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7A1370_meitu_5.jpg

孕期默默的來到孕中期了ˊ///ˋ再快一半的時間就可以卸貨了

從一知道懷孕我就非常的緊張!!

因為身邊的朋友蠻多都已經有寶寶了 除了怕痛之外

我最怕的就是長紋路!!妊娠紋!!

是我第二怕的事~~ 因為我是容易出現紋路的體質 所以當我一知道懷孕

就真的是立刻擦妊娠霜跟油 能讓我少長一條我都覺得心存感激

之前有在粉絲頁上短短分享幾款我喜歡擦妊娠紋的油

不過我真的用了好多牌子 針對幾款自己喜歡的來寫幾篇專文^^

來自法國的慕之恬廊Mustela孕膚油跟孕膚霜我自己都很喜歡

至於要使用油or霜? 我覺得看個人喜好 

身邊幾個朋友不喜歡擦油,覺得全身油膩膩的渾身不對勁 就可以用霜類的產品;

而我是本身皮膚就非常乾燥又堅持要按摩!所以個人偏好擦油 或是油跟霜各半混合擦

PM7A1039.JPG 

(產品提供:慕之恬廊)

由左到右>>

 

慕之孕 孕膚霜

慕之孕 孕膚油

慕之孕 美胸菁華

慕之孕 舒腿凝露

PM7A1035.JPG  

慕之恬廊這個品牌我想各位媽媽或是孕婦們一定都不陌生!

因為來自法國原裝進口的慕之恬廊歐洲的婦嬰用品領導品牌~~有超過60年的歷史了

他們家的屁屁膏跟脹氣膏都非常有名 

上次去世貿婦幼展 好多媽媽們在搶購 

 PM7A1439  

不過要記得購買“公司貨”唷!慕之恬廊在台灣是“美吾華股份有限公司”代理的 

買公司貨才有保障 媽媽跟寶寶用的東西 品質不能開玩笑 切記切記~~

這次我試用了4個品項 私心覺得非常好用 每款的吸收度都非常好!

上床睡覺我自己覺得不會黏黏的 或是沾到毛髮之類的

先從孕膚霜開始說吧^^

 

♥ 慕之孕 孕膚霜 150ml

PM7A1052.JPG

PM7A1054.JPG

孕膚霜使用的是軟管的設計

對我來說出外旅行方便攜帶^^ 使用上也非常方便

至於包裝設計就是比較簡單啦!白紅配色

產品好用比較重要>////<

PM7A1317.JPG

擠出來是偏乳白色的霜狀~~~

但是延展性非常好!很好推 之前買過別牌的妊娠霜 很難推 推不太勻而且會留下泛白的痕跡XD

這款完全沒有問題^^好推好吸收

對了剛剛忘了說 慕之恬廊慕之孕的系列產品 全系列不含

“Paraben、Phenoxyethanol類防腐劑、Phthalate、精油、酒精、咖啡因、雙酚A、雙酚S”

任何對於孕婦&胎兒有疑慮的成分通通不添加 而且成分天然 味道也是天然的淡淡清香 非常舒服

(不喜歡有味道的孕婦,也有無香款可以選擇喔!)

 

 

♥ 慕之孕 孕膚油 105ml

 

PM7A1049.JPG  PM7A1051.JPG  

跟我一樣愛用油的朋友 也千萬別錯過慕之孕的這款孕膚油!

也是相當好吸收!! 孕膚油的包裝是透明的 

可看到金黃色的植物菁華油, 無添加色素~~

 

而噴頭的設計 我個人更喜歡孕膚霜的軟管設計 每次擦孕膚油我都會邊搭配按摩 所以噴頭就會有點難壓下去哈哈XDDDD

PM7A1339.JPG

這款孕膚油擦起來非常清爽~~~

含有99%的天然萃煉照護油紅石榴籽油/酪梨油/薔薇果油/猴麵包樹籽油

又滋潤卻又清爽透氣! 擦上去不會有一層油浮在肌膚上的感覺

所以我擦這款油如果要搭配按摩就要快速haha 不然好快就被吸收了哈哈

對了 上面的孕膚霜跟孕膚油 是全身都可以用的唷~~ 連胸部也可以使用

(有時罩杯升級也可能出現細紋)

本來想另外買了胸部專用的

省一筆:P

 

♥ 慕之孕 美胸菁華 75ml

PM7A1046.JPG PM7A1047.JPG 

這很好用!!! 懷孕之後胸部都會脹脹的 

隨著本來小胸變大 開始讓我擔心的是之後生完胸部會不會垂ˊˋ

問了朋友們 他們都說有差 ((大哭

害我也是在搜尋胸部要擦什麼好

擦了慕之孕的美胸菁華 我自己覺得很不錯~~感覺變比較有彈性

一樣是壓頭的設計 

PM7A1172.JPG

擠出來是淡淡的橘色半透明精華

也是非常好推 擦完肌膚會QQ的 記得搭配按壓胸部外圍的穴道!

