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為了慶生 我跟老張就跑到台中玩啦!!!

首圖有沒有很假會的感覺XD 老張好像覺得他拍這張很厲害哈哈

因為我生日是3/27  老張生日是3/22 太近了 所以每次都會一起大慶祝

這次去台中前 還問了一下男人在台中的莉莉安

啥好吃啥好玩 確認以後立刻提前一周訂了很搶手的無老鍋



店內的布置還蠻高雅的 但是我們在劃位的時候嚇到

人也太多了吧= =""果然一位難求

當天是穿白色金邊的薄長袖+灰色高腰裙+紅色針織小外套

白色點點絲襪+牛津鞋

晚上去一中街穿這樣也還ok 不太冷

當天還遇到一位小妞 但我太害羞了啦 sorry 哈哈



老張今天穿了生日禮物clarks的新鞋

好好看喔!有值得哈哈



無老是單點的 我們這次沒有點鴛鴦鍋

(因為我小過敏+老張感冒 哈哈)

所以就點了膠原蛋白鍋 一個人好像湯底188吧!有點忘了

然後我悶本來點了牛肉跟無老肉

但是不知為啥服務員沒畫到XD 所以就加點了兩盤雞肉XD



他們的白湯真的是超級無敵好喝的啦!!

我一直狂喝湯 希望臉上也會有膠原蛋白跑出來阿哈哈哈阿



裡面有人蔘 還有龍眼耶

湯頭我很愛



另外有附人蔘茶 我也覺得很好喝 

鴨血跟豆腐也是無限加 這個有划算XD



無老肉送來其實我們有傻眼耶!!!

看起來超厲害用一堆乾冰堆著 結果打開小小一盅XDDDDD

老張覺得不划算 好像要398 但是我覺得還可以啦 

只是下次就不會點就是了XD



如果覺得鹹的話有高湯可以加 

在附近停車的 只要消費超過1000元 就可以免費停車一小時啦!

另外我覺得雞腿肉的CP值還蠻高的 188而且超多超嫩



然後我們這次在台中市住通豪飯店喔!!!

因為假日台中的motel都好貴喔 而且貴就算了

還要晚上9點之後才能入住= =""

我覺得不太划算 雖然好多motel都很美XDDDD



但是通豪我們前幾年來台中的時候也住過 就乾乾淨淨

而且早餐是附自助式的(雖然老爺的好吃很多XD)

網路上有旅遊票劵到是讓我們這趟台中行省了不少錢

只要2188而已 非常的平易近人

有想要去台中但跟小季一樣 不喜歡太晚check in的

可以考慮囉!



吃完早餐立刻出發心之芳庭!!!!!



心之芳庭好像是薰衣草森林同一個集團的

我自己是覺得比薰衣草森林更大更漂亮啦 哈哈



裡面超多可愛的小建築

其實都是賣東西的地方喔! 有餐廳、賣巧克力的

還有婚禮小物的!



當天天氣比起前一天差了點 有點冷

所以裡面穿的衣服都不能現出來 嗚

我只能穿著小偵探風衣了XDDD




不過裡面的餐廳想當然爾不會便宜到哪去

當然有便宜的 像是薯條雞柳條的套餐

就比較便宜 而且入園門票200元可以抵一百元的消費

我覺得還算不錯喔!




個人覺得這裡很適合情侶來 會有甜蜜蜜的fu 哈哈哈 





照片太多了 大家看看就好

更多照片請前往相簿XDDD



最後來一張 打完收工!!!!

對了 也祝我們第39個紀念日快樂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