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M7A4548.JPG

把我自己放在首圖 可不是我也用起來男性保養品阿>////< 是我送老張的嘛~~~只能說保養品是送老公,男友,老爸的首選

第一希望他們都會跟我們一樣越來越年輕 ((而且有些男生真得很不愛保養耶

第二...就是我受夠了老張總是光明正大的"借用"我的保養品!!!

他都不懂每種不同膚質需要用不同的產品 更何況男生跟女生的膚質真的差很大!!

膚質需要的不同之外 我有時候覺得在噴我的化妝水 還有玫瑰香味的老張

莫名的有種娘感.... 女生的保養品都是花香味居多阿~~~ 

這時候就覺得男性專用保養品有多重要 因為這次送給老張的品牌  =LAB Series雅男士=

不但包裝設計很型之外~~~ 味道方面也是非常爽朗的男人味

 

張孝全小檔_for百貨  

最迷人的地方就是LAB Series 雅男士 這一次的代言人是張孝全耶!!!!((尖叫

看到LAB Series 雅男士 再看到張孝全 再看到老公...

突然有種用了LAB Series 雅男士 會變成張孝全的離奇幻想XDDDD 一拿到就立刻叫老張用用看

對了 太興奮了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男神張孝全的LAB Series 雅男士影片阿!!!!!感受那種帥度

 

((顯示為快暈倒...

PM7A4053.JPG

LAB Series  雅男士 女生可能不熟悉((因為是男性品牌呀!!

不過講到雅詩蘭黛大家應該是熟到不行吧?LAB Series雅男士就是雅詩蘭黛旗下的品牌

我是女生 看到是雅詩蘭黛旗下的品牌 好感度激增1000點 :P 

擁有跟我一樣年紀的歷史 ((好啦 其實是小我一歲

1987年就創立LAB Series  雅男士 是全球第一男性保養品牌  針對男性保養特殊的需求

透過【高科技、高效能、男士肌膚保養專家】的品牌概念與精神 創新研發全系列商品

PM7A4058.JPG

(產品提供:LAB Series  雅男士) 

這次老張使用的是LAB Series  雅男士 的經典產品-- 速效保養123

由左到右:

LAB series  雅男士 多功能潔面乳

LAB series  雅男士 保濕調理露

LAB series  雅男士 超激活青春乳液

 

♥ LAB series  雅男士 多功能潔面乳  100ml $900

PM7A4060.JPG

男性專用保養品真的不一樣

包裝設計整個也很簡約大方

男生擺在洗手台上就是整個有型 :-) 女友來家裡看到也會覺得男友(的保養品)好有型XD 

PM7A4064.JPG 

擠出來長這樣~~ 為了讓大家看質地顏色看得更清楚才擠這麼多

平常洗臉不需要擠這麼多唷!!!

這款潔面乳很厲害 

男生的皮膚角質層比女生要厚的多 也常常要刮鬍子 

所以這款潔面乳除了清潔之外 也添加了醋酸鹽維他命E/泛硫乙胺/維他命原B5

洗臉後的鬍子柔軟滑順,讓肌膚保持在刮鬍前的最佳狀態,能快速、舒適、又有效地清除鬍渣

 

PM7A4065.JPG 

PM7A4066.JPG

因為男性的角質層較厚 然後男生也不會想要使用專門的去角質...

長期下來角質一直堆積容易長粉刺痘痘 毛孔也會變得粗大

所以這款潔面乳 有添加去角質柔珠顆粒 能夠溫和去除臉上脫落的老廢細胞、清除表皮髒污、強化皮膚組織

是不含酸性成份的潔面乳  能有效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PM7A4068.JPG 

泡沫非常的細緻

並且富含特殊機能水分子  能清除臉上過多油垢和皮脂  讓毛孔清爽暢通

我有問一下老張的感想((沒特別跟他說成分啥的 反正他也不懂

他就有說使用這個潔面乳洗完臉後 感覺毛孔很暢通  皮膚很透氣

清爽的感覺可以持續蠻久的!!!

