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的分享的文章燒燒的>////< 甜美的女孩、氣質、可愛的女孩 如果你是貓咪控

這次PAUL & JOE的春妝真的是正中紅心 完完全全擄獲女孩的心&貓迷的心啦~

當時一看到下面那張萌翻天的視覺圖 我整個人就溶化拉>/////<

立馬po在FB上 真是令人想要擁有 卻又有點怕傷害他




(圖片提供:PAUL&JOE)

PAUL & JOE在今年2月1日即將上市春季限量彩妝「Sex-Kitten, Meow!系列」

以有「Sex Kitten」之稱風靡全球的法國60年代女星碧姬芭杜(Brigitte Bardot)為繆思女神

以B.B.天真純粹、自然又有女性魅力,宛如小貓咪般的迷人風情

作為本季限量春妝「Sex-Kitten, Meow!系列」的創作靈感

打造微上揚的圓框式貓眼和自然魅力的柔霧妝感

襯托每個女孩都有的甜美性感、天真迷人的「Sex-Kitten」魅力!


這次我拿到的三樣產品我個人都好喜歡>///<

不但延續PAUL & JOE優雅的柔霧面妝感 色彩也都很美很法式

加上包裝又超可愛超夢幻的  



(產品提供:PAUL&JOE)

Sex-Kitten,Meow!貓貓眼彩盤 $1400 12g 共三款

色號077 天真小貓咪



3D立體的貓咪眼影設計 我們家幾個同樣都愛貓咪的姐妹悶看到真是驚呼連連!!

或許有人會說 "你怎麼捨得用下去?!"

但是顏色真的~~太美了  

而且三種顏色的質地有點不同 像米色那塊是霧面的 

其他兩色就分別帶有細緻的珠光&閃耀的光澤感




1.使用米色在眼窩打底 

2.接著使用粉紅色 重疊在眼窩處

3.使用酒紅色 像畫眼線一樣往眼尾畫 拉長眼尾再將刷子往回(眼凹)勾 比較有深邃的感覺




4.使用粉紅色 由夏眼頭畫到眼尾2/3處

5.使用酒紅色畫眼尾1/3處

6.接著使用眼線膠筆畫下眼瞼1/3處 , 以眼線液化上眼線 完成~



粉紅色的眼影也可以當作腮紅使用!!!

我覺得用起來臉部會變得更有立體感 顏色也很可愛>////<



眼妝畫起來甜美帶點優雅小女人的感覺

但又不會讓眼睛泡泡的 

眼影的光澤跟質感都很棒:DD

還能當作腮紅使用真的是太方便啦!!!!



(產品提供:PAUL&JOE)

Sex-Kitten,Meow!貓貓唇彩 $1150 3g 共三色

色號076 甜美粉紅




這色我一看到就愛慘了! 柔霧的裸色妝感 

顏色也相當法式風格 非常優雅有氣質 但又不失甜美的色調

加上這款是PAUL&JOE10週年的限量包裝 因此唇膏上也刻上了10個貓咪腳印

簡直就是可愛炸囉!



色調就跟照片上一樣!!

不過我個人覺得他有點點乾 比較難塗

所以建議使用唇刷 or 使用手指塗抹會比較好




顏色簡直美極了>///< 

我到現在都還沒有這麼霧面的唇膏呢!

柔霧質地真的用起來亂氣質一把



貓貓唇彩還有 075性感裸唇 & 077 華麗橘彩

我決定下周要衝去專櫃試試這兩色啦~ (完完全全的唇妝控XD)



(產品提供:PAUL&JOE)

Sex-Kitten,Meow!宮廷小貓修容棒 $1200 4g 共三色

色號001 珍珠米




PAUL&JOE的經典包裝!



打開蓋子來 發現裡面居然有小貓咪>////<



以蝴蝶結&小禮帽定裝的宮廷小貓修容棒!!!(尖叫)

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 x100

可愛柔軟的小貓形象讓人忍不住想磨磨臉頰>/////<



我拿到的顏色是珍珠米色 是可以拿來提亮打亮的色號喔~

另外還有 002 甜美粉 003 健康橙 皆可拿來當作腮紅使用>///<

腮紅的用法就是 "像畫小貓鬍鬚一般的 在臉頰各畫三個貓咪鬍鬚" 再推開就可以囉!

不過我拿到的這個色號是打亮 所以就是使用在你想提亮的地方就ok



拿來打亮鼻梁&眼週外雙C 整個臉龐就會亮起來唷!



完妝照>////<

使用PAUL&JOE Sex Kitten,Meow!系列彩妝

畫出來的妝好優雅又甜美唷!!!

帶點溫柔的感覺 這不是小季這不是小季



貓貓眼彩盤拿來當腮紅也很到位呢!!!

顏色可愛翻了~




害我忍不住想要裝一下招財貓XDDDD


以上 ♥♥♥ 小小試妝心得分享 

有興趣的妞不妨去PAUL&JOE專櫃看看

2/1上市 剛好可以去灑灑壓歲錢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