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餓了>////< 好像不應該把照片放這麼大 搞得我現在大半夜的想吃宵夜了 哈哈

哈哈哈 從泰國回來之後 幾乎都忘了其他食物是甚麼味道了

溫妮也從英國回來了 所以姐妹悶一定要約出來聚一聚

喝下午茶之前我們就跑去位於捷運市府站附近

在網路上已經頗有名氣的

==漁陶屋日式料理==

來享用我們的午餐囉!



這張照片是在我們吃飽之後拍的 漁陶屋pm3:00就是"準備中"(休息時間)了



這個招牌超可愛XDDD

不過旁邊的稻草人檳榔太搶戲 哈哈

招牌上有列出部分價目 價格真的非常的平易近人

無論是上班族午餐時間or一般朋友聚會 都非常適合前往囉!



門口有Menu & 名片



外頭還有等候區 十分的貼心



進去之後服務人員安排我們做小包廂喔!

如果不喜歡被人打擾的朋友團體

可以跟服務人員事先詢問看看是否可以預訂:)



價格真的很可愛!!!

套餐幾乎都200~300多

如果像男生食量比較大的話 建議點套餐 保證吃得飽飽的XD



餐具們:)



莉莉安點單點的  鮨鮮刺身丼 單點:$290  

八種新鮮食材 超豐富的啦!!

三種生魚片 還有魚卵、蛋、鮮蝦、海膽還有干貝>////<

吃一餐八種滿足XDDDD



我有偷吃莉安一口 有點後悔沒點丼飯類

因為我一直都很愛吃海鮮阿 生魚片>"<



接著是溫妮點的  櫻花蝦鮭魚炒飯 套餐:$280

超級划算的>///< 我也有偷吃一口 炒的香香的 而且櫻花蝦很大喔!


我點的是  野蕈菲力牛肉飯 套餐:$310

這個好好吃>////< 牛肉塊嫩嫩

滿滿的料跟醬 害我吃到見底了拉~

我覺得點套餐其實超划算的

會多超多東西>>

開胃醋、沙拉、醃漬物、小菜、溫泉蛋、甜點(紅豆湯)、熱湯

熱湯我跟溫妮都是從味噌湯換成蛤仔湯



肉真的超鮮嫩的 搭配野蕈 灑上芝麻跟蔥花!!

真的不該在半夜寫食記耶...我真的餓了



我們還點了很多小東西一起分享!!!

這個是  炙燒鮭魚捲壽司 $260

好吃餒>////< 看到寫主廚推薦就點下去了



壽司米外面包一層嫩嫩的鮭魚 上面還會放上兩粒鮭魚卵>///<

裡面還有小黃瓜+芥末 好吃!!!!




我們還點了 炸蝦 $100

還不賴~!




還有我很喜歡吃的 龍蝦沙拉 $80

之前跟老張吃日式料理幾乎都會點龍蝦沙拉

好吃!裡面還有一堆明太子




店內環境乾淨明亮 小包廂就稍暗一點 可能比較不適合拍照哈哈哈

座位我忘了數到底有多少 不過算多囉!大約可容納30位

還有吧台



食材們!



我們坐的小包廂



手捲>////< 我貪吃阿!!!



兩個正妞

吃飽喝足就安心的轉戰下午茶囉XDDD


漁陶屋日式料理我覺得非常的平價 而且餐點的選擇也超多的

食材也蠻新鮮 料又多!!!!

個人覺得非常適合朋友聚餐 推薦給大家


漁陶屋日式料理 市府店

tel:(02)2760-3368

add: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195號 (近捷運市府站4號出口)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