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唷 謝謝大家

326不是我生日但是大家提前慶生 都是馬麻臨時又改要提前慶生ˊˋ

去吃小火鍋 我又遲到了ˊˋ 真的很拍say耶

不過要吃完的時候 鐺鐺 蛋糕跟禮物出現了

雖然我有發現怎麼人都不見了XD

不過還是很開心 陳真真居然有把我的話記住耶

我想要乾濕兩用粉餅 不過他悶沒找到好的 就買了一個很保濕的粉底露給我

重點是 純密真的好好用唷!!!!>////<而且睫毛膏居然可以用溫水卸耶

(因為隔天黃明義說軟的睫毛膏會比較好卸 我就直接用溫水卸 沒想到居然成功了)

雖然陳真真忘了帶卡騙給我ˊˋ 害我想說失落了一下怎麼沒有卡片

哈哈哈 後來阿真真跟澳馬馬先走了因為要上體育課(好受阿ˊˋ)

結果阿罵考完是就跑過來了 哇哇

真開心 大家又開始閒聊了一下

一下子就到了我跟eva小妞兒的約會時間!!!!

阿寶只看到我不到五分鐘==我就走了

阿哈哈 畢竟他最進忙的不可開交 所以我原諒他15個月以及我生日沒有幫我慶祝(雖然這樣獎還是要抱怨一下)

耶耶耶 然後跟蘇小妞做了10公車去淡水 哇哇

原本壞掉的向機 雖然左右顛倒上下也相反 但居然還可以照XDDDD

運氣好好哦 反而變的更清楚了

嘿嘿 後來去了淡水東逛逛析逛逛 看到一家很有直感的路邊攤(?)

好像百貨公司的衣服唷 可是也太大ˊˋ 生平第一次想胖一點

後來去買了"不一樣"飲料店的飲料

= ="真的很不一樣耶 我的率豆沙牛奶完全沒有牛奶未 小蘇他的先草乃動好像先草+米將

==抄噁的 林鳳營的先乃有什麼用 根本就沒家吧他!!!!!(指)

後來去逛老街 發現淡水變了 友好多家很可愛的店

因此依人買了一個可愛的戒指 嘿嘿我的是小花戒 蘇小妞原本要跟我買一樣的

後來因為圓滿戒這個名子取的太好就買了(?很想圓滿齁)

東拍拍西拍拍 累了去做著看海(河?)

突然禮物就出現了!!!!!!哇哇 不是說要送我兇店媽(我還期待我生日那天胸部可以變大)

哈哈 結果送了我喜歡的衣服跟好香的護手霜

除了禮物之外居然還有自治小卡片(珠珠跟小花都是親手逢的唷 真不是他的style)

哇哇 又是開心的不得了 又好感動唷

原本買了化妝包送我 沒有想到半路有個成咬金張衣服買了化妝包給我

害擬新良了一下XDDDD 你個好利害押 漫了我這麼久

感動死了!!! 後來就走走吃著堂葫蘆就回家了

對了 大家買的起司蛋糕我悶在淡水把他課完了(因為感覺都要阮掉了 怕壞掉)

所以我回家以後把拔馬麻買的蛋糕指吃一快 不過好好吃唷

感覺好胖!!!!小妹居然寫卡片給我耶

唉 他居然到了會寫卡片的年紀 真是歲月不饒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