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大家呼喊什麼時候會有春裝穿搭XDDDD 這不就來了 今天要來小小分享一下新戰利品

穿上他們整個夢幻度提升>////<春天就是要穿上飄逸又精緻的洋裝

不過很討厭的是最近天氣不太好 害我都只能外面套著厚外套 流鼻水哈哈哈

這天終於等到美麗的陽光啦 yayaya~~~

今天分享的兩件戰利品都是日貨 不過因為我平常對日貨沒有研究

所以當下只是覺得很美 又很細緻所以就買下來啦~!


下面進入介紹>///<


♥ Auntie Rosa



我購入的是這件!!!!黑的感覺很華麗很適合秋冬



我拿的是白色>////< 搭配金色蕾絲夢幻到炸了 哈哈

裡面有附上緞面全長內裡 能夠調整肩帶

不過因為內裡的關係 會有一點點像睡衣ˊˇˋ 但還是很美



吊牌上的價格是 13440日幣

不過我去online shop看 好像是9000多日幣

蕾絲閃閃發光的好美麗喔!



質料好舒服>///< 不過我穿起來肩膀有點稍稍大

寬袖的設計真的好飄逸好正點唷!



下擺,袖子跟領口都有缝上金色華麗的蕾絲



穿這件在太陽下閃閃發亮!!!

真的好喜歡唷~~~



蕾絲非常的精緻 遇到光線還有漂亮的光澤

閃到不行 好喜歡唷! (有發現我不段重複好喜歡嗎?XD)




剛剛逛了網站 這件也美炸了!!!

不規則的寬袖 跟超正點的領口

這件也在我的口袋名單中


接下來的這件我喜歡極了


♥ MERCURYDUO



這張代表這件洋裝搭配大外套也很美~

我選擇的是白色

質料是絲質 相較起雪紡紗質感看起來真的是正翻天




這件實品超飄逸的! 袖子的設計也能夠遮掩冬天多長出的手臂肉肉

整件的手工串珠超美的

套句淘寶的評價留言: "真的是超仙的!!!!"



裡面有全長內裡 所以不太需要再搭配內裡

但是最好也是要搭配膚色or淺色內衣比較保險囉!!!





胸前的手工串珠超美!!!!

另外袖口,下擺也有漂亮的串珠

當時看到他就覺得美炸溜~質感很好



胸前蝴蝶結也有兩串超正的串珠>///<

好漂亮喔~齁 我辭窮了啦!總之很正就是了



袖子是透膚色的 穿起來可以微微透出膚色

看起來很清爽也有點小小的性感

不過這個材質雖然很美 但超怕被魔鬼氈那類的東西碰到

上次被黏到有點拉到 超心疼的>"<



這款也能修飾肥肥的手臂

總之這件超仙的 超美>///<我好喜歡唷!!!

不過我穿起來稍微短了一點 可以搭配牛仔短褲也很好看:DDD



這件也在我的口袋名單內>////< 下擺的蕾絲也太美太正了吧!!!!


以上 ♥♥  小小的新戰利品分享


p.s

1.[分享] 通通都好想BUY ♥♥♥ 美妝保養慾望清單  抽獎結果出爐囉~

恭喜18F 的 ak45664566 快來領獎吧>///<

2.最近因為外務很多所以小小忙 之前的獎品下週會寄出囉!

這篇不抽獎 留下兩個獎品來壓軸 哈哈哈:P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