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update我的近況了!!!

禮拜六上了第二堂的photoshop 實在是太累了所以下午才去上課>"<

禮拜天一大早起來去龍潭當賽車女郎

好睏阿 可是真的超輕鬆的 廠商也很好!!

我的patner更是有趣 整個人超豪邁的

為了減肥 還使出了嚼一嚼又吐出來的招數= =

很funnyXD


平日還是一樣朝九晚五的生活

只是在禮拜一開會的時候 吳董丟給我一個任務= =

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這時很慶幸我有在學電腦= =

原本這禮拜六想翹電腦課去接活動的 結果為了上進只好忍痛拒絕了兩個活動>"<

現在任務完成大概5%而已 這讓我很焦慮 一上電腦就不停的在下載軟體

排版軟體我根本沒學過 看來要自學了>"<

Adobe的軟體真的是文書處理跟美工的好幫手!!!

今天筱菁也請快地把書快遞來了

要準備考高業跟投信投顧了 結果到頭來還是得考這些證照= =


前天下班陪軒軒去繡眼線!!!

看起來有點痛的樣子讓我好害怕

不過弄好很好看耶!!!這樣不用化妝也可以眼睛有神一點

害我也想去弄啦!

而且為了等你我還是最後一個下班的人 讓我一個人在公司好害怕XD

晚上就這樣一直聊一直聊聊到了半夜3點多= =

隔天還差一點點就不能全勤了 超驚險的!!!


新生活希望跟星座運勢一樣 下半年貴人相助事業順利!!!!!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