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更新]

得獎者出爐囉~

請在這週 在本篇留下你的基本資料給我

逾期就自動放棄得獎機會唷!

57F sscoviss

23F jin20040507

33F FLSMALLWHITE

1F  stitch0314

59F kdream323

========================================================================

唷齁!!!好久沒有以眼鏡淡妝妞的樣貌出場囉~是說我平常私底下跟朋友出去逛街都是這樣呢!

通常都是素顏(唉唷~懶惰嘛~~!) 不過最近太操勞了 以致於氣色不好+臉色黯沉

真的要素顏出門的話真的很汗顏... 所以最近都是以首圖這樣的輕透裸妝出門>////<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樣的妝感呢?彷彿沒有上妝的好氣色

應該就是女生們所追求的目標吧!!!!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品牌 我去年就關注他們很久囉~

NH專業彩妝 之前是從未在市面上銷售 採用封閉式通路

直到去年才開始在網路上販售 

不少女孩應該看過很多blogger介紹過 之前就好心動了!

這次能體驗NH專業彩妝的明星底妝組合整個就太開心啦~~~~因為真的好好用

有用過的少女們也別忘了留言也跟我分享一下有多好用芭有機會拿獎品




(產品提供:NH專業彩妝)

下排開始由左到右:

♥ 妝前保濕精華液 35ml

♥ 妝前毛孔柔焦露 35ml

♥ 清透持色粉底液 35ml

♥ 光透感礦物蜜粉 15g

♥ 專業完美遮瑕膏 15g




整組產品的包裝由內而外都是走黑色極簡約的風格

也有歐美專業彩妝的感覺:)


下面我就一一介紹他們吧!!


♥ 妝前保濕精華液 35ml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 所以皮膚也開始鬧脾氣>"<

這時候真的很需要一瓶裝前精華液 在上妝前做好打底的動作

後續底妝才會更完美>////<



瓶子的設計很貼心又很方便!!!

左右轉就能輕鬆開開鎖起來

不需要擔心精華液溢出來阿~不小心壓到壓頭等等問題



精華液我覺得很水潤保濕!! 非常的好推也很保水

還有淡淡的粉色光澤 擦上去膚色會比較有提亮的感覺


♥ 妝前毛孔柔焦露 35ml




緊接著是這款我覺得很酷炫的妝前打底

包裝是軟管式的 小小一條很方便攜帶出門:)



本來看到這麼深的紫色真的是嚇死我了 想說我塗上臉會不會變成茄子哈哈哈

結果推開意外的居然變成透明的!!!

我自己覺得這款妝前打底 使用起來不會悶悶的 我還蠻喜歡的唷!


♥ 清透持色粉底液 35ml




這支我超愛的啦~~~清透感十足的粉底液 我選擇的是淺杏桃色

我覺得他完全可以打造出柔嫩女人味十足的粉嫩膚色

他也是小小條的攜帶很方便 有時候玻璃罐的粉底液雖然很有質感

但如果要外出旅行帶出門還是太重太不方便了= " =



質地超滑順非常的清透

而且也非常的貼妝 不太容易有浮粉的感覺

使用後的膚質感覺不會乾澀 蠻保濕的 而且輕柔的貼合在肌膚上


♥ 專業完美遮瑕膏 15g




這款遮瑕膏我覺得也很不錯 

因為他不會很乾 導致月遮瑕細紋越多...
 
但也不會太油導致積線問題:)



觸感是粉粉霧霧 

我覺得這個顏色是比較一般膚色偏白的

但我個人覺得遮黑眼圈的遮瑕膏不要用太白的唷~

所以可以混合一些自己膚色的粉底液 會更自然!



遮瑕膏點拍開來非常自然的遮瑕 而且不會有乾乾卡卡的感覺唷!!


♥ 光透感礦物蜜粉 15g




這款蜜粉我也超喜歡的!~~~ 我其實不太喜歡用蜜粉這類的東西

也沒有用他的習慣 因為我皮膚常常會因為過敏而脫皮的現象

一擦粉狀的東西就會更明顯 但用這款都不會耶 粉質很細:)



蜜粉一樣有兩種色號可以選擇!

我選擇的是粉嫩色 這個顏色真的超推薦的~

有時候使用完粉底 忘了上腮紅 或是懶得上腮紅

就會呈現一整張臉死白的感覺= " =


我最近都使用這罐蜜粉定妝 不上腮紅膚質看起來也很粉嫩耶!



使用天然雲母礦物粉 所以不堵塞毛孔 而且還帶有細細粉嫩的光澤唷>///<

這款真的太愛了!



下面直接以上面NH的五樣底妝產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妝感 ♥♥♥



素顏先來一下 臉紅紅白白的ˊˇˋ



首先使用妝前精華液打底

讓乾燥不穩定的肌膚能夠喝飽水!



緊接著就使用毛孔柔焦露

使用在比較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 或是雙頰粗大毛孔處

紫色也能夠讓膚色更透明



接著就是來上粉底液囉~~!

在額頭,下巴,雙頰,鼻頭 五處點上粉底液



接著可以慢慢的點拍開來~  我自己用這款慢慢的推開也很ok

非常好推勻耶!!!!



使用後的膚質是不是變的很漂亮>////<

很喜歡這種粉嫩的肌膚 不會太死白好好看喔♥



最後再使用蜜粉定妝就完成一般的裸妝步驟囉!!!!!



同場加映這款NH的超防水煙燻眼線筆!!!!

筆芯真的也好軟好好用喔~~~~吼最近怎麼這麼多好棒的彩妝 我頭都暈了...



總共有5色 我覺得每色都很漂亮 可以使用在不同場合:)

個人覺得黑色&咖啡色最實用最喜歡的是極光黑 非常特別又不會太死板的色



拿去沖水 用衛生紙搓揉也完全不會掉真的太讓我傻眼了!!!!!

去海邊真的要用這支=////= 




內眼線外眼下 甚至隱型眼線都可以輕鬆畫好

因為筆芯很軟又不刮眼皮 顏色又都挺實用的 真的是害我每天早上在猶豫要用哪支XDD



使用NH底妝組+超防水煙燻眼線筆 完妝的妝容 :)

是我最喜歡的粗框眼鏡裸妝風格

膚質看起來是不是很清透粉嫩沒妝感呢??



嗚嗚~~好感動!!!!底妝真的超貼肌膚的

果然底妝有好好下功夫 一步一步來真的比較厲害也比較持妝!!!!



這天的妝容也是使用NH的明星底妝組完妝的唷!!!!


=========================================================================

哈哈 不知道大家看完是不是覺得很心動>////<

有沒有很想試試看??

NH專業彩妝這個廠商也太貼心了啦~~~

知道大家都很想體驗看看 所以也特地準備了5份明星底妝組的體驗包送給大家!!

(含有:妝前保濕精華液*2ml+毛孔柔焦露*2ml+清透持色粉底液(單色)*2ml+專業完美遮瑕膏*4g)

看完文章後 只要按右下角的"推"+按"讚"

接著在留言 就有機會可以得到小禮物啦!!!

時間到4/3 am 9:00 大家趕快吧>////<


最後附上NH官網給大家

http://www.nhmakeup.com.tw/

明星底妝組連結:

http://www.nhmakeup.com.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65



以上♥♥♥ 落落長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