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今天要來分享的穿搭 我自己超喜歡的 這次超開心跟Gini Shop的團隊拍照

拍攝過程超歡樂的  出來的照片也都好美~~~~~~

重點是!!!! 這季的韓國春裝簡直美翻了ˊ///ˋ

這次到了現場把Gini Shop的新貨穿了一輪

一樣兼具了Gini Shop 擅長的柔美浪漫風格

但是一樣有今年超流行的花朵與撞色螢光單品 :))))

現場整個是大家都在互相燃燒 ... 

而且這次的攝影師是我偷偷follow一陣子的小貓 本人簡直就是日本雜誌出來的女孩

沒想到拍照這麼好看  

好啦 ~~~~ 等下邊寫邊跟大家分享這次拍照有趣的事兒~~~

因為這次試穿了好多套Gini Shop美美的衣服 整個挑不出來要分享哪幾套啦ˊˋ

苦惱到不行 這次還是跟大家分享 6 套+一件外套  ((外套本人美到不行


♥ 第一套

♥漫步春日♥ 凡爾賽公主 立體雕花細緻蕾絲洋裝



這件洋裝請喜歡夢幻氣質路線的女孩一定要來一件ˊ////ˋ

看完照片後我突然有點後悔沒把他帶走嚕~~

整件洋裝都是滿滿的立體花朵

浪漫的透肌設計 整個讓人看到想大尖叫


♥漫步春日♥小香風 菱格紋 小型空氣包



搭配的小香風空氣包也是Gini家的唷~~

自從過年的時候買過一咖空氣包之後

我整個就是覺得空氣包非常的方便 輕便 而且好裝好拿



我穿起來長度就是剛剛好的可以當洋裝

這也是韓妞最喜歡的長度嚕!!!

因為可以顯得腿很長~~ 搭配上高跟鞋整個比例就會變得很好>////<



穿上去整個超有氣質的ˊ////ˋ 

很適合穿去跟姊妹下午茶

搭配上造型師的編髮&gini家的髮夾 根本像被變魔法呀 ♥♥♥



立體的小花花 但是胸前又保有透肌感

肩膀還有浪漫的小波浪荷葉邊

btw 項鍊也是Gini家的唷~~~好可愛好女孩的感覺



袖口的部分也是有做可愛的蕾絲透肌

再加上立體的小花花 還有閃閃的小水鑽 :)))



蕾絲搭配花花 穿起來超春天的>///<

衣服的厚度也剛好適合最近彷彿像夏天的天氣哩~~~



背面也很美:))))

不過因為這件是白色 雖然有內裡 但還是建議穿淺色的內衣褲or搭配小可愛唷!


♥ 第二套

♥漫步春日♥ 羅馬假期 胸前透膚蕾絲拼接洋裝



這件我超愛~~~~!! 一拍完就跟Gini講說我要訂這件!!!!

整件的版型超正點的

腰部以上非常的合身

可以像馬甲一樣穿出美美的身材線條




Gini Shop的model小瑾人超好又美~~~

跟他一起拍攝讓我忍不住放輕鬆了呢!!!!

小瑾身上穿的那件蕾絲小花洋裝也很美呢~~~



鵝黃色的裙身

等等給大家看近拍照就可以知道他的美妙之處ˊ///ˋ

因為他的黃色部分都是非常細緻的繡花蕾絲 ((尖叫

質感是完全看得出來的



雖然腰部以上是非常合身且修身的 ((穿了這件我完全不敢駝背 XD 因為看起來太美好了

如同馬甲的設計

但是下半身可是超甜美俏麗的傘狀設計

可以遮掩大屁屁跟大腿~~~心機必備:P



而且這件穿起來 身材超好~~~

胸部看起來都變厲害了 haha >////<

袖口的蕾絲非常的美

材質是半透明的細柔紗質拼接黃色蕾絲布料



細看真的是無從挑剔

實品顏色更美 

這件是我覺得這次Gini Shop新貨中不能錯過的一件




而且奶油黃色也相當的襯膚色唷!!!!

穿起來腰細奶膨  極度愛!!



背面也很好看 :)

強力跟大家推薦 不買會後悔的類型

((不過本身比較有料的女孩就不建議囉!!! 尺寸看好再下手


♥ 第三套

♥漫步春日♥俏皮女孩 繽紛馬賽克立體剪裁洋裝 復古紅



這件也是迷死我了>////< 我跟小瑾身上各穿一色

小瑾的粉紅色比較甜美的感覺 我身上這件紅的比較有氣勢



兩色讓人在選擇上苦惱到不行ˊ////ˋ

因為都好好看 我那天也是決定好久

這件我也是把他帶回家了 嘻嘻XD



版型超正點的!!

穿起來很挺 質料也很好

而且下襬的花苞裙設計也很特殊

花苞裙 他的設計簡潔俐落

搭配布料的設計 增添了華麗感 :)



版型也非常的修身唷!!!

以前買過的花苞裙

有實後挑到版型不好的 就會顯的中下盤很重 骨盆很大之類的

這款沒有這個問題 :)



超喜歡這個布料的花色>/////<

真的是讓人非常傷腦筋選色的問題呢!

你悶喜歡哪色呢?



剪裁的設計 讓你搭配腰帶or單穿都好看 :)


 ♥漫步春日♥倫敦女孩 撞色尖頭平底鞋 兩色



另外也要推薦這雙螢光黃的尖頭平底鞋!!

