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超愛左邊那個麻豆>///<甜死人了啦~~~電暈我了哈哈哈

唉唷 但是今天的重點當然不是麻豆 

而是迷死人的LUNASOL秋妝

謝謝九咪咪大人 我才有機會可以參加這次超迷人的

LUNASOL 2011秋妝 " 光與影淨化 " 彩妝

-- 藉由準確掌握創造立體感的基本元素"光"與"影"

透過最適合東方女性膚色的Beige色調與膚色

完美交織出光影交織的立體淨化粧容



遠遠看是不是看不出甚麼端倪??

是不是好奇覺得新品究竟有甚麼特別的地方呢?



近看立即見真章!!

大家有沒有發現 左上角的那塊眼影&右下角那塊

偷偷的分成三種不同的光澤表現的漸層色

所以 這次眼影一共有8色耶!!!!

實在是太實用了


*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 (光與影)5色 4g NT$1800



我個人最想擁有的色號就是02號

或是04號 比較偏冷色調的大地色 使用起來會有簡約洗練的感覺

裸色珠光真的超美的!!

相較一般的眼影使用銀白色珠光 裸色珠光感覺更有氣質

也更適合東方人的膚色

左上角>>高明度 (質地:乾)

右上角>>裸晶色 (質地:濕)

左下角>>主題色 (質地:濕)

右下角>>深邃色 (質地:乾)


接下來是試色照



 ♥ 01 Neutral Beige 

        -- 這色就是比較基本款 應該每個人都有一盒的柔和大地色系

 ♥ 02 Soft Beige 

        --這色比較甜美可愛 我好想要這盒喔=//= 



 ♥ 03 Mysterious Beige 

        -- 這色也美>///<我就是拿到這盒 紫色偏冷色 比較不會太豔
      
 ♥ 04 Cool Beige 

        -- 這色我好喜歡喔!感覺也是很好搭配 但是顏色比較冷比較特別



 ♥ 05 Deep Beige 

        -- 這色是主打色!!當天兩個麻豆就畫這色 畫起來會更深邃一點



*LUNASOL晶巧持久眼線筆4色 0.2g NT$1100





*LUNASOL晶巧睫毛限定一款 NT$550



這附假睫毛超美的 我跟九咪咪整個大淪陷~~~~~~

感覺非常自然的款式 好想戴上試試看喔!


*LUNASOL光燦潤采修容餅限定2色9g NT$1750




腮紅也是燃起我熊熊大火

四個漸層色 可以創造更自然的妝感

讓臉部更有立體感 無論混著刷 怎麼刷我覺得都好好看

兩色皆含有裸晶色 讓膚色更純淨

我個人喜歡橘色那塊 不過粉色很適合白肌的女孩唷!


*LUNASOL淨透水漾蜜口紅5色 3.7g NT$1000



蜜口紅我超推薦的~~~!!愛死了

這次拿到的是14號 帶點橘色的裸色 擦起來好柔和好可愛




1.來自裸膚色的色彩靈感 可以跟自然肌膚融合襯映得更白皙漂亮

(添加裸色珠光)

2. 兼具口紅般顯色及唇蜜般水潤光澤 打造豐潤誘人的雙唇

3. 水潤柔滑的延展性 與唇部完全服貼

4. 添加水潤服貼聚合物 可鎖住水分 長時間保有水嫩不乾燥的雙唇

5. 護唇美容液成分



 ♥ 11 Neutral Light Beige 

        -- 這色好漂亮=//= 就是淡淡的裸色 不會土土的 我愛!

 ♥ 12 Soft Rose Beige 

        -- 這色我會去買哈哈哈 我有試擦超美的 帶點淡淡的玫瑰裸色

♥ 13 Pink Rose Beige 

        -- 這色再更甜美一點 更粉嫩 擦起來會很可愛!


♥ 15 Clear Red Beige 

        -- 這色是最注目的一色 搭配淡淡眼妝的話應該會蠻美的


♥ 14 Caral  Light Beige 

       
-- 這色好可愛=///=粉嫩嫩自然的裸色偏橘 看起來自然有活力




當天的餐點也非常非常的好吃

舉辦發表會的地方是"PH7時尚創意料理"

他們的馬卡龍好吃極了 而且超用心的上面還有寫lunasol

我下次也要去吃 啦啦啦



一定要再次大大推薦燒翻我的 蜜口紅 色號12

當天彩妝師幫我試在嘴唇上 我就淪陷了...




擦在嘴唇上超美的~~超襯膚色 

結果Maki看了也試了這色 好美

九咪是試了11號喔!!!



放一下跟Maki還有糗咪咪的合照



咪咪大人臉超小!! (怒)

而且妳哪裡眼睛變小了 (暴怒) 

糗咪咪唇色是上11 眼影是畫主打色05喔!



Maki 她好可愛喔~~~~~ (抱)

maki跟我一樣都是唇色12 眼影02喔!!!



最後來張麻豆迷人的笑容(暈)

他真的好甜美又好親切喔~~~


以上就是這次LUNASOL的秋妝分享

本來很想放妝容照拉 但這樣篇幅好像太大XDDD

最近在妝容文就會漸漸看到他悶的身影囉

新品也已經上市了

大家快去百貨公司LUNASOL專櫃試用看看吧~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