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44.JPG

首圖就露額頭了>///< 好害羞阿!!! 不過有些打扮與妝容還是覺得露出額頭感覺比較對味

今天是好久不見的妝文啦~~ 今天也要來跟大家分享光澤底妝的小撇步唷^^

這次收到Vital Spa的邀約~~ 他們家的東西是真的蠻好用的

之前有分享過他們家的護髮 還有明星產品山藥美胸系列~~~好用是有目共睹的!

不過倒是還沒有使用他們家的底妝系列呢~~~

試用前總試要爬個文 Vital Spa之前的極緻BB霜就不少人推薦過

對彩妝特別有興趣的我是一定要試用看看的啦~~~

IMG_9064.JPG 

(產品提供:Vital Spa)

:: 天使玫瑰 晶鑽粉底液 :: 35ml $1200

 

IMG_9065.JPG 

Vital Spa他們家的產品包裝總是很簡約

不過在包裝上就可以看出他主打的是甚麼啦!!!

玫瑰般的裸色外包裝  燙金的ROSE玫瑰花 

主打透亮鑽石般妝感 還有玫瑰花的香味呢^^

IMG_9067.JPG 

一直都很喜歡軟管的設計

雖說玻璃罐包裝更美 但是為了出門攜帶方便 我一樣喜歡小ml數 軟管設計的底妝^^

而且更容易控制用量呢~~

IMG_9068.JPG 

IMG_9069.JPG

擠出來是乳狀質地 所以本來怕會有點黏膩呢~~

但推開來是很滑順輕盈的質感 

成分中含有洋甘菊萃取(舒緩肌膚)/玻尿酸(保水)/金合歡醇 等成分

更添加了玫瑰香氛~~~ 讓上底妝也有好心情>///<

IMG_9071.JPG

大家有發現漂亮的光澤嗎?

因為內含輕羽鑽光粉體 打造出巨星般的光彩ˊ///ˋ  ((讓我想到千頌伊 巨星肌膚的光澤真得很重要阿!

僅有單一色號 適合中偏白的肌膚

IMG_9033.JPG IMG_9034.JPG

因為現在冬天天氣比較乾燥 皮膚也比較容易出狀況

所以建議大家使用粉底的時候 可以添加一些乳霜 粉底:乳霜=2:1的比例來混合

這樣妝感會更服貼唷^^

 

今天的照片比較少... 因為我拍了個小影片跟大家分享我的底妝小tip ^^

讓底妝更服貼 自然 ((現在的底妝趨勢並不是無暇^^ 稍微有點小雀斑小缺點反而更接近真實感

大家先看照片~~~等等附上影片給大家

IMG_9094.JPG 

素顏先分享給大家 泛紅的狀況終於好一些了

但是依然是有點小脫皮~~~ 所以使用粉底前我真的都會加上乳液or乳霜混合唷!

IMG_9096.JPG 

這邊我使用的小工具是長得很像不倒翁的海綿XDDD

某年去韓國買的 突然發現都還沒用呢~~

這種海綿很好用 尖端可以拿來處理小細節

由內而外的把粉底往外點拍+推開~~

IMG_9101.JPG 

通常我想要更有立體感的地方 我都會刷上打亮粉

不過今天我一樣使用天使玫瑰 晶鑽粉底液來加強這些地方唷~~~

IMG_9108.JPG 

上完妝之後 在使用海綿輕壓

讓妝更服貼^^

這款粉底的特性是輕盈質地(推薦給油肌使用真得很不黏膩)

還有他的遮瑕度也不錯~~~是自然的

另外最厲害的就是他超漂亮的鑽石光感 在日常光線下我覺得比較不明顯

但是一打閃光燈 卻呈現漂亮的光澤 但卻沒有油光的感覺呢!!!! ((拇指

IMG_9109.JPG 

剛剛好的修飾掉泛紅感 毛孔還有一些小瑕疵~~~~

等等給大家看看在閃光燈底下的感覺 

先來看看影片吧~~~~:P

vitalspa from Hui Yun Li on Vimeo.

 

 

IMG_9056.JPG

就像上面的步驟打造完自然輕盈的底妝後

在上點簡單的妝

肌膚漂亮的光感就是重點啦>///<

IMG_9061.JPG

這邊搭配的是簡單的日常妝

下面也搭配party的紅唇妝

夜晚的時刻 拍照總是需要點閃光燈吧!!! 這時候Vita Spa 天使玫瑰 晶鑽粉底液就是發揮長才的時候啦!!!!

巨星般的鑽石光感真是太厲害了!!!!

IMG_9144.JPG

 

我的臉除了臥蠶之外 並沒有另外上亮粉打亮

但在閃光燈下全臉是非常有立體感的在發光呢!!!

IMG_9122.JPG

閃光燈打下去其實大家都很怕會有油光的感覺

但使用這款粉底我都沒有在怕

因為Vital Spa他是"乾式"的光澤感 大家怕的油光感 則是"濕式"光澤感

這樣大家懂了嗎??

IMG_9117.JPG  

不會過度的遮瑕 讓肌膚的質感消失

再搭配漂亮的鑽光感 這支粉底超適合晚上使用 

臉蛋一照到光就會閃閃的>///<

IMG_9132.JPG IMG_9138.JPG

搭配的是紅唇>///<

太迷千頌伊了 超喜歡她參加船上婚禮趴的打扮

紅唇+黑眼線 頭髮帶蓬鬆感的all back 非常令人驚艷呢!!

不過最驚豔的就是她閃閃發光的小臉蛋啦~~~~LOVE

IMG_9141.JPG 

Vital Spa這款粉底真的不錯用~~

如果皮膚比較沒光澤的女孩 不喜歡太過濃厚底妝的女孩 油肌女孩 我都非常推薦呢!!!

 

最後附上賣場給大家買買 哈哈 也可以去櫃上試試看唷~~

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994803

另外還有組合價 感覺很超值 ~~

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994804

 

大概就以上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tal spa 鑽光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