另外這款潔面乳適合所有男性膚質 不含香料 ((敏感肌的我早就把這個當作關鍵字XD

 

♥ LAB series 雅男士 保濕調理露  200ml $1100

PM7A4061.JPG

外型設計真的好帥唷!!((灑花

感覺沁涼水感的透明包裝

好像在海裡游泳一樣:P 

 

這款保濕調理露兼具調理水及保濕乳液的功能

可以使肌膚油水平衡、清爽滋潤

簡單又有效的的步驟最適合工作繁忙的男士

質地清新澄澈的保濕調理露 能有效提供肌膚滋潤與調理 瞬間喚醒肌膚活力

 

 

PM7A4076.JPG

質地我就沒有特別拍了 是透明的液態

男生"通常"沒有使用化妝棉的習慣 所以瓶蓋的設計是小孔 一次不會倒出太多

((瓶蓋是消光黑好帥唷!

這款特別推薦給喜好質地清爽不油膩的男性  可以單獨使用就有保濕功能

也可以搭配其他保濕產品使用效果更好^^ 

 

♥ LAB series 雅男士 超激活青春乳液  50ml $1950

PM7A4062.JPG

 

速效保養123的最後一步驟就是這款超激活清春乳液啦!!!ya

看到青春這兩個字 覺得眼周跟額頭都有皺紋的老張太適合了 

他皮膚很乾 但是又不喜歡黏膩的感覺 所以每次幫他擦乳液他都千百個不願意((都要我逼他...

這款超激活清春乳液 內含高科技成分 連老張使用都不喊黏 還說臉變好摸了!!!

PM7A4074.JPG

外型一樣很帥的是消光黑瓶蓋((扭來扭去!!

使用的是壓瓶設計 除了更能夠隔絕空氣~~保存成份新鮮之外

使用起來更方便 更好控制用量歐! 

PM7A4070.JPG

半透明的乳白色 質地介於乳液&凝膠之間 

我有試在手上 覺得質地非常的清爽

這款乳液使用了專利高效人蔘精萃活力複合配方 & 專利高效抗氧化複合配方 & 雙重強效胜肽複合配方

對修護肌膚、再生細胞,讓面容重新充滿活力、減少皺紋都有幫助

PM7A4072.JPG

推開後呈現半透明的膠狀 

PM7A4073.JPG   

吸收後也很清爽!!!!  

接著來讓老張分享一下使用後的感覺 我要把他的白話文打出來給大家看:P 

PM7A4265.JPG

先來說明一下老張的膚況>>

乾肌 皮膚算不錯 因為愛亂摳痘痘 所以常會有痘疤跟色素沉澱

不喜歡保養品有黏膩感 所以之前保養品除非我逼他 他都不會擦乳液

加上晚上吹冷氣 又變得更乾... 

PM7A4275.JPG

洗臉前~~~~

鼻子周圍&鬍子附近都會有乾削!!! 皮膚乾又常常刮鬍子 所以常常會刮到流血留疤=..= 

PM7A4278.JPG PM7A4279.JPG

洗臉囉!!!! 

PM7A4280.JPG

男生都很不愛搓泡泡~

我邊幫他拍邊在糾正他 潔面乳一定要起泡泡才能放在臉上啦!!!

LAB Series 雅男士 這款潔面乳真的泡沫很細緻吧~~ 

PM7A4281.JPG

據老張說這款洗完有涼感~

洗完皮膚有透氣感

他皮膚有點乾,但是滿會流汗所以流久了也會黏膩 

使用完這款潔面乳 清爽的感覺蠻持久的

PM7A4289.JPG

我來說些專業的吧!!!

