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M7A5135.JPG 

如果問我最喜歡家裡的哪一角? 我會很難抉擇耶 因為從買傢俱到買家飾 

全部都是自己選自己擺的

但硬要說出喜歡家中哪一角 其實我會說我最喜歡我們的餐桌了 因為那是我們家最早成形的地方

可是...沙發區也是我的愛 哎唷~~~ 

我們家沒有特別佈置廚房&廁所 所以我的心思都花在客廳跟臥房哈哈

今天要來解答的是餐桌區&沙發區唷!!

 

首先來看看餐桌這兒 ~~

PM7A5114.JPG

吊燈:第5號加工廠

餐桌:IKEA

椅子:Working house

 

吊燈應該算是我第一的挑的東西

 

因為如果一個東西可以迅速改變家中氣氛

 

對我來說那個東西就是燈具了~~~

 

這組我超喜歡的>///< 

 

 

餐桌是IKEA挖到的寶 這個餐桌超方便 側邊都有小格子可以置物

 

杯墊啊~~維他命啊~~我們都放這

 

然後他是實木的 超重

 

可以像這樣展開成6人桌 人少想省空間也可以變成雙人桌 不用的時候收納也很省空間

 

是IKEA家的熱賣品

PM7A5115.JPG

牆壁上的那個是可以掛著當擺飾

也可以當作放湯的那種

小天使跟馬卡龍的圖案完全我愛的風格 

馬上買起來 一樣是 HOLA購入

PM7A5117.JPG

我餐桌上東西超多的

上次九咪來了還笑我說我們無法在餐桌上吃飯XD

但我現在有收好唷!!!

 

沾板:HOLA

咖啡豆研磨機:台隆

陶瓷小鹿盤&小鳥籠燭台:淘寶

小鹿冷水壺:日本

小蘿蔔頭叉子組:FAVVI

糖罐奶罐組:HOLA

密封罐組:HOLA

下午茶盤組:HOLA

PM7A5118.JPG

下午茶盤組是朋友送給我的禮物

 

真的太會挑了~~~ 完全適合我們家>///<

 

桌上有焦糖醬跟榛果糖漿 要幫老張泡咖啡用的

 

小蘿蔔頭叉子也是好童趣

 PM7A5120.JPG

 

這個手動研磨咖啡豆的機器

 

光外型就讓人想帶回家 

 

PM7A5121.JPG

 

密封罐我覺得家裡真的是太必備了~~~

 

拿來放茶放咖啡豆 還可以拿來放自製果醬 

 

PM7A5122.JPG

 

餐桌上的中間的防水桌布是 HOLA的

 

蕾絲餐墊可以直接水洗 或濕布擦 很方便

 

我先後買了兩種 第一次在HOLA買的 第二次在品東西買

 

花紋差不多 但價格差很多 建議大家去品東西挖挖寶:P

 

PM7A5123.JPG

 

餐巾紙架:品東西

 

在網站上一看到就覺得很適合我們家餐桌>///<

 

PM7A5124.JPG

 

盤架:品東西

 

我一直很愛逛品東西 他們家小東西的價格合理 外型又漂亮

 

PM7A5125.JPG PM7A5126.JPG

 

椅子我也超愛!!!

 

決定好餐桌後一決定的就是這個椅子

 

雖然不是正版 但是好愛這個椅子外型設計

 

一樣是 Working house

 

 

後面是我的碗盤區~~

 

PM7A5127.JPG

 

白色櫥櫃&木色廚房推車:HOLA

 

PM7A5128.JPG PM7A5130.JPG

 

這邊是我放碗盤跟杯子的地方

 

還有一些廚房小用品~~

 

保鮮膜啊~~ 保鮮袋啊~~烘焙紙...等等

PM7A5131.JPG

 

還有我最愛的PHILIPS萬用鍋~~

 

咖啡機也是台隆購入的單人咖啡機

 

PM7A5132.JPG

 

這可愛的茶壺保溫套是ALMA送的^^

 

未免太可愛了吧!!!

 

 

最後是沙發區

 

PM7A5134.JPG

 

沙發:美麗華傢俱

 

茶几:美麗華傢俱

 

LOVE抱枕:淘寶

 

馬卡龍方塊椅:HOLA

 

雜誌架:HOLA

 

綠色樹枝衣帽架:HOLA

 PM7A5137.JPG

 

LOVE抱枕我超愛的~~

 

之前跟朋友一起買 結果不但成為我的婚紗照道具

 

也變成我們沙發的抱枕啦~~ 

 

 

雙層下午茶盤:natural kitchen

 

綠色蛋糕盤:朋友送

 

綠色蛋糕盤我超喜歡的!!是九咪送我的

 

PM7A5140 (2).JPG

 

對了 差點忘了跟大家說桌巾 是ZARA HOME的

 

第二集終於完成啦!!

 

請大家期待客廳的最後一集吧^^

 

如果喜歡居家系列文章 多給我一點鼓勵吧 ~~~

 

小季:>lovelyhebe

小元寶殿下的放肆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大概就以上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