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大家提過好可愛好可愛的日式雜貨鋪風格下午茶

今天終於要來寫了>////<

其實這家店不是偶然發現的拉 是之前看青青小熊網誌搜尋到的

因為現在台北 只要漂亮or好吃的餐廳or地方

一到假日根本就跟士林夜市一樣阿阿阿阿

實在是太可怕了 這次老張說要開車車出去玩

所以當然我就找了個又近人又不多的地方



是說在查桃園的時候發現其實漂亮的小店不少耶

而且感覺氣氛都蠻悠哉的 跟我一樣身為台北人

卻也苦惱假日要去哪裡都擠得跟士林夜市一樣沒fu的

可以考慮向桃園or宜蘭發展喔 近嘛~



UMA HOUSE其實就在中壢sogo的附近而已 位子很好找

停車場也好多 >////<

一進去UMA HOUSE就被裡面優閒的氣氛所吸引了

快看看 是不是連杯墊都很日式雜貨風?




看menu中 對了 這家店位子不多 建議訂個位才不會怕白跑一趟唷!



一進來店員就很貼心的遞上小置物籃



在等餐的時候我就東拍西拍一下這家店的環境

看看佈置是不是很可愛>///<



這個小愛心櫃上擺滿了可愛的裝飾品>////<




小貓咪跟小旋轉木馬真是太可愛了啦!



門口附近還有一個桃心木櫃喔!布置真的好溫馨歐~



老張難得不錯的作品XDDD




這篇都放照片居多>////<沒辦法 很可愛啊!!!

大家應該不想看我打字哈哈哈



來了!!!!這杯是老張的咖啡



好像口味不合他的胃口 但看起來還ok啦!



我的水果茶 每次飲料都必點水果茶耶

還不錯喝



餐點我們就點了雙人份的三層下午茶



一層可頌 一層栗子蛋糕 一層三明治

三明治蠻推薦的 好吃!!!

蛋糕那層就普通



可頌還蠻甜的 奇異果口味的還不錯囉!




窗台這個位子非常漂亮耶>///<

忍不住在這邊多拍了幾張



他們也有賣水果茶唷!!!

我自己也有買一罐回家 草莓口味的水果茶



店外面也相當可愛 個人覺得跟兩邊的鄰居搭不起來XDDDD

以下店面資訊也附給大家囉!

UMA HOUSE

地址:中壢市元化路2段18號
TEL:03-425-1585 


以上 ♥

如果喜歡小季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愛的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