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情侶裝>////< 我好喜歡首圖的夏天殺西瓜情侶T ~♥ CUTE翻囉!!!!

而且女生有兩色可以選擇 這樣的情侶裝穿起來也比較不會尷尬

最近也好喜歡穿可愛圖案的T shirt  總有種返老還童的感覺 也正好可以搭配愛穿T shirt的老張

今天要來介紹這間台灣設計師創業的MIT服飾品牌~ ♥  :: Kitchen 幸福感服飾 ::


--  "不能做真的食物,那我就用畫的!" Kitchen就是在這樣帶著一點點任性的氛圍下產生的

愛美食又愛畫畫  本想開餐廳或麵包店  但礙於本身很愛試吃  避免身材走樣以及不想放棄本科專業

改將這樣的熊熊熱情轉移至打造【獨創幸福食物服飾】。 

期許自己成為親和沒有距離感的設計師,創造出感動人的在地品牌。


不但圖案可愛 而且料子跟版型都很紮實 而且size也有替比較肉肉的女孩顧到唷~有做到XL號

雖然款式的產量不多 但幾乎每款我都很喜歡>/////< 所以在選款式的時候也猶豫了好久

如果想要找可愛又有個人特色的T shirt 對質料也很要求的朋友

可要好好支持Kitchen 幸福感服飾了>//////<



收到衣服瞬間心情大好>/////< 實品只有更可愛而已!

就連包裝袋也好用心可愛極了~這次選了4件 就以初秋的穿搭來跟大家介紹這些可愛的T-shirt ~♥


Ice cream BATTLE 冰淇淋 T-shirt x 黑色刷色丹寧褲 就能帶來早秋感



--- 5歲阿嬤做的多多冰沙,8歲自己買第一盒小美,

11歲放學後邊走邊吃百吉蘇打,15歲苦悶的挫著挫冰一族,

19歲期末考後西子灣的芒果爽,22歲和姊妹淘小奢侈下午茶點了宇治金時,

28歲和老公窩在沙發上的整桶黑苦巧克力配DVD。

不由得相信女生愛吃冰是天生的,生理痛?矮油管他的。



就連衣服設計的描述都好甜蜜可愛~♥

這款是他們家的新品 一看到就決定要他啦!!!! 兩杯冰淇淋要Battle太有趣了

鮮明又可愛了logo 下面無論搭裙子or褲子都好看 :)



Kitchen家的T shirt 有長版/短版 兩種設計可以選擇

最後一款黃標商品我是拿長版的 給大家比較一下差別

長版的腰身比較明顯 不過無論長版短版 都做得挺合身的!

穿T shirt我還是喜歡穿合身的 看起來比較有女人味 也比較有精神唷~



Kitchen 家的T shirt 都是使用100%純棉  25支精梳棉 不但透氣 摸起來也很舒服唷!

T shirt的質感我覺得很棒 厚度夠厚 不太透光 圖案的地方也不會像廉價T shirt一樣容易黏在一起

無論是領口or袖子的版型部分我都很滿意 肩線的部分也很剛好 我是挑S號的



台灣的秋天來的慢 而且又很短>"< 所以基本上建議以夏天的衣服搭配黑色/深灰/深藍的 刷色的單寧

深色丹寧的搭配也可以帶來秋天的感覺 :)



可愛圖案的T shirt 搭配一些簡單的單品就非常好看囉!

鞋款搭配比較中性一點點的牛津雕花鞋 無論是顏色or款式也讓整套穿搭多了微微成熟的秋季感



很喜歡他們家T shirt的版型>////< 而且穿上感覺是不是減齡了:P

老張也很喜歡我穿T shirt呢!


♥ Summer 西瓜籽籽 T-shirt 男生 x 黑色短靴 台灣的秋天從腳上開始



--- 每到夏天,我們家天天在上演殺西瓜,

晚飯後一定會切一大盆上桌,冰冰涼涼,常常是秒殺,

看著我媽在殺西瓜的架勢,莫名就出現了西瓜籽籽的靈感XDD


殺西瓜T shirt也是新款!!!! 而且也是 Kitchen 目前唯一一件男性限定的T shirt唷!!(黑)

女生則有 粉橘 & 黑色的版本 拿來當情侶裝超適合的>////<好看死啦~~~

話說我們之前也有買情侶裝 不過一直都沒有同時穿過 是不是很白癡 haha

不過這套情侶裝我們一定會常穿的~~~因為太可愛 粉橘色也好襯膚色 等等給大家看看!



