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大家問翻了的這件軍裝外套 今天就來篇小分享好了 這件是Lagunamoon的唷~

滿滿暖暖的豹紋毛毛內裡 我想今年有他我整個就不需要再添購新的外套了(?)

而且毛毛內裡還可以拆 >///<



澎湃的毛毛 跟隱藏式的束口腰身 是最後買下他的原因啦~~~!!!!

不然感覺N3B也保暖

整件軍外拉鍊拉到最高 毛毛帽就會變成毛毛領 又保暖又可愛



毛我看標示是寫"狸"

毛料很澎湃 而且就是相當招搖 女生只要一搭配上毛毛整個人就會看起來暖暖可愛起來了>///<




手的毛量整個就是很可愛阿!!!!!超膨的 遠遠看過去就是看到可愛的手腕毛領



當然全部的毛都可以拆掉喔!!

所以一年四季都很好搭配 春夏秋天 如果覺得熱就可以把內裡毛&領口袖子的毛都拆掉



還可以拿來搭配在其他外套上面XD



變成領毛的毛量瞬間也澎湃起來!



這件下擺也可以伸縮的設計 當然腰身也有喔!

所以穿這件我覺得不顯胖 很可愛~



外面看起來就是這樣!!!!!這款版型也很挺

不過價位也不太便宜>"< 

網拍我看到有人在賣囉~~大約賣8000左右

官網上找不到了(有人找到也可以跟我說一聲 我再補上去)



lagunamoon在台灣只有引進內衣而已 所以要買衣服的可能都要請人代購囉~

以上♥♥♥小小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