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這篇照片很多>///< 因為Grace in L.A的手工水鑽牛仔褲太美了啦!!!๑>◡<๑

真的好想每件都擁有喔! 是說 好像出社會以後我就很少再穿牛仔褲了耶~

因為幸福胖(?) 加上很多牛仔褲的版型不好 穿了只會徒增自己的肥胖感而以ˊˋ

所以我幾乎都只敢穿寬鬆 or 洋裝來掩飾自己的小肉肉

這次受到Grace in L.A台灣代理商  Cupid 的邀請

來試穿Grace in L.A的牛仔褲啦!在去之前還挺緊張的 深怕又遇到版型不好的牛仔褲

結果一試穿好幾件都好喜翻>///<

這次就挑選了五件來跟大家做穿搭分享 每一款都是我穿過覺得喜歡才挑起來的唷!

最喜歡的那件還有兩套穿搭XD 所以一共是6套分享!!! 



購買Grace in L.A的女孩 寄送還有精美的紙盒包裝>///<



每件Grace in L.A牛仔褲都有與眾不同的品牌標

而且Grace in L.A牛仔褲的水鑽都是手工縫製>////<

總之就是"美"一個字啦! 話不多說了 我們趕快來看分享 ♥♥♥ 


Day 1 以清爽配色x氣質靴型褲 打跑Monday Blue吧!!

歐美熱賣 華麗 水鑽 翹臀 小喇叭 牛仔褲 + 白色蕾絲上衣 +桃紅披巾



週一應該是上班族最鬱悶的時刻吧!!!所以週一我都會想要讓自己穿的亮眼清爽一點

讓一週的開始就擁有好心情>///<

白色蕾絲拼接上衣帶點休閒感

搭配Grace in L.A這款有點復古刷色的小喇叭褲

瞬間腿變長超多的! ♥ 絕對是心機褲款



一身清爽的配色 再搭配上桃紅色圍巾整個人又更亮了!

穿著靴型褲別忘了也要搭配高跟好走的鞋款

絕對能擁有令人羨慕的細長美腿啦



這件的水鑚的縫製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前面的左右兩邊不對稱 左側的水鑽縫製相當華麗

一排大顆水鑽一直由前面延續到後半部

吸睛度十足♥♥♥



挑選這件的原因 其實是因為跟我的星座也有關係呢~(笑)

後面的雙羊頭排鑽是不是可愛極了呢?!!!

九咪咪一看到就說  這不是牡羊座的標誌嗎??

太可愛啦~~~正好是我的星座 立馬就決定是他啦~~~ 



這款我選擇的size是3號 穿起來的感覺是舒適的size

提供我的腰圍給大家 26腰 低腰28 穿這件很ok喔!

然後我一定要說一下 這件的刷色好好看唷>///<



穿上Grace in L.A這件靴型褲 整個人瞬間長高5cm XD

所以我索性在綁個大包頭 看起來有直逼180嗎?哈哈哈



牛仔褲一般給人的感覺是比較休閒的 有時候甚至感覺沒啥變化

Grace in L.A的牛仔褲利用水鑽做出非常華麗且富有女人味的各種牛仔褲

讓你即使背對都能吸引眾人目光


Day 2 即使要面客戶 穿著牛仔褲也能氣質出眾

歐美穿搭 淺藍 流線水鑽 喇叭褲 + 金蔥蝴蝶領上衣 +黑色金釦小外套



這件是我唯一拿1號size的Grace in L.A牛仔褲啦!

特別的蓋袋設計 + 深淺不一的顯瘦刷色 一穿上立刻受到妹妹的喜愛♥

這件的版型真的好好看哪~~

而且款式相較於其他的水鑽款 比較低調一點

搭配稍為正式的穿著都會好看 : >



上衣我穿了比較有點成熟味道的金蔥領結上衣

搭配了OL必備的黑色針織小外套

再穿上這件心機到不行的Grace in L.A長腿靴型褲

也是立刻身高暴增XDDDD



而且這款穿起來臀線會變的很好看唷!!!



低調的水鑽 搭配特別的蓋袋設計

雖然少了點華麗感 但更增添休閒感與設計感



整件牛仔褲使用深淺不一的刷色來製造自然的細腿效果

然後這件版型真的好好看喔>///<

大腿的部分到膝蓋的地方整個完全是貼合到不行



側面看起來整個褲型就是perfect阿! 一點都沒有一包肉跑出來的感覺

很修飾腿型

靴型褲穿起來不知為何有種大姐姐的感覺>///< 還是長腿姐姐的那種

難怪老張也這麼喜歡我穿靴型褲 它說看起來腿好長喔 哈哈阿



素素的穿搭 搭配這件低調有設計感的靴型褲

讓人不注意也難囉~


Day 3 偶而也想要一身黑的當個帥氣壞女孩!!!

