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很累很厭煩的感覺



每次都為了這麼小的事生氣

可是怎麼每次都是為了這麼小的事生氣


你很可憐 你也沒做什麼錯事的樣子

好像很委屈 因為你好像也沒做錯什麼事

好像每次都有理由 搞的每次我都覺得是不是我太無理取鬧

是阿 你都對 每次說對不起 聽到最後

我都覺得 你是為了不讓我在不開心不高興而說對不起

你是真的有在想 你到底哪裡做錯? 我為什麼要生氣?

其實原因只有一個

因為你不在乎


你好像很在乎我

可是 你只是自以為你很在乎我

用你的方式


都是小事 真的

但是 久了

只會讓我無奈 不想說話 因為說了也沒用

還是一樣 總是這樣


所以現在 我真的不想講話

不想去上通識課 因為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

也沒有去五分普 因為我想一個人

就一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