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來韓國啦>/////< 每次來到韓國 除了期待shopping之外 最令我期待的就是喀美食

吃得一定要吃好吃的!!!吃不好一整天心情都不好 (是不是也有人在點頭?!)

首圖的韓國烤肉讓我超級流連忘返的

下次去韓國一定還要去吃>///< 優秀!!!

無論到哪裡到愛吃吃喝喝的我 這次韓國行的文章一定會介紹的就是美食啦!

這次貼心的九咪先查好了幾家好吃的餐廳  出門有他真的是太放心了

交到這種女朋友也太棒啦~

好!話不多說 這次吃吃喝喝的文章要分成上下兩集 

因為照片都太超過啦^/////^ 趕快來看下去!



首先我們剛到明洞放完行李後 就直奔忠武飯捲!!!

剛查了一下 有網友說光明洞就有很多間分店囉:P

所以大家有興趣可以查查看



價格便宜 而且可以無限量免費加辣蘿蔔呢!!!!

超經濟又實惠的食物 如果想要快速果果腹繼續逛街 我覺得可以吃這間唷~

因為我沒有特別喜歡蘿蔔製品 所以個人很喜歡辣魷魚>////<

不過同行的女孩都覺得辣蘿蔔很好吃又很下飯



熱熱的飯捲 裡面沒有加料 就是白米飯

吃起來暖呼呼的 配辣辣下飯的辣蘿蔔辣魷魚剛剛好:P

還有免費附贈柴魚湯唷~~~~味道很夠很好喝



緊接著我們又跑去 "全州中央會館" 吃石鍋拌飯囉!!!!

因為在小巷中 所以找的時候要比較留意



雖然是下午時間 但人也是不少呢!

btw 裡面的大媽頭髮超閃亮超招搖的



菜單上都有中文 石鍋拌飯大約價格在10000~20000韓圜



看起來非常好吃!!! 不過不知道可能是我們沒有放太久就攪拌的關係

沒有甚麼鍋巴>"<

所以這個就沒有這麼受大家喜愛囉~



小菜們:)))) 我覺得韓國每間餐廳的泡菜味道都不太一樣呢!



這間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海鮮煎餅了!!!!

看起來很不起眼 顏色甚至有點像南瓜色

也沒有煎得特別酥脆or特別厚實 但是無論單吃or沾醬吃都好好吃~~~~



冷麵:)

冰冰涼涼的 湯汁也很好喝 不過因為麵條實在是太難咬斷 所以我只有吃吃味道

就沒有多吃囉!



隔天早上就直奔etude house的總公司來看看>////<

真的是不可思議的夢幻到極點啦~~~~~~~~~



公主般的配色>////< 應該是所有女生夢寐以求的住處吧

但居然是上班的地方耶 簡直就是太夢幻了

不過男生們在這工作不知道會不會太可愛了點



大家一早起來妝好淡 臉又踵踵的 太逗趣啦:P



參觀完etude house 我們就去了預定要去的強心臟前主持人--姜虎東 開的烤肉店

一樣是在明洞 :)





每桌都好多吸管唷P

是可以拿來吸烤肉的煙唷~



來這必點的就是五花肉啦!!!!

超讚超好吃的~~~

搭配菜包肉更清爽更沒有油膩感喔~

還有附上小菜 泡菜蘿蔔水



右邊打蛋汁攪一攪 再直接到進去

韓國的olba說是雞蛋糕XDDD

左邊可以放泡菜唷~~~



韓國的生菜真的好好吃唷>////<



簡單剪一剪





不過我實在是不太會剪~"~

所以是店裡的歐逆幫我們剪的唷~

慢慢翻慢慢翻 美味的五花肉就差不多要完成囉!!!!



雞蛋糕好囉~~~:P

不要放太久唷 會焦掉



Yummy!!!!!!!!!!!! 真的好好吃阿 五花肉們!!!!!!!!!

為什麼韓國的五花肉這麼好吃

我要暈倒了



包菜更美味!!

生菜本人也很美味 還想再來一盤:PP



牛肉也還不錯 但最經典的就是五花肉了 

必點必點



今天的美食就先介紹到這囉~~~~其他的等下集:P

吃飽喝足後我們又跑到SKY PARK HOTEL 3號店

參觀ETUDE HOUSE ROOM 810號房>/////<





裡面完全就是標準的公主ETUDE HOUSE配色>////<

住在這應該可以滿足所有女生的公主幻想吧 哈哈哈!!



好像芭比娃娃的家 LOVE ♥♥♥ 


其他的美食就下集見囉!!!



以上 ♥♥♥小小的美食日記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