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 而且我知道為什麼

因為你是一個好人

我喜歡你

因為你笑就是笑 哭就是哭

不會裝模作樣 不會臉上在笑但是心理面在偷偷罵人

我喜歡你

因為當我肚子不舒服的時候

你不會好像沒看到一樣

看鳥阿什麼的

你會問問我是不是沒吃飯阿

還會跟我說以前你肚子痛都是怎麼讓它好起來的

我喜歡你

因為只要我說腳好酸 要背背

你不會像我一樣說說而已

不會在乎別人的眼光 背著我跑

我喜歡你

因為我在笑的時候 你也會跟著笑

你覺得我很好笑 我也覺得你很好笑

我們的笑點越來越低 你覺得我可愛 我也覺得你可愛

我喜歡你 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我卻知道 如果少了你 生活就變的不一樣了

生活就變的不一樣了


我真的好喜歡你 但是有時候我卻討厭你


我討厭你 即使你是好人

你從來沒有什麼壞的想法 卻總是默默的說了我不喜歡聽的話

讓我傷心難過 雖然你是好人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了解我

卻都只了解我一半

你知道我不喜歡吃什麼 不喜歡走很多路

不喜歡早起 不喜歡流汗

不開心會跟你唱反調 生氣會冷言冷語

卻總是不知道我生氣的原因

不知道我在意的是什麼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每當我生氣的時候

你就一副很無奈的樣子 只會跟我說對不起

好像我是一個很任性不講理的人

讓我變的討厭我自己


我討厭我自己 即使我是個好人

但是只要聽到你說出讓我傷心難過 令人受傷的話

即使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還是會冷言冷語說些話讓你不開心

好像這樣我可以讓我得到一些彌補

好像這樣可以讓自己心裡不再這麼難過

可是卻越來越難過


我喜歡你 因為你讓我絕得很幸福

我討厭你 因為你讓我很難過


怎麼辦?



算了 接下來都是值得慶祝的日子

過了在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