熱賣 黑色 搖滾 鉚釘 雙釦 時尚 雲紋 煙管 激瘦 牛仔褲 +白色珍珠領雪紡上衣 

+ 黑色騎士皮衣 + 紅色翻玩包




這件黑色的帥氣Grace in L.A Skinny褲 是我心目中的100分>////<

穿上就決定 我就是要他!!!!!!刷紋不像市面上的刷紋

整件褲款穿起來舒服 卻又很顯瘦 又華麗又帥氣 

穿好幾次還是找不出他的缺點耶>////<



今天裡面搭配了白色雪舫珍珠領上衣 保留一點點甜美的感覺

搭配這件Grace in L.A帥氣到不行的黑色煙管褲

套上黑色騎士皮衣外套 再穿上平底的黑色軍靴 一樣維持瘦瘦的帥氣女孩

最後背上紅色翻玩包 整個配色帥氣度十足 快叫我帥妹 哈哈哈



哪個角度拍都是瘦八八是我心目中前兩名的黑色褲款 好愛她喔喔喔!!!

基本上我幾乎不會穿這樣的配色出門 因為對我來說 穿起來好像太兇狠一點

但今天穿這樣出門 老張看到馬上說 今天穿這樣很帥喔XDDDDDD

整個人看起來非但沒有暗淡的感覺 還很像騎著重機的帥氣女孩

誰來送我一台重機騎騎阿>////<



側面還有鉚釘水鑽相間!!!細節圖最後一套穿搭依舊是這咖100分的煙管褲啦~~

大家慢慢往下看囉!



側面看起來 刷紋更帥了>///<

穿這樣好有個性的感覺 如果拿一把吉他的話 路人看到我會覺得我是玩音樂的嗎?

哈哈哈 這件一百分 我這件也是拿3號 穿起來很瘦!但是不繃很舒服喔~


Day 4 彩鑽讓黑白搭配也不無聊

歐美時尚 方形 水晶 復古水鑽 直筒煙管 牛仔褲 + 千鳥格A line上衣



這套我也好喜番哪~~~~>///< 至於為什麼喜歡 看看這件牛仔褲的細節圖

你們就會知道囉!!!我最愛這種華麗感十足的設計啦



今天搭配了黑白相間的千鳥格紋 A line上衣

穿上了Grace in L.A這款細身牛仔褲 腿被修飾的又直又細

這款是五件裡面我覺得穿起來真的是很瘦很好看的一件>////<

鞋款搭配的是小香風的毛呢格紋鞋 即使全身都是黑白配色的格紋

背後牛仔褲的水鑽可是讓整套穿搭變的超華麗的唷!!



首先來看看側邊口袋的小設計>////<

真的超別緻的 使用的是水藍色的方形彩鑽

搭配白色小圓鑽 正面就看的出小小華麗感

另外這款大腿上的刷色是顯瘦關鍵喔!!!



屁屁的水滴型水藍色彩鑽&白色水滴型水鑽相間>///<

另外還搭配了白色小圓鑽&小方鑽 真的是太漂亮了啦!!!!!!!!!!

實品又更漂亮 照片照不出那個質感啦 好美唷 



側面就看的到華麗感十足♥




這件穿起來拍照真的好好拍喔~~~

拍10張就完完全全結束了 哈哈 很顯瘦 而且水鑽超華麗超美的!

不過有個地方要注意

就是這款的鑽很多都是做爪鑽設計 所以相對也比較容易勾到衣服

搭配這款牛仔褲時要特別小心不要搭配長版的

特別是針織or毛料的衣服 很容易勾到爪鑽然後就兩敗俱傷ˊˋ

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搭配長版的衣服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囉~提供給大家參考


Day 5 快樂的小週末 什麼都不要想 我只要主角級單品

浪漫。蕾絲 歐美 名媛 穿搭 水鑽 塑腿 提臀 顯瘦 煙管 牛仔褲 + 雙層蕾絲領雪紡上衣



這款是我第一次瀏覽Grace in L.A的網頁時 第一眼就看上的超夢幻水鑽牛仔褲款式>//<

據說是Grace in L.A裡面水鑽數使用最多的一款

果然第一次穿他去吃飯 立刻就被老板娘問是在哪裡買的!!直誇好漂亮

害我超得意的 哈哈 這款的版是小直筒喔! 我一樣是穿3號



相信大家最快樂的時光就是禮拜五啦~~~!!!

