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乎~~終於寫到這篇啦!!!!自從在FB發佈了這個韓妞妝容的照片 大家對於韓妞橘的蜜口紅相當有興趣>//<

老實說我最近也超愛它的耶!!!! 只要一出門立刻擦上這支CHIC CHOC的橘色蜜口紅

整個人都春天了起來♥ 變的有朝氣又好韓喔 (自己講XD)

一直在找喜歡的橘色唇膏很久了 但是一直都沒有找到喜歡的

這支第一次用過之後就愛上這個元氣的顏色啦!!!!


這篇除了跟大家介紹一下CHIC CHOC春夏產品新色之外

也順便教大家怎麼畫出這個簡單又韓味的妝容喔♥ 請大家繼續往下看吧!! 



(產品提供:CHIC CHOC)

由上到下>>

俏女孩蕾絲眼線膠筆 (色號:OV01 復古橄欖)

玩色蜜口紅 (色號:OR03 熱情果馨)



首先先來看看迷死人不償命的玩色蜜口紅吧:DD



♥ 玩色蜜口紅 新色共4色 $650

這款蜜口紅的新色個個都很特別很漂亮>///<

害我在選色的時候猶豫了好久!!

除了粉嫩的"PK02 蜜桃粉紅", "RS03 浪漫玫瑰"之外

還有元氣俏麗的"OR03 熱情果馨"以及比較成熟棕色系的"BR01 濃醇可可"!!

其中我對BR01也是難分難捨>////< 下週就靠櫃去試用看看~



因為包含著滿滿的美容液(椰子胚乳油、夏威夷核果油)成分♥ 

擦起來的質地不乾 反而像是顯色度極佳的唇蜜的感覺

塗在手上就可以看到亮亮的光澤感 但是近一點看 就會發現其實是非常微細的亮粉散發出光芒>///<



擦上嘴唇一遇到溫度好像就瞬間融化一般 好像冰淇淋>///<

因為成分中含有蘋果酸 才會這麼好塗抹

其實單擦一層就有漂亮自然的顯色度 但是我就很愛完完全全的覆蓋唇色

所以擦了兩層 飽和度很棒!



♥ 俏女孩蕾絲眼線膠筆 新色共3色 $600

這支我要大力的推薦給大家!!!!雖然我之前就使用過CHIC CHOC的眼線筆

當時就覺得它悶家眼線筆筆芯很軟很滑順好畫

但不得不說 這隻眼線膠筆超越了我對CHIC CHOC眼線筆的愛!!!

超級霹靂無敵好畫的質地 完全不刮眼皮 我愛怎麼畫下眼線內眼線都超好畫的啦~~



筆芯霹靂無敵軟 但是卻不易斷掉 而且也非常好描繪

集合了"速乾/防水/防暈/好上手/好卸除" 這幾個優點

我用了他之後就立刻變心="= 不用之前的眼線膠筆了>////<

喔!對了 要注意這隻眼線膠筆一次不要轉太多出來喔~是收不回去的XDDD



好畫到我想寫什麼想畫什麼隨便都可以~

筆芯很滑順 畫在手上也不痛不刮皮膚 這隻真的要去試用看看才會知道他有多美好♥

然後這次出的新色都是比較粉嫩青春的色系>///<

"OR01 朝陽橘" , "GN02 嫩芽",還有這個好搭配又不失特別感的"OV01復古橄欖"

如果你跟我一樣 想要一支好搭配妝容的眼線膠筆 但又不想總是選黑色咖色灰色

這的顏色真的是超推薦的




立馬來看看他有多防水 我再水龍頭下面沖了一分多鐘拿出來還是完好如初:D




接著測試它的防油度 也是很不錯 (淚)

油眼皮的女孩 這隻我連續用了3~4天出去曬太陽完一整天 幾乎都沒有暈

但是下眼線多少到晚上都會需要小補一下

我覺得非常ok耶!!



這支因為筆芯很柔滑 加上好控制很好畫

所以我連眼頭都能用這支畫

眼神銳利的女孩(阿不就是我本人) 使用這個顏色整個人會變的比較柔和喔!!!



緊接著立刻來個簡單的韓妞妝容小教學♥

這個真的是簡單到不行XD


1.首先先以明亮色的眼蜜打底

2.直接框出你想畫眼線的地方 我基本上下眼線1/3處也都會框起來




3.使用綠色or咖色眼影(總之大地色都還挺搭的) 稍稍重疊在眼線處 讓細條不要這麼明顯



4.貼上自然款的透明耿假睫毛就完成眼妝的部份囉!!(驚)



我真的超愛這個橄欖綠耶♥♥♥真的很好看



5.接著反覆塗上兩層蜜口紅



6.使用橘色的腮紅在蘋果肌處打圈 完成!!!!



是不是很簡單呢>////<

我已經連續3,4天都畫一樣的妝了!

喜愛度不減 因為又快又好看




這天也是用這兩樣產品畫出這樣的韓妞妝喔!



這篇腮紅搽的更明顯>///<嘴唇也橘橘的我好愛喔~~~!!!


如果對於太過粉嫩,太甜美的妝感已經畫到膩的妞~

不妨試試看這樣俏麗有朝氣的春天妝感喔!!


被燒到的女孩 趕快去CHIC CHOC櫃上試用看看吧

俏女孩蕾絲眼線膠筆產品介紹>>

http://www.chicchoc.com.tw/TC/Product/Detail.aspx?Pkey=804b7eb9-57c6-48ca-a63e-c52b50b7ca8a

玩色蜜口紅產品介紹>>

http://www.chicchoc.com.tw/TC/Product/Detail.aspx?Pkey=fcfc9203-c603-40a8-bff2-5fe831b1bf44

以上 ♥♥♥ 因為有愛所以落落長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