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齁~~~~今天又是一篇穿搭極短篇:P 因為好像有些朋友還挺喜歡這樣的發文方式

所以我決定以後把喜歡的穿搭都特別分出像這樣的小篇穿搭囉:)

這天跟老妹與表弟跑去陽明山賞花!!!!

因為陽明山人一直都好多唷~~所以去年一整年我好像都沒去過陽明山 ((驚

不過年假就是要出去踏青走走 所以我們就趁著櫻花開的時候去陽明山賞花囉!




雖然山櫻也是很美 不過我最愛的吉野櫻 白色 粉紅色的大櫻花都還沒開ˊˋ

等2月底3月初還想再去看看櫻花呢!



好嚕~~~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今日穿搭:)

前兩天去京站逛到的毛毛滾邊空氣包 立刻就派上用場了

總覺得他可以搭配休閒的穿搭 看起來又不會太隨興

不過我老妹倒是一直說他很像羽絨外套XDDDDDDDDDDDDDDD 齁!!



芥黃色蕾絲下襬毛衣:五分埔小店購入

毛毛滾邊寶藍色空氣包:京站 SAMILA 購入

黑色內增高長靴:APPLESHOP



這件毛衣整個就是太美太可愛囉!!!

下襬有雙層的蕾絲 就連袖口的蕾絲都做得很美呢~

不過因為蕾絲有點透明 所以還是要搭個長版內搭 or 內搭褲



側邊有倒V設計 芥黃色也讓整個人更顯白 更有朝氣了!



袖口也拼接了蕾絲:)



毛毛滾邊的空氣包 非常耐裝 拿起來也很休閒

滾了毛毛邊能增添華麗感

側背起來很像球狀 手拿也很好看呢!



過年期間每天都在趕著出門(?) 所以都沒有時間燙電棒 嗚嗚

頭髮幾乎都紮起來



內增高的靴子就非常適合想看起來還是修長

但是又能方便走動的朋友兒

像賞花要走路這種行程

一定要穿雙好走的鞋子



同場加映幾張去賞花的照片:))))

路過沒有甚麼人的櫻花步道 坐在櫻花樹下拍了張照

好喜歡>///<



我跟可愛的老妹~~~♥

她穿的桃紅色牛角外套可愛慘啦!



表弟的38照當壓軸XDDDDD


p.s 今天依然有隨機小禮一份:)

只要按下"推"+"讚" 並留言說是第幾推第幾讚 想說甚麼都可以留言給我唷~~~

截止時間:2/20 名額:1名

以上~~~就是簡短的穿搭日誌:P

如果喜歡我的穿搭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