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M7A5138.JPG

哈哈~~~Welcome to my house!! 本來沒有打算寫這個單元的

不過陸陸續續很多朋友都在問

那就原諒我以龜速的速度來寫寫家裡的佈置文章吧!!!

開心的是 有關家裡的佈置 我幾乎沒有受到任何阻撓XD

老張爸媽幫我們做好粉刷跟崁燈後 其他就由我們自己處理

所以關於佈置的部分就交給我全權處裡啦!!! 

雖然很累 但是看著家裡一點一滴變成了自己喜歡的樣子 其實超開心的!!!

以前最愛買衣服鞋子化妝品 有了家之後 變成看到甚麼擺飾 餐具都想到 好適合我家唷:P

家裡佈置的主軸 一開始就是想要北歐風+一些鄉村風的擺飾

這樣老張也不會覺得太娘 不會有太多意見

不過後來~~~有一小塊地方 完全走不同風格XD 

今天先介紹客廳Part.1吧!

 

腳踏墊 : 之前在FB看到廣告購入的 但忘了在哪>"< 印象中很平價 風格很ZAKKA

馬卡龍小凳 :HOLA購入

室內拖 : HOLA購入

PM7A5140.JPG

窗簾跟地板都是請朋友認識的師傅做的~~我超愛~~

材質跟款式都是我自己選的

一層紗簾 一層遮光布簾;

地板是仿木質的塑膠地板唷!! 我請師傅貼的是帝寶系列((一種家住帝寶的概念 哈哈

顏色選了比較看不出哪裡髒的灰褐色 本來有點擔心會不會太暗 

結果本人真的看起來質感很棒~~

PM7A5111.JPG

一進門 我就覺得要有個玄關桌

可以佈置一下 放些小東西

抽屜裡面都放一些可以叫外送的傳單跟零錢((解釋的好清楚...

名片夾是公婆去迪士尼買回來送的

PM7A5145.JPG

燭台還有桌面上那些...都是我以前在娘家買的戰利品XD

通常我都會在這擺上自己插的鮮花 

燭台:HOLA

裸燭:SABON (我真的會拿來點 喜歡這個味道>///<

邊桌:IKEA

黑板:Working House

小鳥鑰匙架:網路購入 但忘了囧

藍色木門鑰匙盒:路邊特賣會購入

天文鐘:歐洲小店購入

PM7A5144.JPG

 

下面這個不雕花愛心擺飾是小真當時幫我婚禮佈置的配件

後來送我啦~~~~超可愛!!!完全的鄉村風

PM7A5146.JPG PM7A5147.JPG 

小黑板我超愛~~~((雖然我有陣子沒換日期了 哈哈

Working House 有各式各樣的小黑板

當下一看我覺得太適合放在玄關了

馬上扛回家

下面還有一排木夾 可以夾上你的拍立得 好喜歡!

旁邊的愛心報紙串有沒有很眼熟??

沒錯~~~就是小真幫我婚禮佈置的小東西 也被我帶回家佈置 上面我偶而會拿來把花朵倒立乾燥 

做乾燥花

PM7A5148.JPG PM7A5149.JPG 

這小木盒是我逛特賣會看到的

不過我之前在品東西也有看過類似的

只是我喜歡他有種用過舊舊的感覺 所以就買了他

裡面可以掛4個東西 我都拿來掛鑰匙

 

接著是電視櫃的部分:P

PM7A5152.JPG 

電視櫃:IKEA(絕版)

電視:BENQ

老張有買XBOX 我們偶而會在家裡用XBOX做運動XD

電視櫃我們當時一看就很喜歡呢~~~

價格也很便宜

但是相對材料也還好 後面的部分超薄~~~

不過我很喜歡 因為收納空間很夠之外 他有壓釦的設計 ((雖然聽說好像比較容易壞

PM7A5153.JPG 

小鳥擺飾是之前跟老張出去玩在某個休息站買的XD

室內香氛:CN Sense

PM7A5156.JPG 

LOVE大家還有印象嘛? 

是我之前拍婚紗照的時候 我自己做的

好喜歡((雖然花花一直掉

PM7A5158.JPG 

櫃子裡放滿自己喜歡的東西

很多都是去旅遊的時候帶回來的紀念品呢!

PM7A5160.JPG 

右邊櫃子也是放滿了紀念品XD

還有很多茶!!!

朋友來都是在這邊挑茶喝哈哈哈

下面看不到的地方擺了我的戰利品 還有小元寶的衣服們~~

PM7A5161.JPG  

最上面一排都是我去歐洲的時候買的^^

下面這排也有當初為了拍婚紗照做的杯子道具呢!

PM7A5113.JPG    

當初這個櫃子是做壓釦的設計

不過因為我們不小心 所以他有一度壞了

我就跑去買了把手自己裝 葉子這款非常好看!!

把手:ZARA Home

愛心松果:朋友送的

朋友蜜月回來帶了愛心松果給我我超開心的!!! 因為跟我家太搭啦

PM7A5162.JPG

冰箱的這一小角...

被小元寶的貓跳台給佔據XD

冰箱:HITACHI

PM7A5164.JPG

因為我們家都是白牆 沒有特別刷其他色彩

所以我喜歡在牆上做些小裝飾

tiffany藍鏡子:Working House

小天使鏡子:FAVVI

白色陶磁鹿掛勾:三個朋友

至於大家問我牆面上的裝飾是用釘的還是3M黏的

我先前用過各種3M的牆面掛勾黏接

不過都撐不久就掉下來...上次還砸到我的玻璃罐子

嚇到我後來請家人幫忙釘釘子

PM7A5165.JPG

垃圾桶:Trash.know

這個垃圾桶我超愛!!!! 他有得過紅點設計獎

除了外型設計簡約有型之外

可以隱藏住不好看的塑膠袋(有養貓狗的很需要)

使用一捲的塑膠袋在下面備用 每用掉一個塑膠袋就可以迅速換好下一個 非常方便!!

((他價格比較不可愛一些 不過憑良心講 我想再添購幾個... 

PM7A5167.JPG

冰箱是HITACHI的 除了美也很好用~~~~ ((我很愛隔層很多的那種

PM7A5168.JPG  

冰箱側面這面 貼滿了我們去蜜月的明信片跟我買的磁鐵

還有計時器XD 可愛極了

PM7A5169.JPG

第一次寫關於家裡佈置的文章

不知道大家還喜歡嘛?

可以跟我一起討論 ((比如說哪裡雜貨好買之類的XD

下一集一樣是客廳的 客廳大概會分成3集唷!!

最後附上一張小元寶躺在沙發上的萌樣給大家

如果喜歡居家系列文章 多給我一點鼓勵吧 ~~~

 

小季:>lovelyhebe


小元寶殿下的放肆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大概就以上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具 佈置 北歐風 zakka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