

單穿就好好看唷!!!



這款後面是雪紡百摺的材質 而淺藍色的部分質料像第一件一樣是比較厚的西裝材質

質感很好 顏色又超可愛的>////< 終於拿到我人生中第一件漂亮的baby blue上衣囉!

下面我搭配的是超超超夢幻的蕾絲花短褲 等等會介紹 這件也超美的



給大家看一下近照

小領子的部分也是挺挺的 超有質感的

不像有的小領子軟趴趴 洗幾次就皺皺爛爛的

而且有看到胸線的設計嗎?? 我其實很不喜歡沒有腰線設計的衣服

但這件胸線的部分寬度抓得剛剛好 所以下擺版型很好看



背面有兩個小釦子

百摺設計也好美唷>////<



照片太多了 大家趕快看 好喜歡這件唷!!



側面看起來也不會像有的沒腰線的長上衣

讓人看起來很直線 因為這件的版型設計的是沒有腰身 有點寬鬆 但不是看起來會邋遢的寬鬆

齁~其實直接穿起來就知道這件真的很好看



緊接著先給大家看一下下面也會介紹的蕾絲花短褲

超超美的 我這套就是搭他 還有鞋鞋也是Honeyhoney的唷!很好穿



偷渡一張蕾絲花近照美死了啦>////< 一拿到就開心死了!


♥ 裸色拼接橘色粗跟鞋



這款摸起來皮質很軟 而且這種裸色的鞋款最心機了能夠拉長腿型

而且是偏深的裸色 穿起來腳會有小一號的錯覺

我拿的是24.5 建議寬腳板的妞這雙拿大1~2號  因為版子比較窄:P



腳後跟拼接了亮橘色讓整雙鞋變得特別也亮眼起來

粗跟的部分也是橘色裸色間隔 這雙質感很好 我也很喜歡唷!


♥ 蕾絲花蝴蝶結短褲



這件是這次Honeyhoney連線商品裡面我最推薦大家一定要有的一件!!

超美超實搭的!!!無論是內搭or直接高腰將上衣紮進去都會非常好看

不是做成內搭褲的款式 是一般時候都可以將褲頭露出來的款唷~



像我這樣直接搭配一樣蕾絲的雪紡上衣 

再將上衣紮進這件蕾絲花短褲裡

讓褲頭露出來  這件的褲頭是厚的黑色短帶蝴蝶結 

穿起來超可愛的啦!!




蕾絲花的部分做的超精美 而且也不用擔心白褲子小褲褲會曝光

因為裡面也是有內裡的 只是不要穿黑色小褲褲就是了

這件的布料很美 我超愛的 下擺的蕾絲花好漂亮>////<



褲型有一點點小小包起來 不會像燈籠褲那樣誇張

但小小的包起來非常的可愛也比較有造型

真的是春夏必備的單品之一


♥ 糖果色實搭牛仔小短褲



這件顏色超亮眼的 超適合穿去海灘衝浪阿~玩水阿甚麼的

搭配比基尼、半透明的網狀上衣也會超青春超辣的 

是非常實穿的褲款 推薦給大家囉~

不過因為這是很容易詮釋休閒的款式 所以這套我就搭的比較少女一點好了

大家也可以這樣搭唷!



今天我搭配的是蕾絲領白色上衣

配上這件超可愛糖果色的短褲

再穿上撞色小碎花襪襪 搭配白色瑪莉珍高跟鞋


還有黃色的細皮帶 是不是可愛又帶點俏麗

卻不會太休閒呢?!





給大家看一下這件小短褲的細節部分

下擺是不收邊的設計 看起來就是很隨性的感覺

穿上一件T-shirt就可以直接走出去的款式

質料也非常的舒服 彈性也很好但卻不會不挺



穿起來屁屁也有修飾到 有的短褲穿起來屁股都好肥 

這款合歸合 但是不顯胖



好久沒有穿這樣的褲型的短褲了

老實說有點害羞>////< 因為很久沒露大腿了嘛~

好像有點偏辣了XDDDD

我穿這件穿M號唷~賣家說版型偏小 所以我拿M號剛剛好:DD


♥ 白色實搭牛仔小短褲



白色小短褲我肖想好久了!!!因為春天搭配白色的短褲

無論是糖果色系,亮色系 深色系的單品搭配白色下半身都會非常好看

這件跟上面糖果色的是不同款唷~

這款對我來說更短了些 我拿的是S號



我搭配糖果色的運動風上衣 隨性搭配一雙帆布鞋就很休閒又夏天的感覺



白色短褲真的是百搭>////<

最近也入手了白色合身的長褲 

總算是把春天必備的下半身單品補齊一點了

這款短雖短 但是褲管的部分不會很合 比較寬鬆隨興的設計

所以這個長度不僅能讓腿看起來比例長一些

還能修飾胖胖腿



搭配深色的上衣

春夏一定要搭配淺色下半身 才不會過於沉重



給大家看一下近拍

這件的下襬是做隨興的收邊設計 乍看之下好像不收邊

不過有收邊其實比較不容易洗壞:P



總之小短褲就是春夏必備!!!!

為了要穿上小短褲出去啪啪造 我決定要減肥了XDD(大概每天都在講:P)

跟前一款比起來 差別大概是在 長度的部分 還有這款有收邊設計

===========================================================================

這篇寫得落落長實在是太累啦~

不過Honeyhoney的衣服我覺得質感方面都很棒唷!

忍不住就拍了一堆照片:P


再次提醒大家 連線時間到5/11 晚上10:00

不要等收單後再哭追加不到哩~

新品相本:http://www.wretch.cc/album/hannahxruby

無名下標處:http://www.wretch.cc/blog/hannahxruby/404917

Yahoo賣場: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1794855558

無名下標的話有免運費兩件以上95折的優惠唷!

另外廠商也給小季的朋友們下標小禮物>/////<不限金額 小禮物我也好想要♥





小禮都是韓國飛來的:DD


除了下標小禮之外 這次也會抽出可愛的耳機塞吊飾送給一個幸運的小妞唷!




超可愛的啦>////<

抽獎規則>>>

請按下"推薦文章"&"讚" , 再留下你最喜歡Honeyhoney哪一件衣服

就有機會抽到可愛的手機吊飾囉~ (隨機)


小季:>lovelyheb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 ♥♥♥ 落落長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