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年年假到了好多地方玩 看到好多漂亮的風景 立馬來分享給大家>///<

這篇是台東篇的最後一篇嚕~ 台東還有好多漂亮又好玩的地方還沒去過呢!

像是鹿野 or 海線那邊 有機會還要繼續去玩

這次三篇介紹的都是 一出火車站 租腳踏車不需要騎很久就可以到的好地方

池上花海在客家文化館附近 前年去過看到超多向日葵簡直就可愛死了~

今年氣候比較異常 所以向日葵反而變少了>"<

不過還是很美喔!!!



當天我們三姊妹整個在趕場 早上先去關山花海 下午又跟親戚家人們去池上花海

來到這邊太陽都快不見囉~

山上有一到灑下來的陽光 好美歐>//<



哈哈 我拿的是定焦鏡有點照不到全景

這片花海可是蝴蝶形狀的喔!

居高臨下往下望 非常的漂亮



水池邊還種滿了鼠尾草!!!!

乍看之下像薰衣草 拍照起來也很美哩



超美的齁>////<



周遭還有很多以花製作的佈景

像這邊的花球球 照像起來超春天的氣息

可愛死囉!



小妹跟花球球一起照 是不是很萌XDDDD



逛累了就休息一下 我們三個都是戲子



這個場景超可愛的!

小樹枝人歡迎你請坐喔XD



今年的向日葵比較少 也沒有前年這麼大株

我記得前年我也發過文 向日葵就像臉一樣大呢!!!!

快日落了 向日葵都低頭了>"<



好可愛歐!!!!

跟鼠尾花照也很夢幻



這張太好笑了XDDD趕快給大家笑笑

先不要說表情很醜 頭髮像不像戴不好的假髮哈哈哈



對了 來到池上可別忘了吃池上便當!

但我要推薦的不是悟饕囉~推薦的是池上的老店 我媽咪說她小時候就是吃這家池上飯包

我也算是每年從小吃這家

"全美行" 池上飯包 一出火車站就可以看到囉~不過人很多 所以有時需要排隊



池上飯包是日式的 所以便當不是熱熱的 是冷冷的喔~

裡面好幾款肉都好好吃!



特別要推薦的是他悶家的特製辣椒醬 非常的香喔~

單拌飯就可以一碗接一碗~推薦給大家:DD


以上 ♥♥♥ 小小的遊記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