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A0029a.jpg

阿囉哈~~~~我過年放假好像疑似放了很久((偷笑  昨天老張還叫我趕快寫文章 不要偷懶了

先前跟大家說好的婚紗工作室的心得文 今天終於要動身寫寫了哈

 

先說這次我(們?)是選擇自助婚紗 個人認為包套or自助都各有好處

對於不想or沒時間做功課的新人來說 找到一間好的婚紗公司包套 其實省時也很省精力

不然光是做功課都會弄到自己頭很大~~ ;

不過如果是對拍婚紗前的功課覺得很樂在其中 甚麼都很有意見有想法的新人來說

我想應該就只有自助婚紗可以滿足你們啦!

然後自助婚紗其實也有全自助or半自助的 你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攝影師/婚紗/彩妝師 通通分開找

或是有些婚紗工作室如果有跟攝影工作室包套的 一起包套其實也比較便宜^^

我覺得就是端看自己的需求囉~~~

 

像我就是當初就決定要全部分開找 可以全部都找自己最喜歡的

但是也有點風險 雖然還沒開始拍 但我現在就有點小擔心不是同一個團隊的 不知道會不會有默契問題 :(

不過這些等拍完後再寫一篇吧^^ 現在擔心也沒用

 

離題好多唷!! 今天明明是要分享我的婚紗工作室試婚紗的心得~~

恩... 我拍婚紗要看的婚紗工作室清單 跟未來婚宴當天要穿的婚紗工作室清單不太一樣>///<

不過婚宴年底其實還挺久的 只好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囉!

 

要去看婚紗工作室之前 有一些小眉角我要來提醒大家一下^^

 

1. 一般婚紗工作室僅開放婚期/拍婚紗前三個月預約試穿 太早看得話大部分都只能參觀而已^^

2. 預約婚紗工作室前 大部分的工作室都會跟你確認拍照日期 所以建議大家確定拍照日期後再預約

3. 要大概知道自己要外拍的點~~ 有些漂亮的婚紗不能外拍 僅能棚拍 有些婚紗工作室外拍款多 有些是棚拍款多

也要確定一下不然就白跑一趟啦~

4. 有些日子拍婚紗/婚宴比較熱門 婚紗比較容易被訂走 所以不要太晚試婚紗唷!

5. 最好帶著眼光精準的姊妹 也要隨身攜帶相機 試婚紗容易昏頭 照起來到時候刪選的時候比較容易做決定

(ps. 不過不是每間婚紗公司都可以拍照 建議先爬文or預約的時候順便問一下比較好唷~~)

6. 有些婚紗工作室會提供照片挑選 有些則是由禮秘依照你的需求來挑選禮服 所以去之前 別忘了找些自己喜歡的婚紗圖片

或是特別喜歡合身款/蓬裙款 甚麼樣的顏色 這樣彼此都能更節省時間唷!

7. 在網路上做功課的時候 可以把想看的婚紗工作室列個表 再去官網or粉絲頁看看風格自己喜不喜歡

這樣刪減下來可避免白跑一趟^^

大概是這些重點 到時候再想到我會在補上唷^^

這次我本來也是想看6,7間婚紗工作室 但是後來刪減一下發現只有4家

立刻馬上預約好時間~~~ 我就依照去試婚紗的順序來排列唷~

幾乎每間我都穿了很多件 不過每件都放我應該會打到手爛掉 所以下面只放我"認真考慮要租"的款式^^

 

:: de novia ::

 

SAM_3004.JPG 

de novia在網路上的人氣還不賴~~ 他們也有跟PURE攝影工作室合作

包套的內容很多 還有海外婚紗的部分 我覺得他們家幾乎就是一個小型的婚紗工司了:P

小姐的服務態度很好~~讓人覺得很輕鬆 這次試穿的時間大約2小時

不過他們家的外拍婚紗個人覺得是四間看下來 最舊的一間

不過棚拍款的婚紗就真得很新了~~

SAM_3006.JPG

這件頗受大家好評~~~!!

裙襬可以做各種造型

平口的款式也特別適合我 不知道為啥我好像不能穿有肩帶的款式>"<

怎麼穿都沒有平口or桃心領的好看 嗚嗚

SAM_3038.JPG

這款蓬裙是有魚骨設計的 而且其實腹部那塊是裸紗

拍照感覺得出來很好看 不過也是比較舊一點點

SAM_3059.JPG

因為老張先前說長裙襬太長了他不愛

所以我們來看的時候 還順便也是穿了短版的婚紗XDD

這件也頗性感的 是裸紗~~~ 後面還可以加一個拖尾 兩種造型可以拍:P

不過一整片裸紗 + 露腿還真是露得有點多 小害羞 哈

SAM_3079.JPG

這件是我試穿de novia最喜歡的一件>///<

超美的平口魚尾!!! 感覺拍照起來很修身型

這也是在de novia 試穿後最符合我身材的一款了~~~

SAM_3083.JPG

如果我只看一間的話  這件一定會入選!

