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26.JPG

過了一個周末 跟老張出遊,吃美食 又熱血運動 整個又有寫文的動力啦~~~ˊ///ˋ 幸福100!!

話說最近我們也在查六禮 老張就有說想要買錶 牌子都還在找

大家有甚麼錶款推薦嗎???? 話說...

我自己想叫張買跟我同款不同色的 Daniel Wellington錶款>////<

DW其實最近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其實DW是瑞典的錶款

除此之外去年今年DW在台灣的知名度也大增~~~ 幾乎每的版面都看得到DW的廣告哈哈

非常紳士優雅的經典錶款 其實我是被Alma燒到的

Daniel Wellington 很受歐美blogger以及國際時尚雜誌的歡迎^^

現在台灣也可以直接在DW官網下訂唷!!!

未命名   

很喜歡DW大錶款與簡潔乾淨線條的錶面

所以其實還有一些比較女性化的錶款(ex:小錶面鑽款)我都沒有考慮~~

其實也是因為自己沒有這種比較中性的紳士皮錶帶款 大金錶好像不太適合我

但這種款是我倒是很想試試看>///<

還有像下面這種俏皮配色的帆布錶帶款式 不過我自己選擇了耐看又經典的皮錶帶款

有三種咖啡色還蠻相近的 我是選擇 "CLASSIC ST ANDREWS LADY"

私心覺得老張也適合這色 所以如果要買應該跟我買一模模一樣樣的男生款~~~

IMG_9073.JPG 

超~~~快 我印象中3,4天就熱騰騰的國際運送過來了哈哈 運送是使用安全快速的UPS

一整個好有質感>///<

從外盒到實品的質感都很優秀~~~

IMG_9089.JPG

 

其實錶一到我還沒時間幫他外盒拍個寫真呢~~~

因為我急著馬上戴阿!!!

我就是一買新東西就愛穿在身上的人 哈哈

外盒寫真是我拖了好久才拍的:P 外盒有點荔枝皮的質感 非常漂亮

還有壓印品牌LOGO

另外沒拍到 盒子底下是黑色絨面的~~~太美

 

IMG_9077.JPG 

噹啷!! CLASSIC ST ANDREWS LADY本尊!!!

皮錶帶的顏色跟質感都沒話說的非常漂亮 

本來還有一個DW小吊牌 但我不知道搞到哪去了哈哈 

IMG_9078.JPG 

真皮錶帶本來會比較深點~~ 大概像這樣

不過戴一陣子之後顏色會變

有點焦糖的色澤~~ 有使用過的自然色澤 也別有味道:P

附上錶面與金屬等等的資訊給大家>>

 

Link: Leather band
Colour: Brown
Ringcolour: Rose gold/Silver
Clock-face: Eggshellwhite
Clockwork: Quartz Japan citizen 1L22 movement.
Size(diameter): 36 mm
Height of casing: 6 mm
Water resistant 3ATM avoid all contact with water

 

IMG_9080.JPG 

打開小墊子後發現下面還有放東西:P

IMG_9082.JPG

有精美的小型錄

IMG_9084.JPG 

還有一個可以替換錶帶的小工具^^

IMG_9086.JPG 

超喜歡他的金屬部分是玫瑰金~~

感覺減少了中性的味道 多了點細緻的感覺

官網上也可以選擇你要Rose Gold 或是 Silver

像男生如果覺得玫瑰金太娘 也可以選擇銀色 比較陽剛的感覺

我也嘗試叫老張戴這款看看 其實男生戴女生款也很ok

不過錶面稍微小了點 看起來稍微秀氣了點

女生款錶面36mm

男生款則是40mm 比較大一點^^ 

IMG_9087.JPG 

錶帶後面也壓上DW 還有真皮字樣

連縫線看起來都是個藝術 哈哈ˊ///ˋ

IMG_9088.JPG  

五金是玫瑰金~~~

上面也有壓上小小的DW 

IMG_8429.JPG

 

上次住的飯店menu跟DW的錶顏色好搭

忍不住又幫他拍的小寫真哈哈!!

喜歡他的程度 就是要戴錶現在都只戴他XD

IMG_8427.JPG  

搭配甜美的毛衣也絕對適合~~~

簡約的錶款 可以跟其他手環手鍊做搭配

IMG_8466.JPG

甜美感完全可以搭^^

這就是我選這色的原因啦~~

想帥帥的 但考慮到自己的衣服款式比較多甜美款式

所以選擇了咖啡色的錶帶 搭配金色or黃銅飾品也都很match

IMG_9239.JPG

IMG_9274.JPG

搭配比較單一色系簡約的穿搭也是完全適合~~~

我覺得DW的經典錶款搭配度真的很高耶

而且沒有撐得起來稱不起來的問題^^

IMG_9241.JPG  IMG_9242.JPG

搭配方型手環+騎士領皮大衣也好看^^

IMG_20140117_154741.jpg

搭配休閒的Look^^

黃銅飾品+十字架手環~~

IMG_20140131_191359.jpg  

搭配骷顱頭+鉚釘的手環~~~ 都好對味>///<

 

真的超值得購入的^^ 而且官網售價男錶一支是229(約6870台幣)美金

但是我試了一下 除了退稅之外應該還有些折扣 再加上DW現在購買一支以上錶款 就全球免運>//<

所以價格出來是183.2(約5496台幣)美金唷!!

剛好要送男/女友禮物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DW囉!!

 

最後附上

Daniel Wellington官網

http://www.danielwellington.com/us/ 

Daniel Wellington FB

https://www.facebook.com/danielwellingtonwatches?fref=ts 

 

 

大概就以上囉~~^//^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妨幫我推一下囉~~~啾咪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W Daniel wellington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