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終於從韓國回來啦我~~~~~只能說出國的時候沒煩惱 一回台灣就是無限趕文地獄啦~~~~!!

韓國的天氣跟台灣差不多熱 不過比較乾爽 是舒服的太陽

但怕熱的我還是後悔沒帶的小外套來防曬啦>"< 嗚嗚

韓國天氣比較乾 加上飯店又是一整天冷氣都開著

所以這次也準備了保濕乳霜去擦 果然在韓國皮膚都還ok 出奇地沒有過敏呢!!!!

反倒是回台灣臉小小過敏之外 還長了好多痘痘~"~ 台灣的天氣真的是太溼熱了啦~~~~

除了臉部的保養品有帶之外 這次跟Alma小妞同住一間 我們每天也都有幫我們的秀髮補水保濕唷^////^

嘿嘿! 因為我們去韓國的前一天

也一起去參加了"日本品牌 SHARP 美的空氣力 自動除菌離子吹風機"的記者會

這次辦在斐瑟唷!!!



這次的代言人是頭髮超長的Eva 跟 帥氣的Akin老師唷!!!!

除了吹風機之外 也一併推出了保濕美顏機 與 隨身美膚機

一共推出了三款女孩一定會愛死了的顏色>/////<

白色跟桃紅色簡直美慘啦~~~~香檳金則是非常有質感 顏色美就贏一半

女孩對於顏色是很執著的 哈哈~



來現場示範一下這支 SHARP自動除菌離子吹風機厲害的地方囉!!!!

除了採用非常厲害的除菌離子技術(高濃度230萬) 還有非常厲害的抓水力

在吹頭髮的同時更能從環境中抓20%的水分來滋潤秀髮


更能夠防靜電/除臭 保護頭皮呢!



Akin老師幫Eva吹完一邊之後 就請Eva走下來給大家摸摸看有吹跟沒吹的差異

據現場的朋友們說 髮絲真的比較滑順光滑:)



聽完記者會的內容後 我們要去洗頭囉!!!!!

這是我出門前打理好的頭髮 還有上護髮素呢~

等等洗完頭 我們就可以馬上體驗到這支很厲害的SHARP自動除菌離子吹風機

大家都抱著超期待的心情在洗頭阿~~~~



btw 他們洗頭按摩也太舒服了 我簡直要睡著了>////<

一整天的疲勞都得到紓解啦XD



洗完頭就請老師來幫我吹頭髮啦!!!!

這次沒有使用電棒也沒有使用任何護髮素唷~

純粹體驗這支吹風機單吹出來的效果 : )

一邊吹我整個就很期待 因為看的出來頭髮在發光呢^/////^



老師真的是太厲害啦!!!!!!

先吹乾之後再用梳子帶一下就這麼亮麗滑順>/////<

我在家都吹不出這種感覺 吹起來好美啊!!!!!



頭髮不但很柔順  頭頂還有光圈呢!!!

是說... 我好像該去染頭毛了 哈哈~~~髮尾好焦黃唷>"<



頭髮好有光澤又好柔順>////< 這不是我的頭髮這不是~~~~

美死啦~~~~~不是我自己講唷!

現場每個女孩弄完頭髮看起來都超美超美的 Alma也說不是他的頭髮 哈哈



來給大家看一下Before & After的比較

我自己吹的感覺雖然也ok 但是就有比較毛躁的感覺>"< 因為我髮尾受損很嚴重

設計師在幫我吹的時候 先用熱風吹半乾後 在使用冷風吹

讓毛鱗片關閉 髮質看起來就會很美>////<



從背後看我也好喜歡唷>/////<

都沒有毛躁的感覺 反而像上過髮品的樣子 但其實沒有唷~

另外我也很喜歡他頭皮護理的低溫設計 

有時候吹頭髮 風開太熱太大 頭皮都會燙燙的 好不舒服

這款的頭皮護理設計我覺得很棒呢!



來合照一張>/////<

溫妮吹完頭髮也是超美的!!!!

頭髮好有光澤感♥



跟Alma小妞 ♥♥♥ 他有燙捲 吹完也是看起來很柔順好好看耶!



緊接著來看看我的兩週試用報告吧!!!!

這次SHARP這款吹風機讓我們帶回家試用兩周

我幾乎是天天用這支吹呢~~~

去韓國也是天天吹 在乾燥的國家 無論是臉部保濕還是頭髮保濕都很重要



我拿到的這支是香檳金色的!

機身很有質感 日本設計的整個就是很有保障

雖然他真的蠻大支的 但是可以摺疊 節省空間 :)



溫度調節的部分分成三段 -- Dry(高溫風) >>Set(中溫風) >>Cold(冷風)

吹風機的使用上 建議大家 先使用Dry吹到半乾 再使用中溫風 最後再用冷風吹乾

讓毛鱗片閉合 :)



另外這點設計我也覺得很不錯 :)

長髮or髮量多的女孩一定會有頭髮怎麼吹都吹不乾的困擾

在沒有剪頭髮之前 我每天吹頭髮都要吹30分鐘以上>"<

光弄頭髮就快1小時啦!!!!真的很費時 

TURBO鍵按下去 風量就會增強不少唷!!!!!對我來說真的省了很多時間~~



這個模式我要大大讚賞一下!!!!!

頭皮美容開關 往上就是on 開啟後會有藍光出現 

除了可以避免造成頭皮的傷害之外

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不知道(?) 使用高溫來吹剛洗完的頭髮

其實也是對髮絲造成傷害的原因之一呢!

濕髮的角蛋白 在溫度55度以上就會開始起變化 強度會降低

因此會造成髮質的損害 這個頭皮美容鍵打開的話 吹出來的風是維持在50度左右的風

除了保護頭皮之外也能避免妳的髮質受損




最後還有一點貼心的設計就是 這支吹風機非常的安全

如果你蓋子在吹髮的時候不慎打開 or 掉落

吹風機就會自動斷電 ~~~~ 這點的設計我也覺得很棒!



最後來個小實驗

右側的頭髮我是使用SHARP自動除菌離子吹風機;

左側頭髮我是使用一般的吹風機來吹

看看在視覺的效果上有沒有差別 :D



兩邊的頭髮我都順過才拍照 但是都沒有使用髮品

一般吹風機吹過的頭髮還頗毛躁的 怎麼順都順不平的感覺>"<

髮尾受損比較嚴重的地方看起來更蓬更毛...討厭上貼下蓬的御飯糰髮型ˊˋ ;

而使用SHARP吹風機吹過的頭髮 看起來就真的比較柔順有光澤呢!!!!



早上出門前也可以使用 也可以達到保濕/抗靜電/除臭抗菌的功用囉!!!!!

不只肌膚要保濕 就連頭髮也要水水潤潤的才是水感美人^//////^


♥ SHARP "水感美人體驗大募集"網路活動

只要上傳你的水感秀髮 就有機會體驗斐瑟時尚髮廊的貴婦一日體驗唷!

活動期間:2012/09/07~2012/10/28

活動網址:http://www.sharp.pci-beauty.idv.tw

 
♥ SHARP官網連結資訊

連結網址:http://www.sharp.com.tw/




以上 ♥♥♥ 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