 

可以從懷孕初期擦到產後  連餵母乳也可以塗抹(避開乳頭/乳暈)

不用擔心寶寶會吸收到不好的成分喔!

 

 

♥ 慕之孕 舒腿凝露

PM7A1043.JPG 

這款舒腿凝露我睡前也很愛擦!因為好像進入孕中期後

我的腿就變得好容易漲痛>"<

可能跟我4個月開始體重增加太快有關係...就連按摩也只能舒服一下下

所以我晚上睡前都會擦這款 搭配睡眠襪

PM7A1150_meitu_8.jpg

它擠出來是偏淡藍色的半透明膠狀~~~

推開有沁涼感 喜歡更涼感的朋友可以把它放在冰箱再擦 會更舒服

他也沒啥重量 我覺得也適合隨身攜帶 因為我最近很常出去逛街((逼自己走路這樣

所以在外面也容易腳酸 擦一擦舒緩一下 感覺又可以再戰!!!

 

 

PM7A1334_meitu_10.jpg

下面來告訴大家我自己的用法跟一些小撇步吧!

這些真的都是我晚上睡前的必做功課 雖然我真的無法到照三餐做這些事

但是洗完澡睡覺前一定要做到!!! 

((顯示為孕婦很忙...

 

PM7A1142_meitu_6.jpg 

PM7A1143.JPGPM7A1149_meitu_7.jpg  

先從舒腿凝露開始吧!((雖然這都是我的最後一個步驟:P

擠出適量的舒腿凝露~~~ 

PM7A1153.JPG

PM7A1155.JPG 

我自己是小腿漲得比較厲害~~

所以可以從腳底開始擦到小腿

並搭配按摩

讓舒腿凝露吸收

PM7A1161.JPG 

如果是睡前使用的話 我都會搭配睡眠襪!

之前看六月懷孕的時候也會搭配睡眠襪使用 (我是用Qtto的)

通常前一天我腿漲的厲害的話 擦完舒腿凝露+睡眠襪 

撐一晚 隔天早上就會覺得我的腿得救了!!!會變得輕盈唷!

 

接著~~讓大家來看我的橘皮ˊˋ

PM7A1303.JPG

PM7A1302.JPG

本來就很容易長紋的我 在大腿本來就有這些白色的紋路>"<

以前完全不想救他 加上本身是個懶惰的人

所以睡前擦乳液擦油?通常都是心血來潮才做的事

不過懷孕後實在很怕體重增加會讓我的紋長更多更多 

這才開始擔心 要是以後生完我無法穿比基尼怎麼辦ˊˋ  

所以自從發現懷孕後 我每天都擦霜擦油擦得很勤勞!!

PM7A1319.JPG

在我比較懶或是累了一整天的時候 我會用慕之孕的孕膚霜~~

因為它吸收速度超快

擦完之後 搭配一些揉捏 扭轉的簡單按摩 就可以馬上睡覺!

孕膚霜成分並添加乳木果油 所以清爽卻可以讓肌膚鎖住水份 滋潤肌膚!

PM7A1326.JPG 

捏捏脂肪跟扭轉肉肉!!

其實懷孕期間真的要運動 讓肌膚更有彈性與支撐力

才可以讓紋少爆一點

PM7A1323.JPG 

由膝蓋往大腿根部按摩~~

我覺得膝蓋周遭也很容易長紋 

PM7A1304.JPG 

偷懶的時候 我就是這樣完成我的睡前功課啦!!

 

PM7A1349.JPG 

不過我大部分的時間都沒有偷懶啦!!!

