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07/19

今天我老妹生日啦~~~所以就又帶她悶來到台北小城的我家廚房

首圖的墨西哥脆片來的人務必要點一下 太好吃了>////<



搭配他們家的自製莎莎醬 實在是新鮮好吃到不行

有點後悔點小份的了 哈哈哈



老妹點了照燒豬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哈哈哈

但是就有點像蜜汁叉燒的感覺 一定要配飯吃啦!



我點的是據說每天有限量的 藍帶起司豬排飯

真的很好吃耶>////<上面在淋上蜂蜜芥末醬



小妹這篇沒露臉 哈哈哈哈>////<



以下都是最近東吃西吃的照片>///<忘記日期了拉

單純就分享一下齁甲的!!!

今天是跟莉安&溫妮去吃位於內湖瑞光路的

Moon River Cafe



我點的雞肉三明治 好吃極了!!!而且很紮實

男生來吃也會飽拉~



果汁 我忘了我點甚麼耶 但是果汁也是非常的紮實

我悶當天去是平日下午 可以續杯 但我悶連一杯都喝不完XD

下次一定要帶老張去一下



又轉換到某天晚上的姐妹喝酒約會--Bravo 布娜飛

我又忘了我點啥 好像是甚麼海苔 奶油 甚麼麵的= = 

但也很好吃!



來這一定要點一瓶比利時啤酒啦!

黑醋栗口味的相當好喝唷~



接著某天下午又來到了 東區小巷內的o'sweet

我跟老張還蠻喜歡這家店的 是第二次來了

他們家可以自己組合甜點口味 還蠻有趣的!



飲料也都還不錯喝

單點甜點的話 就是蛋糕冰淇淋 才100出頭而已

炎炎夏日很適合在裡面吹冷氣聊天打混XD



以上就是最近的吃喝日誌啦XDDDDD



Date:07/12

今天我又跑到新店一家喜歡的義大利麵店去吃好吃的了>///<

這家叫30 thirty義式小館 價格親民!




上面有愛心的是我自己的小推薦>//< 我愛死這道了

每來必點耶 哈哈 而且我在東區某家有名的店吃過這款

價格就沒這麼可愛了



金將金將!我妹點的奶油洋芋 雖然不是主廚推薦的菜單

但是一樣很好吃>///< 奶味十足我好愛喔~好像才$160



這道就是我最愛的海膽明太子了~

海膽滋味甜甜的 加上也是奶味十足 搭寬麵整個就是超美味!



這家在新店的--捷運大坪林站附近的小巷子裡

大家可以去吃看看囉~~~


對啦~~然後我要開獎囉~ 韓國行的小禮物現在才選出來

沒辦法太難選了>"<100多個留言

不過還是要恭喜下面五位網友>///<謝謝大家支持

我會常常送小禮物的 公平起見一頁選一位

第一頁的速度太快 所以選兩位

(有的網友很常來但是我沒送到的真的很抱歉>"< or因為有的網友
太常收到禮物的關係所以這次就讓給其他人齁又或者是比較少留言
但默默潛水的妞以後也可以常留言下次就會記得妳了>///<)

1.留言6F的 a5837339 
2.留言18F的 chieh51 
3.留言58F的 Katrina0426 
4.留言84F的 IamGi
5.留言112F的 s85713s

趕快來這篇領獎吧~~~



Date:07/07

某天去參加了Chanel的發表會>///<

香水味道很棒呢!!!



乳液跟乳霜 還有香精也好香香香>////<

對了 Talika一年份的幸運兒出爐囉~

好開心我的網友有一個中獎了 快過來領獎>///<

無名帳號:s811220 

快來這邊跟我領獎吧 吧吧



Date:07/02

今天去了一家桃園非常可愛 雜貨風的小店喔!!!



這家店在中壢 本來想說吃完去逛逛的

但沒爬文 所以都不知道逛啥= = 



點的是雙人的下午茶喔!!

有三層 甜的鹹的都有~還okok~



店內座位不多 我覺得還蠻悠哉的喔!!!

重點店內也太可愛!

好像拍網拍會出現的場景

下次會介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