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加我FB的朋友應該對首圖的照片不陌生齁=//=

是說我之前分享過給大家韓國團體miss A的新歌

"goodbye baby"之後 

對這次Suzy的妝大感興趣

相信之前有收看過dream high的女孩

對裡面的Suzy像小兔子一樣可愛無辜的妝也印象深刻吧!

當時我就忍不住也試看看Suzy在dream high裡的妝容

[妝容] 韓系無害女孩妝感 ♥ dream high 仿妝(韓式眼妝系列一)



這次Suzy在這之MV中完全脫離之前可愛清純的形象

我覺得又變正了=//= 而且也比較瘦

重點是這次的妝 帶著一股神祕的感覺 有點女特務的fu

真的是越看越喜歡

整個就忍不住又試了這次MV的妝感

畫完覺得感覺有點強勢的性感!!!!

這次妝容需要用到的用品不多 而且所有的技巧都在

眼線產品的運用上

下面依然一些小tips提醒大家>>

1.霧面底妝

2.眼線使用三種不同質地的眼線用品 增加層次感

3.平眉平衡上揚眼線的銳利感

4.帶點橘色感的粉色唇膏 霧面為主 畫出不造作唇色

 
好囉~下面直接進入教學模式吧=//=


[ 妝容用品 ]

底妝:

蘭蔻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

orbis 熊貓眼掰掰遮瑕棒

萊雅三色光譜美白粉餅


眼妝:

NAF 眼線膠 黑

NAF 眼線膠筆 黑

倩碧 眼彩慕絲

倩碧 感光四色眼影盤 蜜糖誘色 使用第二色

ALOHA etude house 眼影盤 使用灰色珠光眼影


其他:

Jillstuart 甜心愛戀頰彩盤 璀璨寶石版

etude house 一親芳澤桃喜唇膏

Dior 豐漾翹唇蜜


[ 素顏照來一張 ]




[ 妝容步驟 ]



1.首先先使用粉底液在雙頰、額頭、下巴鼻子各點一點

再由內往外慢慢點開拍來;接著在眼下淚溝處

使用遮瑕膏點幾點 沿著淚腺點拍開來



2.使用蜜粉刷 沾取粉餅的粉 在臉上刷開 妝感會比較自然




3.使用眼影霜由眼眶往眼窩 向内推開



4.接著使用倩碧的第二色 也是像上述步驟一樣 由外往內推



完成後的眼影眼中光澤&色澤會比較集中 感覺比較有漸層感喔~



5.使用naf眼線膠 先填滿睫毛的空隙 畫隱形眼線;

接著由眼頭開始畫一條細細的外眼線 在眼尾接近1/3處加粗並上揚

大約超出自己的眼尾3mm左右



6.眼線膠的部分也連接到下眼瞼約1/5~1/3處;

接著使用眼線膠筆(or眼線筆) 翻開下眼瞼 從眼頭到眼尾畫內眼線




7.眼尾的小三角(就是上眼線與下眼線的交界處) 

別忘了用眼線膠補滿喔!





8.接著用帶珠光的灰色眼影在上眼尾1/3處 

以及下眼線的1/3~1/2處 重疊已經畫好的眼線

讓眼線看起來不會太銳利




9.眉毛的部分 因為我想要平眉來平衡上揚的眼線

所以我把眉毛的眉尾剃掉 由本來眉峰的地方向外延伸

畫出眉有眉峰的平眉(注意:是平眉不是八字眉唷!)

不要畫成八字眉會雖雖的ˊˇˋ



10. 唇妝的部分其實使用霧面的質地會比較好

但是因為我當天唇部狀況不好 所以就先用dior那支唇蜜先打底

再使用唇膏



11.使用四色腮紅的左上角暗色系的玫瑰色

用斜上的方式淡淡掃過臉頰,就完成囉!


[ 整體妝容 ]







自己很喜歡這樣的妝感

感覺有神祕女子的感覺XDDD

而且其實重點在眼線跟眉毛

其實掌握重點非常好上手喔!!!!

有不懂得再一起討論吧>///<

以上 ♥♥♥

如果喜歡小季的教學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