老張的搭配就很簡單 換上深色丹寧+黑靴就是他的秋天啦:P

男生的size 老張是拿L 真的剛剛好呢!

178cm  7x kg 穿起來肩線也很ok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我覺得台灣的秋天可以從腳上的單品開始換季

最近在路上也都看到很多女孩穿上了靴子呢!

既不會太熱 又能讓人感覺到換季囉~



細節實在是太可愛啦!!!!

正面 SUMMER >> 夏天就是要殺西瓜來吃 :PP

背後則是兩杯西瓜汁舉杯Cheers 在慶祝 哈哈 是不是太逗趣啦~~



西瓜中兩刀身亡XD

畫面還有好多西瓜籽籽

哪買的到這麼可愛的情侶裝>/////<



話說我都有幫老張好好取景齁!!!!

滴咖啡今天來換上了一部份新的佈景 這桌的感覺我好喜歡呢>////<



雖然我喜歡男生穿白色單品 比較有清爽感

但穿黑的感覺好像比較帥XDDDD 老張真的是很適合穿T shirt的人耶~~~


♥ Summer 西瓜籽籽 T-shirt + 白色碎花小外套 輕甜秋季感 



女生版的粉橘色簡直就是太可愛了~~♥♥♥

穿起來很襯膚色耶~~~真是令我太意外了 本來看官網圖一直很擔心這個顏色會顯黑的

結果實品顏色穿起來非常好看!

搭配的格子短褲之後會發文唷~~~不要問 哈哈



粉嫩又亮眼的粉橘色 搭配簡單的色系就好好看

下半身我搭配了格子短褲 營造出輕鬆甜美的感覺 :)



這件我也是選S號 穿起來很修身吧!!!

粉橘色真的是可愛死了 沒有別的形容詞了 哈哈

最近他應該也會很常出現:P



細節~~~背後一樣有西瓜汁舉杯cheers ♥



袖子也剛好把手臂的肉肉巧妙包起來

老實說T shirt的版型真的很重要呢!



這樣日系輕甜的感覺 我在外面就搭配了小碎花連帽外套

既有秋季感 整體感覺也很協調呢!


♥ Dream Car 南瓜馬車 T-shirt + 酒紅色西外 顏色帶來秋季感



--- 妳夢想中的車款是

Lamborghini?

Porsche?

Ferrari…?

那一輛開往城堡的小南瓜怎麼樣呢?



這款小南瓜之前夏天看到就好想要了!!!! 現在購買兩款新款 就贈送一款黃標T shirt簡直就太划算了^////^

小南瓜T我還是選了我最喜歡的白色

為了讓大家看一下 長版跟短版的不同 所以這件我特地挑選了長版

特別推薦給身高170以上的女孩兒

一般身高的女孩 選擇短版比例會比較好 :)   



這套我就使用黑色窄管褲 搭配酒紅色的西外 讓T shirt也能搭配出大人感 :P

換季使用顏色也是非常聰明又省錢的方式唷!



長版的長度 大家可以看到大概就比我的西裝外套在長一些

以我的身高來說 我會建議紮進去比例會更好 :P



南瓜馬車的圖案真的超級浪漫可愛>////<

女生應該都會喜歡南瓜馬車的圖案

搭配裙裝也會很適合 不會太跳tone 因為圖案的感覺很柔和 

這款建議選擇M號唷~~~~除非骨架真的很小的女孩再選S

長版的腰身會比較明顯 :)



搭配酒紅外套真的好好看 ~~~♥

如果天氣突然變熱 把外套脫掉 穿件T shirt也很ok



這次拿到的4件我都好喜歡唷!!老張穿黑色的T shirt也好好看

版型我也都很喜歡



現在凡是購買2件Kitchen幸福感服飾的"非黃標商品" 就能夠許願一件"黃標商品"

像我這次穿的南瓜車T-shirt 就是黃標商品呢!!!!  


喜歡穿T-shirt的男孩女孩 不如來支持一下台灣設計師的作品吧>////<


附上FB粉絲團

http://www. facebook.com/kitchenTshirt


PINKOI賣場

http://www.pinkoi. com/store/kitchentshirt


另外Kitchen也有在四四南村擺攤唷!!!好可惜我之前去沒逛到呀>"<


♥ Simple Market 創意市集

日期:9/30(日)和10/7(日)

時間:pm13:00-pm19:00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0號-信義公民會館 中央廣場



以上 ♥♥♥ 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