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我好期待棚拍的最終作品唷>/////< 一直都很喜歡在生活中記錄我們家寶貝們可愛的一面

常常手機&相機裡都被他們可愛的照片占滿呢!!

這天我跟小元寶&家中的新成員小橘子 受到Hey!Cheese的邀請

來一起參予 "i,pet 愛寵物攝影計劃" 的棚拍~~

想要珍藏家裡寶貝可愛的樣子or合照的朋友 等等我會好好跟大家說明一下>/////<

在收到mail時 我就上去他們的官網看看作品 出來的成品我都好喜歡 也很專業!!

抓兩張我非常喜歡的作品





http://www.heycheese.com/84122/706131/ipet/heycheese-photography-ipet

給大家欣賞一下 整個加深了我要去的決心:P



所以前兩天我就帶著水火不容的小元寶&小橘子

前往位於木柵的"Hey!Cheese Cafe"囉!

當初就很擔心他們兩隻都是很容易緊張的喵喵  ((家中還有比較不怕生的新寶貝&波蜜

不過他們都來不及參加 ((淚

看他悶兩個緊張成這樣=..=



就連把小橘子放在元寶身上居然都沒事

好不可思議阿!!!!!!!!!!!!!



到了Hey!Cheese Cafe

我還蠻喜歡他們的設計 咖啡隔壁就是攝影棚囉~~~

小元寶很好笑 在家裡的時候還因為我把它放進這個袋袋而生氣

在外面就嚇到硬要跟小橘子塞在同個小袋袋裡XDDDD



拍攝的過程很艱辛!!!!! (可能是我家的貓都比較膽小XD)

因為我家貓都很膽小 在家是老虎 出門在外簡直比老鼠還膽小阿!!!!!!!!!!!!!!!!!

一個怕聲音 一個怕閃光燈 所以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安撫他們 

一直跑來跑去的 所以我今天根本是來當經紀人的吧XDDDDDD



最剛開始不願意跟我一起面對鏡頭的小元寶:P

他只要一到外面就是只願意把頭塞在我頭髮中

真的很可愛齁 ((但是在家就是很機車的貓老大



慢慢可以以側躺的方式跟我一起入鏡啦!!!

好像寶寶唷 好萌((灑花

btw 今天主角不是我 所以不要問我為什麼妝這麼淡:P



好喜歡這張>/////< 我的兒子小元寶臉好萌阿!!!!!!!!!!!

連害怕都這麼可愛 ((暈

btw 這些照片都是我拿到毛片之後迫不及待就立馬調了色調

還是很期待 Hey!Cheese的專業修圖作品出爐



接著是我們家的過動兒小橘子本尊=/////=

他的一臉萌樣 整個就是很像鞋貓劍客

不過他今天也是過度緊張 到後面才進入狀況 :DDD

這張像不像我再跟小橘子說悄悄話阿?



最後終於終於!!!!!!嘗試著把兩隻貓咪都放在桌子上

剛開始跑個不停 我們追不停

本來預計拍攝時間只要半小時 我們拍了1個小時有喔XDDD

後來邊安撫邊讓他們在同一個空間 總算是捕抓到他們的合照了>/////<

p.s 小元寶在不爽 他在家裡就已經被我們拍得很煩了XDDD

小橘子跑到累整個快睡著所以有點放送 haha



側面合照>////< 小元寶嘟嘴好可愛阿!!!!!

大家有發現這兩隻小可愛 雖然不是同個娘胎生的 也不同品種

但是花色的分布非常像耶

手掌也都好大



結束拍攝活動後 我也來跟店狗"徠卡"拍一張 他超熱情又可愛 

又有好多才藝 好喜歡他唷>////<


如果想要跟自己的寶貝 or 讓寶貝拍拍沙龍照 做個紀念的話

真的要來支持一下 Hey!Cheese"i,pet 愛寵物攝影計劃"

"這是個志願性質的「寵物攝影展」, 想募集主人和他們的貓貓狗狗來棚拍,同時募資。

因為自己也很愛貓狗的關係,我們真的非常希望能用專業攝影技術, 記錄下更多貓貓狗狗的神態,

辦成一個精緻的寵物攝影展, 並且還有預算可以在展期舉辦動物相關的座談演講給大家,

一起把這份對寵物的重視和愛傳遞出去。"



從小額的$150 ~ $10000元的捐款 Hey!Cheese都會提供回饋來感謝大家的幫忙

$3500以上的捐款 都可以與你的寵物一起參與棚拍 還有各種不同的作品提供>////<

有興趣的朋友真的可以去看一下他們這個活動唷!!!!!!

(捐款只for辦展覽用)

http://www.zeczec.com/project/ipet



等到真正的作品出來之後 我再來跟大家好好分享一番>/////<


如果喜歡小元寶跟小橘子的朋友們 不要吝嗇幫他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