不過...只能說接下來三間的婚紗真的太美了

加上de novia的價格&外拍婚紗的新舊度 一比較下來就有差別

所以最後我並沒有在這租婚紗^^

但我跟姊妹們對於小姐的服務態度覺得很滿意~~

SAM_3088.JPG

 

來做個結尾^^

 

工作室位置:捷運劍潭站 步行約10min

婚紗價位:$4000~$7000

可否拍照:可

優惠方案:當天沒有聽到任何優惠方案

心得:外拍婚紗的感覺比較舊一些;服務態度好;有配合的攝影工作室;環境舒適;

有小立台試穿婚紗可直接站在台上看出穿婚紗後的比例 不需要在穿高跟鞋 ;

使用相本挑試穿的禮服 ; 白紗樣式較多 晚禮服的樣式比較少比較老氣點...

 

:: Diosa ::

 

SAM_3125.JPG

Diosa位於南港展覽館附近步行10min 也有配合的攝影工作室Tiamo 所以也有包套服務

這間的婚紗老實說種類很多很豐富 我覺得在這邊應該都找的到自己喜歡的禮服

不過服務態度就是這四間裡面比較普通的~~

 

SAM_3132.JPG SAM_3133.JPG

他們家的白紗真的都很漂亮 而且外拍的禮服也都很新

在這邊我也看到好幾件喜歡的^^

不過最後我還是沒在這邊租~~~

SAM_3140.JPG

這件也是姊妹們覺得很美的一件!!

還有家上蝴蝶結拖尾~~~ 很有重點

SAM_3144.JPG SAM_3146.JPG

SAM_3149.JPG

大家有發現我都是試穿白紗居多嗎?:P

因為大部分的晚禮服都不符合我喜歡的感覺

我臉就長得很成熟了 再加個成熟的晚禮服就要變老了啦>"<

後來因為晚禮服都不太合我的胃口 所以我後來也有找短禮服的部分

Diosa這件前短後長的就很合我胃口

SAM_3154.JPG

裸紗真的很辣耶XD

SAM_3166.JPG SAM_3170.JPG

這件蓬裙拍照起來還蠻美的~~

拍照款我覺得大家可以嘗試一些誇張一點的款式

拍照起來都會很有效果^^ 太細緻的部分就留給宴客的時候穿吧!

SAM_3172.JPG

穿完白紗後來有穿了三件晚禮服

Diosa的晚禮服款式也很多樣化

在這邊也找的到比較清新路線的款式~~~

SAM_3175.JPG

像我喜歡粉嫩的顏色((因為我身體不白

所以不愛暗沉的顏色 這裡也找的到^^

SAM_3179.JPG

一樣也是前短後長的設計^^

SAM_3186.JPG

還有這件像美人魚的晚禮服!!!

亮片很美>////< 可惜不太適合我

SAM_3196.JPG

這件晚禮服我一穿上去就喜歡!!!

超女神的感覺

而且我好喜歡他的單肩寶石設計 也是我第一件想下訂的晚禮服呢~

SAM_3202.JPG

詢問姊妹的意見他們也是特別愛這件

不過...晚禮服後來我又找到另一間更喜歡的工作室啦~~

SAM_3209.JPG

由於這次沒有選到可愛的粉紅色 所以也請小姐推薦一件晚禮服給我^^

結果穿了這件也好喜歡>///< 桃心領+襯膚色的淡粉色 真的好美

不過姊妹們都覺得這款太簡單了點~~

SAM_3210.JPG  

來做個結尾^^

 

 

工作室位置:捷運南港展覽館 步行約10min

 

婚紗價位:$5000~$7000

 

可否拍照:可

 

優惠方案:三件(一白兩晚/兩白一晚) 有優惠 ; 試穿當天下訂有折扣

 

心得:外拍婚紗的狀況很好;服務態度普通ok;有配合的工作室可包套;若非包套修改禮服收$300/件

;婚紗禮服類型多樣化;使用ipad真人實穿照片挑選試穿禮服;有分一般區&加價區;環境不錯

 

 

 

:: JE Wedding ::

 

25966.jpg

JE Wedding是接在Diosa後面去試穿的婚紗工作室~~~

接待的小姐超級有禮貌 服務超級好的 一樣也是在南港展覽館 在五號出口走幾步就到啦!

他們家也是我第一間下訂的工作室唷!

關於他們家我早就寫了一篇文章 :P 還沒看過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

 

25968.jpg

他們家婚紗的款式都很復古華麗

而且整個就是很新!!

店內雖然坪數跟婚紗總量並沒有到超多

但是質感與設計都很新穎  也比較特別

 

SAM_3281.JPG SAM_3283.JPG SAM_3290.JPG SAM_3291.JPG

這款蓬蓬裙也是命定款!!! 一穿上真得很厲害!!!

比第一間de novia的蓬蓬裙更厲害幾十倍

而且質感很好 又是外拍款 這款價格才$4500整個讓我們現場三個人傻眼了哈哈哈

SAM_3295.JPG

不過憑良心說 我覺得如果JE Wedding如果也有提供相本or ipad挑選禮服會更棒!