這款潔面乳含有酵母萃取精華能淡化沉澱色素、黑斑與泛紅問題((超適合痘疤多多的老張

並讓破裂的微血管較不明顯呢~

並且有「天然鎖水物質」的天然保濕因子 能持續達到無油保濕的滋潤效果

能鎖住水分  以修護保濕防禦層的方式恢復必要的保濕平衡度

而老張說的涼感 應該就是薄荷醇清新萃取精華  能提振肌膚活力

PM7A4301.JPG

男生洗臉都超快的!!! 洗完臉接著就是這款功能2合1的保濕調理露啦~~

本來在拍的時後 很想幫他用的化妝棉

後來想想 讓他忠實呈現吧 畢竟男生都是倒在手上拍打肌膚居多的!

PM7A4310.JPGPM7A4311.JPG

老張在使用這款保濕調理露的時後

說他蠻保濕的 但又不會黏膩

因為他是乾性肌 所以一洗完臉接著就用這款調理露 臉才不會太乾 

對了 這款調理露一樣是不含油與香料的!!

PM7A4325.JPG

然後這款調理露的味道也是很爽朗的男人味~~~

老張說使用完後臉感覺會比較緊((我想他應該是要說毛孔比較緊緻吧...

因為內含洋甘菊和金縷梅成分 毛孔會比較緊緻&鎮定肌膚 

除此之外還添加了鼠尾草及柑橘萃取物與海藻糖 讓肌膚更明亮 達到油水平衡 

PM7A4327.JPG PM7A4330.JPG

最後是這款超激活清春乳液

很難想像老張居然會認真的每天123步驟這樣使用

因為他超怕黏的阿~~~很少用乳液的人 居然乖乖用了 哈哈 

PM7A4335.JPG

男生使用乳液就是很喜歡擠在手上 然後雙手抹勻 再使用在臉部 

PM7A4353.JPG

來轉述一下老張心得 哈哈:P

不黏膩 用量一點點就可以使用全臉!

一樣有涼感~~ 

PM7A4354.JPG

((每次都要這樣做鬼臉 =..= 難怪會有皺紋 

不過這樣雙手包覆全臉 可以加速保養品吸收歐!!

PM7A4356.JPG

 皮膚看起來好乾淨!!!清爽溜溜!!!

PM7A4359.JPG

老張說他用了1個禮拜 之前刮鬍子容易紅 還有亂擠痘痘粉刺甚麼的 紅紅的地方

都變得比較少 皮膚也變得比較好!!

PM7A4361.JPG

使用完LAB series 雅男士 速效保養123 之後

立刻可以看到>> 鼻頭週圍&鬍渣周圍的乾燥削削都不見囉!

毛孔也變得比較細小 膚質有光澤

PM7A4542.JPG

老張超愛這個禮物的阿!!!!

話說這個超適合當做父親節禮物 讓老爸更年輕 老公更有型 ((拜託是超帥的張孝全當代言人ˊ//3//ˋ 

你看他笑個多合不攏嘴呀~~~hahaha

PM7A4547.JPG   

大家不妨帶著老爸or老公去LAB Series 雅男士 櫃上試試看

他們家的速效保養123真的是快速又有效的保養

老張也拋棄了以前我給他的保養品

現在也沒有再來搶我的保養品了XDDDD ohya

 

另外要幫老公老爸或是正在看的你自己本人XD 想買速效保養123的朋友兒

我也貼心的附上了全省櫃點

 

台北SOGO復興館7樓/新光三越站前店6樓/新光三越A11館3樓/新光三越南西三館3樓/板橋遠東百貨1樓

板橋大遠百6樓/新竹大遠百1樓/台中大遠百6樓/台中新光三越5樓/台中廣三SOGO 1樓/台南大遠百1樓/高雄漢神巨蛋7樓  

 

最後好康的來了!!!!

LAB series雅男士最近也推出了一個活動

活動網址>>

http://project.artstudio.com.tw/labseries/?utm_source=BloggerSeeding&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labseries&utm_content=05_blogger&utm_term=Bl

只要上去填寫姓名、電話,就可以到櫃檯兌換「超激活3日體驗組」歐!!!!

快帶妳老公老爸去兌換吧ya~~

小季:>lovelyhebe

打完收工!!!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再詢問我:P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妨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