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5.jpeg

第二胎總是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跟第一胎認真享受與體驗孩子

慢慢成長的過程不太一樣

少了點新手媽媽的慌張,有了第一胎的經驗

無論在擠奶餵奶調整小孩睡眠,甚至照顧自己都算駕輕就熟

有些堅持往後退,可以更照顧好孩子跟自己

IMG_0473.JPG IMG_0042.JPG  

剛出生的小寶貝好小好小

哥哥來醫院還用手掌跟妹妹的腳掌比大小呢(笑

但是我是屬於奶量比較少的媽媽

所以在第一胎擠奶擠到媽媽手

壓力超大也是硬擠了半年瓶餵之後

這胎妹妹我本來打算放輕鬆

如果奶量不夠就全配方奶粉

身邊很多喝全配方奶粉的寶寶長大也是頭好壯壯!

P1270800.JPG  

因為醫生說妹妹有輕微的異位性皮膚炎

所以我還是認真地擠母奶擠半年了

只是我奶量不夠

聰明的搭配配方奶粉也是一種選擇

不要把自己逼到累垮

有健康快樂的媽媽才有健康快樂的寶寶

IMG_1144.JPG  

每個孩子都不一樣

即使同星座

但是哥哥就是沒有特別愛奶

而妹妹就是超級愛奶!

 所以不僅需要搭配配方奶粉

喝的量更是不少

奶不僅是安撫

更是在孩子建立好吃副食品.均衡三餐的習慣之前

最重要的營養來源

image2.jpeg

哥哥過半歲之後就開始喝雪印奶粉

當初喝雪印媽媽我本人就很滿意

因為市面上好多奶粉真的非常的“甜”

雖然孩子會很愛 但我不喜歡讓小孩喝這麼甜

現在長大了看到妹妹喝雪印

還背的出來電視裡的雪印廣告:P

「神經鞘磷脂,啟動學習關鍵」

我聽到整個笑出來!沒錯哥哥整個聽到重點啊!

雪印金T3 PLUS成長配方就是

☑️神經鞘磷脂:

幫助腦部發育的營養素

☑️DHA:

每天3份雪印金PLUS成長配方,可提供81mg DHA,提升寶寶學習力

☑️母乳中的活性成分神經節苷脂(GA):

可提升嬰兒時期保護力,延續母乳保護力,守護寶寶成長

 

相較於市售品牌含量高

image4.jpeg 

除此之外,我喜歡雪印的原因

還有一個就是不甜膩

☑️不添加蔗糖與人工香料

這點對我來說超重要

奶粉太甜對於之後轉換成鮮奶也會有困難

而且我覺得寶寶真的不需要額外的糖份

image2-2.jpeg 

雪印大家都耳熟能詳了

老字號的品牌

在台灣有50年了

在日本有大規模的台,日母乳研究

所以配方更適合東方寶寶

image3-2.jpeg

這次雪印有推出金T3PLUS成長配方福袋

雪印金T3 PLUS成長配方福袋

首購限定$675

贈送的知育玩具是可錄音的電話!女兒愛炸

image4-2.jpegimage1.jpeg 

可錄音實在是太好玩!

加上女兒一歲8個月

正是愛玩電話的年紀(是說哪個年紀的孩子不愛玩電話haha)

拿到這組她整個玩翻!

image1-1.jpeg

哥哥時期會選擇雪印做為配方奶粉

除了無蔗糖添加,孩子喝的習慣之外

還有一點就是喝了沒有便秘的問題

有些品牌的奶粉鐵質加了太多

所以孩子反而會便秘

雪印的鐵質含量很ok

而且在奶粉中添加「半乳寡醣GOS」

可以讓便便更順暢

image2-1.jpeg image3-1.jpeg

雪印金T3的奶粉粉質很細

沖泡起來不易結塊👍

因為女兒已經不用奶瓶喝奶了

所以我都是以杯子沖泡攪拌的方式

底下從來沒卡過結塊奶粉

image4-1.jpeg

湯匙不要丟喔!

收集起來都還可以換玩具

每次活動都不一樣

我看都有人特地要買湯匙:P

image3.jpeg

  image1-2.jpeg  

妹妹喝的很開心!

基本上在外面妹妹不需要泡奶粉了

媽媽也很省事

不過在家也會幫她泡奶粉

補充一些從食物中補充不到的營養素

雪印延續母愛,守護成長

image0-1.jpeg 

如果正在考慮換奶粉的媽咪們

很推薦可以直接網路訂購雪印的嘗鮮福袋組喔!

直接宅配到家很方便

每期的贈品也都很適合這個年齡的寶寶

贈品會不定時更新

可以去雪印官網福袋專區逛逛:)

 

【嚐鮮福袋連結】

https://reurl.cc/EZREVA

【販售通路】

https://www.snowmilk.com.tw/mobile/buyWhere.php

 

arrow
arrow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