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23.JPG

哈哈哈哈 首圖我也笑的太開心了XD 跟九咪一起去OSIM櫃上體驗這個最近很夯的 uShape 摩塑板

之前就對這類的商品很感興趣 ((誰不想輕鬆瘦 哈哈 懶新娘更是

在購物台有看到類似的 超心動~~但某次去健身房有用一下 發現做完整個無感="=

所以本來很擔心OSIM uSharp摩塑板也是個噱頭而已

但看了他的介紹 發現他是"利用強力的全身振動方式  以身體為達到平衡的狀態讓你持續運動"

然後這塊魔塑版也有很多不同型式的使用方法 除了全身也能雕塑局部 

心想懶人還是去櫃上試一次看看吧:P

沒想到一試之下 ... 我跟九咪都想訂了哈哈哈

之前在電視上就有看到OSIM摩塑板廣告啦~~

女主角在摩塑板上邊吃蛋糕邊運動 整個超讓人羨慕的>///<

IMG_9877.JPG

櫃點直接擺了兩個OSIM摩塑板~~

是說我們去的時間是平日下午 所以人其實不多...

但是中途有個貴婦經過  跟店員問一問居然立馬下單了!!!!! 因為目前都只能預購 所以貴婦也沒辦法直接拿走

 

就知道有多熱門吧!

IMG_9883.JPG

板子上其實就看得到一些使用的方式

不過其實這台使用方式變化超多的 也可以在上面做一些瑜珈的姿勢~~

下面我們也邊聽店員說明 邊錄了一些小短片 太有趣了所以我們玩得很開心XD

IMG_9884.JPG  

首先來大概介紹一下構造XD

這塊摩塑板有目前市面上最大寬度75cm

3種站姿x3種程式(循環/健體/修身) 共9種全身運動程式

中間兩腳靠比較近的是暖身~~ 再來開一點是初階~~腳開到最外面是進階 進階的震動超有感覺!!!

 

下面我就用小影片來示範>///<

 

:: 全身運動 ::

IMG_9893.JPG

光用站著其實就有全身甩肉的感覺耶!!!

我記得我第一次站上去 下來就覺得>>腰緊緊的 然後腿部刺刺癢癢的 很像我去健身房跑步後的感覺耶!!

一次的循環是10min 建議站上去運動的時候 膝蓋可以有點微彎 才不會傷膝蓋^^

 

全身 from Hui Yun Li on Vimeo.

 

 

:: 大腿/小腿/手臂運動 ::

IMG_9898.JPG

坐著的姿勢也是超方便的!!!! 在家就可以坐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震動

這個姿勢可以運動到大腿小腿 專櫃小姐還說把手臂放在膝蓋上 也能震動到手臂>> 準新娘要纖細的手臂阿!!立刻筆記起來

可以邊看電視邊運動 整個就是我夢寐以求的~~~

 

大小腿 from Hui Yun Li on Vimeo.

 

:: 屁股/手臂運動 ::

IMG_9928.JPG IMG_9929.JPG

在摩塑板上放個坐墊  像這樣的姿勢就可以震動到屁股

長期坐在辦公室的女生超需要!!! 像我也有屁股肉往旁邊發展 扁扁的困擾>"<

也是建議可以把手放在兩側 也可以順便震動到手臂呢~~~

 

屁股手臂 from Hui Yun Li on Vimeo.

 

:: 搭配肌力運動 ::

IMG_9916.JPG IMG_9921.JPG

這塊OSIM摩塑板還有一點很吸引我>///< 就是他有附上抗力繩~~

除了輕鬆運動之外 如果需要雕塑身型or訓練肌耐力 這個超好用的!!!

整個搭配下來居然會冒汗耶!! ((驚

看照片我好像玩得很快樂 其實影片應該看得出我有點累...

 

肌力運動 from Hui Yun Li on Vimeo.

 

後來OSIM也寄來摩塑板讓我在家裡用幾天>///< 開心死了 因為我家女生很多

大家都對他躍躍欲試 ((我媽就說 ㄟˊ 上次在電視廣告上有看到阿 哈~~~

PM7A0152.JPG

本人在這!!!!

1區(暖身) 2區(初階) 3區(進階)

PM7A0168.JPG

3種自動模式搭配10種不同速度與振動節奏的設定^^

PM7A0155.JPG

PM7A0199.JPG

操作使用遙控器 就能輕易的調整模式/速度/時間~~~

我現在整個很習慣一回家妝也沒卸就往OSIM 摩塑板上面跑XD

cats.jpg

老實說這塊摩塑板真的挺重的... 剛開始我傻傻的 還要兩人才搬的動

結果後來發現他兩側有提把&滾輪設計 一個人就可以輕鬆搬  收納到床底下也很方便

PM7A0202.JPG

原廠就有附上抗力繩唷~~~~

cats1.jpg

抗拒不了美食誘惑的女孩 一定也跟我一樣困擾>"<

而且...我快要拍婚紗照了 越焦慮就越想吃東西 阿哈哈哈阿

好想可以吃美食 又不會胖阿~~~

OSIM的摩塑板不是只有噱頭而已

我直接用手機app來計算使用10min OSIM摩塑板可以消耗多少熱量吧:P

(我是下載Pedometer Plus唷^^)

PM7A0004PM7A0009

我只使用了一般的速度10分鐘~~也沒有搭配抗力繩跟伸展等等

最簡單的使用10分鐘 就擺動了2461下  消耗了50卡路里唷!!((magic

我用普通的速度跑跑步機跑大概10分鐘 也差不多50~60卡 

如果搭配比較強的震動速度+肌力運動的話 據說可以10分鐘消耗136卡路里>///<

而且youtube上就可以找到OSIM 摩塑板的8分鐘美型操

貼給大家看看

然後買摩塑板就會送影片教學光碟耶~~~

 

PM7A0001PM7A0002

邊使用OSIM摩塑板很輕鬆~~~可以一邊看電視 我也可以一邊跟老張講電話XD

不過不建議邊看手機唷! 因為震動其實還蠻厲害的 手機太小了這樣看很傷眼睛~~~

強力推薦大家去櫃上試用看看 我每次用不到10分鐘就會覺得有運動般的刺癢熱感

尤其站著的時候 腰間也會有緊緻感 不知道怎麼形容很神奇^^

價格其實也還蠻親人的 24期零利率 一個月$950就可以帶回家啦~~

 

大概就以上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妨幫我推推分享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SIM 魔塑板 uSharp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