在我沒偷懶的時候 我會使用孕膚霜+孕膚油 各半混合

因為我覺得單用霜 除了因為比較沒有辦法像油一樣可以盡情按摩很久之外 

霜狀的產品按摩久一點都會產生一些小屑屑 

所以我如果要做久一點的按摩 通常都會單一使用油or霜+油

PM7A1348.JPG 

對了!!慕之恬廊 慕之孕全系列的產品都添加跨功能型的專利活性成分:酪梨胜肽Avocado Peptides

舒緩多種不適、緩解緊繃刺激、增進肌膚柔嫩!

孕膚霜並可以防止第一道的細紋產生!

 

PM7A1350.JPG 

用手溫將孕膚霜,孕膚油均勻混合

然後我會先從大腿跟屁股開始按摩~~ 

PM7A1341.JPG

 

先均勻塗抹在大腿跟屁股上

PM7A1343.JPG   

然後因為我手力氣不大XD

所以我會搭配蠍尾刷 用力的刷刷這些惱人的部位~~~

但我只會用在大腿跟屁股啦 頂多腰側 

如果要搭配刷刷的話 記得要用油唷! 不然一直狂拉扯肌膚 

PM7A1353.JPG

接著是我很怕的肚肚~~最怕的就是肚子上長出紋路了!

PM7A1354_meitu_1.jpg PM7A1355_meitu_2.jpg 

使用剛剛混合的孕膚霜+孕膚油

均勻擦在肚皮上

然後用畫圓的方式輕輕按摩肚皮兒~~

肚皮也是需要按摩的唷! 讓肌膚保持彈性 紋路才不會冒出來>"<

PM7A1356_meitu_3.jpg

有的人懷孕期間肚皮容易癢癢的 我目前還沒有遇到 可能要再等肚肚更大點才會有這問題>"<

使用孕膚霜/孕膚油也可以舒緩乾癢的問題!

PM7A1367.JPG PM7A1366.JPG 

腰側也是我很怕的地方!!因為我的腰....懷孕四個月後就看不到了

腰內肉長得好快 嗚嗚

胖得太迅速的地方 都非常需要注意

所以我晚上都會做做轉腰的小運動 腰部也是會擦上孕膚霜/孕膚油 搭配刷刷按摩

由下往上刷! 

PM7A1363_meitu_4.jpg

即使天天肚皮擦油油 也都沒有長東西唷!!!因為他的油很輕盈啊!

希望之後肚子變繃也可以照這樣繼續維持下去 

 

PM7A1169.JPG PM7A1168.JPG 

美胸菁華我也很推薦! 質地很輕盈

擦完胸部肌膚也變得QQ彈彈的!

PM7A1167.JPG

PM7A1173.JPG

內含雷公根萃取精華 可以增加彈性 預防鬆弛

網路上查查都有資料唷~~~

我都按壓2~3下

PM7A1175_meitu_9.jpg

不能直接裸體示範XD

使用方法一樣由內往外再往內畫圓聚攏~~

我自己也會由下往上拉提胸部~~

按一下馬上就吸收了haha

PM7A1373_meitu_7.jpg  

用完美胸菁華 我就會又拿出孕膚霜~針對胸部附近的肌膚按摩!

因為我胸部附近比較容易分泌油脂 所以胸部我就選擇孕膚霜來按摩~~

PM7A1372_meitu_8.jpg

按摩方法跟剛剛美胸菁華一樣唷!

PM7A1371_meitu_6.jpg 

呼~~落落長打了好大一篇... 把我平常晚上的功課交代完了

每次光按摩這些 都要花我半小時以上才能安心睡覺XDDD

希望我這麼努力 可以順利撐到寶寶生完肚子都不會長紋路

有的人說會長紋的就是會長 但讓肌膚保持滋潤與彈性 其實還是可以讓紋路少長一點的唷!

除了要乖乖做功課之外 提醒各位準媽媽 體重不要增加太快 紋路才不會在一夜之間爆出來

我4個月的時候突然從48在一個月內奔到50.多... 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 覺得膝蓋的紋變明顯了((大哭

雖然食慾很難控制 但大家一起努力吧! 然後在醫生跟身體允許的範圍內 做點輕鬆的小運動

 

希望大家抗妊娠紋順利!

 

最後附上

慕之恬廊FB粉絲團

www.facebook.com/tw.mustela

慕之恬廊官網

www.mustela.tw

哪裡買:

百貨專櫃:誠品台北信義店5F

實體通路:丁丁、佑全、啄木鳥、奇哥等各大藥局及婦嬰用品店。

網路搜尋「媽媽好棒棒」 

 

小季:>lovelyhebe
 

 

大概就以上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