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有沒有 大家有沒有感受到濃濃的春夏氣息呢?

從禮拜一開始我的心情就特特好 因為太陽公公好賞臉喔!

終於可以把我堆積如山的春裝又拿出來一次了

收了又拿 拿了又收啊 哈哈哈

這次是跟樂天mini girl的合作文 相信去年就有妞看過小季寫囉

他悶家的衣服就是便宜又好搭配

賣場風格比較偏歐美的穿搭走向 跟小季搭配的感覺比較不一樣

這次分享一共8件 做六套搭配 平均一件不到330耶

非常的平價 話不多說囉~直接來看小季妹幫我拍的照片


*鬍鬚褲管綠格紋拼布牛仔短褲 $360



今年春夏除了必備的橫條紋的海軍風單品

也一定要有新鮮感十足的直條紋單品喔!

搭配mini girl的格紋拼布牛仔短褲

就很有今年風囉~



另外也搭配灰色木屐鞋 加上一條緞面絲巾

最後在拿著一個綠色小方包 配色就很清爽了!



這件牛仔褲很可愛 我很喜歡他以小綠格拼接

在屁屁上也有小綠格的設計 視覺上有翹屁股的效果喔!



今年春天的丹寧單品 這樣的原色丹寧看起來會很有復古感

隨意搭配就能有春天復古風喔~


*皺結肩帶腰綁結點點雪紡背心洋裝 $320



唉唷 這張我露大腿了 裡面有穿褲子拉XDDD不要以為我走光

春天好適合走渡假休閒風喔!

這套我是穿上點點雪紡紗背心洋裝

外面再罩一件白色斜領罩衫
順便小露個香肩 也不會太涼快



然後搭上vivi很火紅的女優帽

搭配米白交叉鏤空高跟鞋 最後也是拿我可愛的綠色小方包

有渡假風卻不會太過海灘風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件洋裝 下擺是沒有內裡的

但上面有拉! 所以下面可以搭配小短褲or內搭

點點也是復古 最近復古風好旺盛喔XDDD



單穿也好看

因為他不是做內搭的款式 肩帶還有縐縐的 很可愛

腰間也有做一個大蝴蝶結歐!!

我覺得不會太正式 也不用擔心難搭配的問題囉!


*繡花蕾絲背假開釦五分收袖雪紡上衣 $320



唉唷 走一走口渴了 

我就走跳到可口可樂販賣機前面準備投飲料XD

這套是搭配蕾絲五分袖上衣in

下面是搭配高腰點點蓬蓬短褲 除了復古 也可以加強腿部比例喔!



這樣的配色我還蠻喜歡的 感覺很青春

上衣的顏色是杏色 不管搭配多跳的顏色其實都不奇怪喔!

這也是最近除了挑選白色米色系單品之外

最喜歡的就是挑選杏色膚色系的單品原因



對了 這款雖然我把他塞進去褲子裡面

但是這件上衣的下襬是有做縮口設計喔!

所以直接拿來搭配褲裝裙裝 不需要塞進去也都好看不會飄來飄去


*蓬蓬宮廷袖花紋針織罩衫上衣 $350



這套是翹家少女系列之二 XDDDDD

本來想說這套搭配起來會不會有點衝突

但其實好看耶 我喜歡 哈哈哈



裡面是先用灰色長版背心打底 外罩一件花紋針織上衣

透膚感透膚感!!!

下面搭配的也是mini girl 家的內搭褲單品

橫紋感覺有點帥氣又有點sexy的感覺

最後穿上我的新歡ash厚底短靴 搭配信封包+蘋果頭

就完成今天的有點帥氣有點甜美的穿搭拉XD



這件上衣我之前就想要了啦~~~~

我有一件很像的 但是是冬天版 春夏版的好柔軟喔~~

花紋還蠻像葉子的耶 可愛


*粗橫條透光膚鬆緊內搭褲 $199



這件內搭褲超好搭 超帥的

注意他很久了啦



只有前面有橫條紋喔!

後面是全黑全包的 

而且前面露膚色的部分是有透膚色的布料

不是空空的


*蝴蝶結縫垂墜腰彈性西裝短褲 $290



這套我也好愛ㄚㄚㄚㄚㄚ

蝴蝶結單品讓我年輕了5歲阿 哈哈哈哈阿

搭配的是小領蝴蝶結荷葉無袖上衣

下面搭的是蝴蝶結西裝短褲

一樣是高腰上衣in的搭配方式 我超老梗的阿XD

但就覺得這樣很高挑咩



搭配的帽子還是火紅的vivi女優帽XDD

雖然一樣是搭配綠色復古小方包

但做了個小加工--用絲巾當作背帶 果然感覺立刻就不同了



這款的蝴蝶結做的很立體很挺

而且是鬆緊帶設計的 女孩就不用怕板型太小穿不小囉!

像我每次都在S~M之間掙扎>"<



超愛這套穿搭的 我跟我妹瘋狂的照這套XDDD

蝴蝶結實在太女孩子氣了 我喜歡


*韓版定製修身長版西裝外套 $480



這張有沒有fu~~??我好愛這裡喔!!!!怎麼拍怎麼美

是的~~我又跑到貳樓餐廳了XD

明明前兩天才吃 結果今天又想吃= ="""

這套感覺是不是比較有氣質去漂亮的地方吃飯

我都會喜歡穿成這樣 哈哈哈



這套裡面是穿藕色的珍珠荷葉袖洋裝

外面搭一件長版白色西裝

接著外面又搭了那條超百搭的絲巾啦!

再加上灰色菱格包 米白色交叉鏤空高跟鞋

整體色調是不是很舒服?



洋裝便宜又好看 也是mini girl家的

外套我覺得很划算!!

雖然說是韓版的非正韓貨 但是板型做的還不錯

雖然不是走超合身路線 但是穿起來很舒服

板型也是蠻挺的



這款西裝有單扣的設計 我自己習慣是不扣釦子

看起來比較不會這麼正式 而且也會比較修飾身形

這種品質不到500塊真的算是物超所值囉!


*珍珠縫製領荷葉袖口袋洋裝 $320



這件單穿就好看了說!!除了領口之外

我超喜歡他的荷葉袖 可以修飾手臂

下擺也是雙層的 好可愛>///<



顏色是我很喜歡的藕色系 藕色系穿起來就是感覺很有氣質

而且整件洋裝感覺很舒服 又不會太普通 也不會太跳



看看領口的珍珠縫製的裝飾 不用戴飾品也ok 一點都不單調

荷葉袖真的也很修飾手臂 又不用把自己包得緊緊的

======================================================

這篇真的是落落長!!!!!一連六套耶我的手快斷了XD

但是每套我都很喜歡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套的搭配方式呢?

最後附上mini girl的網址 大家可以上去看看囉~

如果喜歡小季的穿搭分享 不要忘了愛的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