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04/27

哈哈哈哈 這張我身體扭動的好極致XDDD 因為我要拍照啦!!!

今天約完會看到winnie小妞幫我用手機拍這張快笑死

對了 也公佈前兩篇得獎的朋友們唷!!!!這次獎品超好我也好羨慕:P

面膜>>>

mindy810120 22F
FLSMALLWHITE 7F
saxo1027 13F


香氛>>

a5837339 1F
milk11042 17F
qwqsqa51027 33F


一週內沒來領獎就充公唷:P

大家請留在這篇~~~~



今天是久違的三人午茶約會 莉安終於從日本回來啦~~~

大概有幾百年沒見了:P

今天也收到久違的生日禮物 太開心溜!

之後有機會再分享一下



Date:04/26

是超超超超久沒看到(其實高中畢業後 這次也是第三次見到面而已 哈哈:P)的安啾

本人人很美又很nice 有安啾的讀者看到可能會羨慕死我

第一次兩人約會 整個就聊不停 哈哈




今天相約在永康街一家很漂亮的餐廳約會

還拍了好多照片餒!

會在找時間另外發文

而且這家餐廳的份量超多的耶 真的是不可思議 下次要帶老張來甲奔~



Date:04/25

這天要跟張胖胖去吃夏慕尼 順便當做慶祝又滿一個月啦~~~~

怎麼覺得交往越久時間過更快 默默的好像半年又快過了XD

Top:韓 五分埔小店

Pants:UNIQLO




這天實在是吃太多啦>/////< 吃飽罪惡感超重

結果服務生送錯甜點 所以我們還外帶一份蘋果派走...

不得不說王品集團的服務真的很好



Date:04/22

小二寶真的是越大越可愛啦>////< 因為一直遲遲沒有找到適合的主人

加上他已經要滿三個月了 好怕他被人帶走就會覺得我們拋棄他><"

所以沒意外的話 小二寶應該也會留在我們家

毛膨膨鬆鬆的 睡覺還會睡在你脖子旁邊太可愛哩!!



Date:04/19

這天跟溫妮小妞約去泰式按摩一下 肩頸整個被打開 太舒服啦!!!!!!!!!!!

其實我也很想去運動 但是都沒伴相陪 偶而去按摩一下也不賴~

按摩完之後就跑去EVANS吃個東西囉!



他悶加的班尼迪克蛋好好吃喔~~~~~~~~~~~~~~~~~!

老實說前陣子因為禽流感的關係 我好一陣子被告誡不能吃沒熟的蛋

但是我最沒辦法抵抗蛋汁+cheese了 這天總算是大滿口腹之慾





Date:04/15

平時還是最喜歡這樣的愜意舒服穿搭囉!

白色蝴蝶結前長後短雪紡襯衫

搭配legging + 帥氣的黑色露指踝靴

最後配上白色x草綠色拼接的翻玩包 輕鬆一色帶出春夏色彩

上衣: Snidel

legging:lydia' dress

鞋子:  韓 五分埔購入

包包: HLW

不得不說墨鏡真是素顏好幫手:P



Date:04/13

這些小可愛貓咪現在越來越健壯 從小可愛變成了小惡魔們

興趣就是咬人,咬鞋,打成一片!!!當然還有躲貓貓= =""

還有新興趣是挑釁小元寶哥哥XD



這天天氣大好 我們也幫三個小傢伙+大元寶洗香香



幫二寶做鬼臉XDDDD 

話說...本來預定二寶的主人突然無消無息 真的讓我非常生氣!!!

如果不喜歡也沒關係 但為什麼要說確定想要養他卻完全不連絡真的很火

搞得我們加二寶像被遺棄的小貓

所以也打算在本周開始開放跟大家認養囉~

想看他想要養貓咪的大家 可以相約看貓 看了覺得沒緣分可以直接跟我說

但不要說要了卻不連絡唷!



今天也收到先前跟Lydia訂的紫西裝啦!!!正點翻天

超亮眼的 小細節的蕾絲也不會過度夢幻唷~

洋裝:APPLESHOP 四月份

外套:Lydia's dress

legging:Lydia's dress



早餐吃了久違的burger king

推出了迷你雙堡 好褲唷!



Date:04/10

今天跟親愛的溫妮小妞去參加了Miss Dior記者會

香水好愛唷!!!!

還有親愛的九咪&cherry小妞



Date:04/08

這整套都是APPLESHOP四月份新貨:)

太夢幻太美麗拉~

不過已經無法追加了 >"<



Date:4/4

這天難得老張放假 我們就在新竹趴趴造囉~

也很喜歡今天穿的這套新衣服>////<

通通是五分埔的戰利品囉!!

芥黃造型上衣 + legging + 超帥超高又超穩的黑色露指短靴

走路走一整天也不會腳痛 



去青草湖畔走走 結果看到這顆開滿黃色大花的樹 超超超美的!!!

不知道這是什麼花呢?



下午去市區吃了新橋 裝潢是我喜歡的風格

東西也蠻超值又蠻好吃的呢!

下次來介紹~



Date:4/2

今天除了拍拍穿搭之外 也帶了貓咪去找新主人

順便也幫小貓咪們拍了小寫真>///<

大寶真是漂亮極了! 新主人也很喜歡它唷~



小老五寶是我們家偷留的一隻~

超愛灑嬌的一個小寶貝

另外只剩小三寶還沒找到適合的主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