因為禮服沒有穿起來的時候 我們也不知道穿起來到底是怎麼樣~~~

有照片會更好挑一點唷^^ 不過JE Wedding一樣也是我這次間看的婚紗工作室

無論婚紗品質or服務態度 整體感覺我最最喜歡的^^

 

工作室位置:捷運南港展覽館 步行約3min

婚紗價位:$4500~$6000

可否拍照:可

優惠方案:試穿當天下訂單件有95折;當日下訂滿1萬又在95折

 

心得:外拍婚紗的數量較少;服務態度非常親切非常棒;婚紗禮服走復古華麗風格;婚紗禮服非常的新狀況很好

現場挑選試穿禮服;價格出乎意料的合理;環境不錯; 個人覺得JE Wedding的婚紗無論棚拍宴客都很適合

 

:: 第九大道 no.9 weddingdress ::

409A0017.jpg

看完JE Wedding其實就在考慮到底還要不要看第九大道?

不過在一次看過官網後 朋友也都建議我可以再去看^^

第九大道在捷運民權西路站附近 位於二樓 也是這四間中比較難預約的

當天去試穿的新娘還不少呢!~~

第九大道老實說也是這四間工作室裡面我覺得最有系統的 不過當天我試穿的時間只有1小時

409A0018.jpg 

首先來看白紗的部分 ㄟ~~~我要先說 這間小姐的服務態度也是非常非常的好!!!!

完全無壓力也不會亂推薦 因為他們家晚禮服的是由禮秘幫忙挑選 白紗的話是直接挑選

所以我覺得他們家禮秘也是眼光很好^^

這件單間寶石的白紗也是很多朋友喜歡的款式~~~ 不過因為我已經在JE Wedding訂了兩款白紗

所以這款就沒考慮了~~

409A0019.jpg

這款也是超美!!! 很有氣質的款式

但是大家好像也是覺得他群子的部分澎的有點點怪怪的

所以這款也被淘汰了>"<

409A0020.jpg

可能因為白紗已經看得差不多了

所以這天試穿得件數也比較少

但是可能是禮秘的眼光很準吧 所以這間是我訂最多件的一間...

409A0023.jpg

這件是禮秘大力推薦的款式>///<

一件可以當兩件穿

而且他的蓬裙下襬是有點與毛的成束感 跟我已經訂的白紗蓬裙下襬感覺完全不同呢!

btw 最喜歡後面有抽繩的設計啦~~

409A0025.jpg

原來他也可以變成前短後長的穿法!!!!

兩種不同穿法真的太划算了!

加上我本來心裡就想著要訂一件短的...

409A0024.jpg

側面也超好看的啦~~這件感覺拍起來會很有效果!! ((拇指

btw 大家有發現我脖子多了條項鍊嗎?

我只能說他們家的禮秘太細心太貼心了

說穿禮服胸口空空的要加個項鍊更好看 這麼專業...如果有喜歡的真的會很難不下訂耶... 

409A0034.jpg

還是穿了一款中間胸口到肚臍看起來鏤空的馬甲款~~~太害羞啦>///<

409A0027.jpg

接著是到晚禮服的部分了~~

這款我其實還挺喜歡的 但是對我來說比較簡單了一些

不過下襬真的好美唷>///< 

409A0031.jpg

這款就是大家叫我一訂要下訂的超彭派厲害的深粉紅色晚禮服!!!

澎度是我試穿過的幾件中最彭派的

而且禮秘也說這件是最新的款式^^ 當天就被我穿到了:P

顏色非常的襯膚色 而且怎麼拍都很有效果 所以這件也被大家列入一訂要下單款式哈

409A0035.jpg

這件桃心款也是美極了!!!

我跟禮秘說 我不愛深色的請幫我拿一些比較粉嫩的顏色

結果禮秘最後還是說很想推薦這件給我 我一看照片 天哪~~很好看耶

就決定要試穿了XDDDD 每一款蓬裙都蓬的很不一樣

409A0036.jpg

工作室位置:捷運民權西路站 步行約5min

婚紗價位:$8000~$10000

可否拍照:由當天禮秘使用專業相機拍攝

優惠方案:單件折2000, 一次租三件12000(but每件須按照規則另外加價) 我加完價是三件16000

 

心得:外拍婚紗&宴客婚紗都很美數量也不少;服務態度非常親切非常棒;婚紗禮服狀況很好;

很有系統需填寫問券在幫你找禮服;外拍白紗現場挑選;價格較高但折價+三件包套後價格跟其他間差不多;

環境很好;禮秘很專業喬nu bra也很厲害呢XD 

 

看完四間工作室的心得大概就已上啦XDDD

不過想偷偷的提醒大家

最好在看婚紗前大概列好自助婚紗的預算 & 大概想挑的款式 & 想拍的件數

不然越看就會越難已決擇 不過為了挑到自己最喜歡的婚紗禮服也是很值得的...

至於我租了幾件...? 不要問 很可怕!!!!

 

 自助婚紗文章請點這

PicsArt_1401897726277.jpg  

 

 

小季:>lovelyhebe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分享 不妨幫我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 自助婚紗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