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篇來囉!!!!!! 裡面整理了這次搭配的飾品 鞋鞋 還有美美的外套們ˊˋ

首圖這件撞色風衣超~~~~正 霹靂無敵正點的

本來我挑了一件薄荷綠的風衣

不過Apple後來傳了這件給我我就立刻變心了 哈哈哈哈

撞色白西外也超好看的 ˊˋ 這次的都讓我好心動唷~~

然後這件風衣絕對不能錯過 各種穿法都相當好看

無名網址 : http://www.wretch.cc/album/oOAppleOo

新品下標網址 : http://www.wretch.cc/blog/oOAppleOo

FB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appleshopkorea

新品開賣時間:3/7(四)晚上8點開賣,3/13(三)中午12點收單&匯款截止

這次滿額禮超~~~正點的啦 好想要 哈哈

滿3600元可獲得春色蕾絲手工髮夾(不挑色)

滿6600元獲得粉嫩春色絲巾(不挑色)

滿13000元可獲得螢光蕾絲手拿包(不挑色)

夢幻的來了...

消費單筆滿3000元以上,可參加抽獎活動,將抽出兩名幸運兒,

可以獲得日本限量 LADUREE 腮紅&眼影喔!


這次我挑了兩件外套 一件是風衣 一件是好穿好脫好輕便的針織外套

兩件都非常推薦的說 等我下面立刻來介紹 哈哈


♥ 第一套



這件風衣真的大愛ˊ/////ˋ 近期入手覺得超好看的風衣都是撞色的

全身的嬰兒粉x螢光粉紅袖子

迷人翻天!!!!但是版型相當的有氣質

搭配的是金釦唷 :) 好美好美



不但有綁帶的設計 

整件風衣還可以扣起來

所以這件風衣真的是不容易進風的呢~

綁起來就是非常漂亮的傘狀下擺

而且長度非常的法式 穿起來整個人都變的優雅了:)))



不扣釦子 單使用綁帶 側綁就完全是一個非常隨興又有氣勢的fu

正面側面都非常的正點

背後的部分還有多做一層 穿起來整個被很直很挺呢!

螢光粉紅的翻領美呆了阿



把釦子全扣起來 就是這樣非常優雅氣質的女伶感

袖子的撞色真的是畫龍點睛

真是無可挑剔ˊ/////ˋ



是屬於非常厚的雪紡材質!!! 所以即使像我這樣不綁帶 不扣釦子

一然好看的不得了 挺挺的 又兼具柔軟的質地



撞色超美的!!! 最多可以翻兩摺

如果把摺子放下來 就是全素面的優雅風衣囉!!!!



這件非常襯膚色 

使用今年流行的螢光色 點綴在袖子與領子上

所以兼具了 可以穿上螢光色 又能顯的膚色白皙 真的是正點極了


♥ 第二套



還有這件就是我平日非常喜歡穿搭的針織外套 從春天 可以穿到秋天冬天

平常不知道該怎麼搭配外套的時候

有時候搭上針織外套 就連洋裝都可以變的比較沒有這麼的正式呢!



我使用的是螢光黃的格子洋裝 x 加上螢光藍的針織外套

撞色起來真的好好看 我喜歡ˊ/////ˋ

非常繽紛 卻又很合味呢!!!



這件針織外套不是寶藍色唷!!!!

是比較春天的 帶著螢光的藍色 比寶藍色淺 但是我覺得更好看了

有春夏的感覺 雖然顏色很難形容

但真的是讓我好喜歡的顏色 最近出門都穿著他:)



針織外套鬆鬆軟軟的感覺

質料有保暖 卻又不會太厚實

搭配洋裝剛剛好

這長度配我的黃洋裝好好看

側邊還有個剪口

即使穿著的洋裝是傘狀 是蓬蓬裙 也能展現出內搭裙襬的魅力唷!!



這樣的配色真的是很搶眼 我好喜歡唷 哈哈!!!!

隨便紮個包頭+all back 就非常韓味



搭配的髮箍也是Apple的拉 不過是上個月的

所以如果有喜歡的單品 千萬不要猶豫太久 就會錯過他了:P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樣螢光 亮眼的穿搭呢?!

我好喜歡ˊ////ˋ


♥ 鞋款



再來是從頭到尾都好搭的紫色超高的魚口鞋

他本人顏色很漂亮呢!!!

而且即使身上穿著螢光黃+螢光藍 搭配粉嫩薰衣草紫的鞋鞋也不會顯得太花俏

是非常容易融入春天穿搭的單品



設計簡單 但是鞋跟超~~~高 又細

不過走起來可是相當的穩

因為鞋前台 也是做得非常高

前高後高穿起來 真的很穩又好走

不過當然是無法穿去逛街 肯定會累死:P



只要穿上這雙鞋 立刻整個腳就變的修長 又好細ˊ/////ˋ

完全是我的拍照鞋

這次Apple挑選的鞋款真的是燒到不行 我已經看上了好幾雙嚕~~~

這雙款式簡單 但又非常好看 搭配度很高!!!!建議入手


還有這三篇文章穿搭中出現的配件們!!!!! 真的都好美ˊ////ˋ


♥ 飾品類



這條真的好好看ˊ/////ˋ

這間的飾品我一直都很喜歡

華麗又帶著個性



大粗鍊~~~~扣起來的地方是個戒指^////^

愛死啦~~~



這件可以搭配比較亮色系的服裝

暗金色的粗鍊 可以搭配比較休閒一點的穿搭也很好看

((鏈子本身真的超有質感的 是暗暗的霧金色ˊ///ˋ

下面墜子有單顆珍珠+寶石+霧面的皮蝴蝶結

這條好正點~~~♥




這條就是華麗又兼具質感^^

每件洋裝搭配上他 看起來都非常的華麗有氣勢呢!



還有這條 出現次數超高!!!!

洋裝只要搭配他整個變的超厲害的

是三層的多層次短鏈

搭配上黃色的大寶石 還有珍珠,水鑽們>////<

也可以像我這樣搭配小圓領的上衣or洋裝 讓洋裝更具華麗感




還有這條手鍊 細緻的金色葉片 + 杏色小花

而且扣起來的地方也是有華麗的小戒指唷>////< 喜歡!!!!



霧金色跟上面的粗鍊又更不同了

上面那個是偏古銅的霧金色 這個是霧面的淺金色 :)




還有超可愛的大大粉紅色蕾絲髮夾 ^^

中間點綴了珍珠跟水鑽

非常夢幻又甜美的單品



隨意的夾在髮側就很美囉!!!

當然如果側綁馬尾 夾上這個髮夾有多美~~~ˊ///ˋ



耶斯~~~終於把三篇文章都打完嚕!!!

這次的APPLESHOP完全也是燒翻人

我寫完也準備逛逛去~~~♥♥♥

大家看完台韓大戰 也趕快來逛逛囉 哈哈!!!


[穿搭♥合作] 春 俏麗繽紛色彩 ♥♥♥ 韓 APPLESHOP March. (上)

[穿搭♥合作] 春 俏麗繽紛色彩 ♥♥♥ 韓 APPLESHOP March. (中)


以上 ♥♥♥ 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