穿起來真的好有型

不敢全身穿亮色系的朋友 可以從小配件小單品下手 :)



連我這個超級大腳都可以穿!!!太不可思議啦~~~~


♥ 第四套

♥漫步春日♥法式優雅 純色蕾絲裙襬襯衫洋裝



這件我也好喜歡唷>/////< 

不要問我為啥每件都喜歡 因為是我自己精挑細選出來喜歡的單品們阿 ~~ 哈哈:P

也是面臨選色的問題ˊˋ 猜猜我最後選了甚麼顏色呢?!



白色的相當浪漫~~ 白襯衫下擺拼接蕾絲

傘狀的設計真的好浪漫>////<

腰間還有同色的繫帶 綁出腰身 :)



綠色x白色相間

讓整件襯衫式的洋裝完全不單調:)

而且綠的很可愛 馬卡龍的顏色~~>//<




這件我穿起來有點偏短 裡面切記要搭配褲子唷:)

我都會搭配蕾絲短褲

包包也是Gini Shop的~~



袖子的部分 可以全放下來變成長袖

也可以反摺起來用內扣 這樣五分袖的感覺比較輕盈



輕盈的蕾絲下襬太甜美可愛了>////<

這件可以穿得很lady也可以很休閒 所以也是立刻打包帶回家



這系列照片也拍的好美唷>///<

真是太開心有這個機會了!!




這雙鞋鞋好穿 根又不高

皮質也很有質感呢 :)


♥ 第五套

 ♥漫步春日♥ 馬卡龍甜心螢光粉紅 蝴蝶結立體袖上衣 +

♥漫步春日♥ 法式渲染立體口袋花花短褲



接著就是我有搶先曝光一下的蝴蝶結上衣囉!!!!

這件放在那邊還好 穿起來很俏麗可愛

膨膨的袖子設計也很特別 但不顯壯



滿版的蝴蝶結!!!!

超甜美的

意外的是 搭配水彩花褲居然還蠻搭的

所以他是可以拿來搭配不同圖案的單品唷~~~



這款膨袖的設計很特別

膨度很大 卻切成斜角的設計

避免手臂的部分顯壯 是不是非常的別出心裁:)




裸膚色打底 + 螢光粉紅的蝴蝶結 ((有點像水餃好可愛唷>////<

甜美系的女孩請來一份吧!!


♥漫步春日♥ 英式女孩 下襬緹花雪紡質感短褲 嫩膚粉




這款嬰兒粉的蕾絲短褲也是我的大菜!!!

非常好搭配春天的單品們 :)



背面也不顯壯




這款就是剛剛黑色那雙跟鞋!!!

他有黑紅兩色 紅的不是鮮豔的正紅色 實際顏色可以參考平拍照唷:)

我覺得都很好搭配


♥ 第六套

♥漫步春日輕甜美人 異國邂逅 珍珠滾金邊圓領雪紡上衣

♥漫步春日♥上城千金 夢幻花朵油畫壓紋短裙 黑紫色




這套我也超喜歡的>////< 跟小瑾穿姊妹裝

這一季花花單品絕對是不可少的

所以gini Shop也進了很多不同款式的花花單品

有水彩花 也有像這樣大面積的彩色花

當然也有碎花~~~




這款花花裙 我覺得搭配素色的上衣 就可以襯托出春夏的活潑氣質




黃色印花比較活潑俏麗的感覺;

黑色印花會稍微成熟氣質一些的感覺

小瑾搭配粉色小領上衣 我搭配的是同款白色 :)

彩色印花真的好亮眼唷!!!!




超美的珍珠金線領子超美麗的啦>////<

還有點綴一些金色亮片

領子還有雪紡造型

低調又很華麗



彩色印花裙真的好正點!!!!

就算搭件素素的背心 一定也會立刻變成眾人焦點



這套也是有100分的愛意>////<



大家喜歡哪色呢?!

更多的花花單品都可以在Gini Shop找的到唷~~~


♥ 第七套

♥漫步春日♥凡爾賽女伶 金扣拼接花朵波浪下擺長風衣



最後壓軸的就是這件超美的碎花粉杏色風衣外套啦>////<

是浪漫的雪紡材質 但是有點厚度的雪紡 

所以穿起來依然很挺唷!



綁帶可以往後or往前 都有不同的感覺

綁起來以後下襬是呈現傘狀的 :)

也是追求一個顯瘦的感覺XD



口袋也有滾碎花>////<

小細節處都很美



小貓自己也是超喜歡這件

馬上就套在身上 這女孩真是太可愛嚕~~~XD



就連領子都很挺唷!

肩膀的碎花顏色也很繽紛可愛 :)



袖口跟肩膀都有釦子

看起來更有質感



背面的部分也是一大片碎花超Cute的

下襬的打折也很美吧!!!

這件外套真的也是不容錯過

我也把他帶回家了 哈哈



即使不扣也很挺唷!!!!!


大家喜不喜歡這次我跑去Gini Shop插花的照片阿>////< 自己喜歡死了

而且整個被燒很大:P 好多好多都想打包ˊ////ˋ


這次Gini Shop為了讓大家看照片更簡單明瞭 所以改使用奇摩賣場販售唷!!!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2934371230


當然 每次Gini Shop都會準備小禮物送給小季的讀者^////^

參加辦法>>

只要在本篇文章 按下 "推" & "讚" 在留言寫下

1.Gini Shop的粉絲團網址

2.你最喜歡的單品

就有機會得到老闆娘韓國精選的小禮物囉!



截止日期:3/15


最後附上 Gini Shop的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iniShop?fref=ts


以上 ♥♥♥ 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穿搭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