告別一整個忙碌的禮拜 下班後直奔玩樂地點吧 哈哈

依據我的經驗就是禮拜五什麼都不想管 上班也偷偷的在狂聊天等下班

想當然應該也是不太想管要穿什麼

這時候就需要一件主角型單品 隨意搭一件上衣就能亮麗出場



今天就搭配了甜美清爽的雙層蕾絲領雪紡上衣

其他的就交給主角型單品hold住場面囉

單看上面那張露出一小角的牛仔褲 就可以料想的到 背後一定是華麗到不行




正面兩側的水鑽設計都不對稱真的美死了>///<

一側華麗一側低調才不會變的俗氣



有在玩app 樂畫cute 的女孩 一定會覺得它很眼熟

不覺得屁屁後面的水鑽設計很像蕾絲嗎>/////<

太美啦~~~~~~~~我第一次看到這件的實品簡直要昏倒了

馬上說要試穿這件



使用大小不同的水鑽 老張也獨愛這件的水鑽設計

這件水鑽設計是蕾絲耶>///< 不覺得很浪漫很華麗嗎?哈哈



水鑽太美了 害我一直叫張狂拍

難怪老闆娘說 我一進來他就再注意這件牛仔褲XDDDD

太美太閃啦~~



小直筒的設計 彈性的質料 穿起來很舒服:))

這件同樣使用內淺外深的刷色設計 穿起來有顯瘦感

不過因為這款是小直筒設計 跟水藍色彩鑽那款穿起來

還是水藍色彩鑽那款在更顯瘦喔!!



穿件稍微有點長度的雪紡上衣

轉到背面就隱隱約約透出超閃的水鑽

這件真的太美啦>////< 搭配甜美or浪漫的穿搭都非常好看喔~!


Day 6 約會浪漫風x小小叛逆感

熱賣 黑色 搖滾 鉚釘 雙釦 時尚 雲紋 煙管 激瘦 牛仔褲 +黑色蕾絲小領上衣




這套我好喜歡唷~~~!誰說約會一定要全然的浪漫風

利用Grace in L.A 雲紋的黑色煙管褲增添小小叛逆感 

今天我也要當個美麗壞女孩



我穿著黑色蕾絲小領上衣 下面搭配帥氣的Grace in L.A煙管褲

加上小香風毛呢鞋 

甜辛感十足的穿搭



剛剛還沒讓大家看看這件背後帥氣華麗的鉚釘x水鑽設計!!!

雖然水鑽量不是最多的 但是不同形狀的卯釘 搭配圓鑽

再以銀線縫製圖騰 個性感十足卻又有女人味

絕對是Grace in L.A的入門款水鑽牛仔褲囉~



然後這款褲褲穿起來提臀效果也很好>///< 總之我太喜歡這件了啦 ~



正面的兩側使用不同鉚釘以及水鑽 低調又帥氣!

大腿兩側的刷色非常修飾



側面也是絕對的顯瘦>///< 超貼腿 但是又不會太繃 有的褲款穿起來雖然瘦

但是蹲下就會有崩裂開的感覺...這款完全不會喔!

彈性布料又顯瘦的 就真的要看版型了



這款真的好好看喔!!!!!背面也不會肥肥



以上 ♥♥♥  就是這次Grace in L.A x 小季的6 Days 華麗率性穿搭分享囉!!!

久違的牛仔褲穿搭希望大家喜歡囉~

Grace in L.A對我來說 我覺得比起一般市面上的牛仔褲

比較華麗 特別 也比較好搭配我喜歡的浪漫華麗穿搭

跟一般人對牛仔褲的印象停留在休閒的感覺恰巧相反 我覺得非常值得入手喔~

而且Grace in L.A牛仔褲水鑽都有保固  購買後一個月以內未下水都可以免費更換新品唷!

還有大顆水鑽如有掉的話可以做免費維修 

最後附上Grace in L.A的資訊給大家囉!


Yahoo 奇摩超級商城 http://tw.mall.yahoo.com/store/tpcupid168

Grace in L.A.官方網站 http://www.tpcupid.com.tw/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pcupid


如果喜歡我的穿搭分享 不要吝嗇你的推推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