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近公司以來

不知道是怎麼的 雖然一度有人覺得我很瘦弱

但是不到三個月 大家好像都覺得我電腦很強的樣子

琪琪:"小季 這個網頁的地圖我要怎麼樣印才能讓他印成1頁阿?"

茱莉亞:"小季 你可不可以幫我忙~我不會下載這個手機的音樂耶!你可以幫我弄嗎?"

小雨:"ㄟˊ 小季 那個照片我怎麼用都沒辦法弄出來全部阿"

不過我當時我也挺樂在其中的 說一句真的就是雞婆+ㄍㄟ ㄍㄠˊ

直到昨天+今天發生的事 讓我覺得 人正真好 或者可以說 甚麼都不會真好(泣)

怎麼說我也是四肢健全 臉也算中上 只是胸部小了點 然後業務說的偶罵ㄉㄟˋ

我也想要甚麼都不會阿 然後跟別人說我不會就有人幫你解決了= =


昨天呢 我做周報做到一半 看了令我困擾已久的防毒軟體卡巴斯基越來越沒有防毒的能力

原來是沒有更新定義病毒 所以就自作聰明的試圖重新下載卡巴斯基

結果他說要先移除舊的才能下載新的歐 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說好吧

就趕快移除 結果一移除就沒辦法上網了.........

挖勒 果然是中毒沒錯 不但沒辦法在下載卡巴斯基 然後防火牆怎麼開就是不讓我開

這奸詐的木馬病毒 我中招了!!!!

本來想說 哀 真雖 請修電腦的拿去修吧

忽然靈光一現 我悶公司是有XP嗎??? 那我可以重灌阿 反正胖子會重灌

我問他照步驟進行就好啦 不然周報還要堆幾天

結果就自以為利害的開始打給胖子 問了他步驟 哈 結果順利的開始重慣了

瞬間覺得自己好像挺厲害的 然後在重慣的過程中 很開心的問胖子

"那都灌好了以後 要幹嘛 就可以上網了嗎?"

"婀 你還要拿原本買電腦的時候附的那些驅動程式阿 有音效卡阿 網路卡....ext"

".........."我霎那間臉都綠了 因為當我問了小雨有沒有這些東西

他說沒有
沒有
沒有
沒有

那我要上哪生那些東西......胖子就說 不然你試網抓阿 不過你要知道你電腦主機板的型號

我要怎麼知道勒 此時胖子就說 你在開機的那一瞬間 看開機畫面上面會寫

..........我開了不下5次機 一次都沒看到 可能是我眼殘...

翻遍了主機的前後左右都沒寫>"< 此時胖子也要上班了 我只好自己呆坐著想辦法

小雨就說 不然你打給休電腦的給他修就好啦 我就想說 可是我都重灌好了耶 只要我可以上網

應該就可以把驅動程式抓到 先問問看多少錢好了 結果一問之下 我問 只抓網路的驅動程式要多少

他給我說600......靠腰 錢超好賺的

想說算了 我在想辦法看看 小雨這時拿出救星 無線網卡!!!!結果我用著台哥大那個3.5G

卻還是很龜速的網卡 終於在奇摩知識+找到一個軟體可以偵測出你電腦的硬體適用哪個廠牌型號

超厲害的軟體阿 我依舊用著很龜速的無線網卡 下載那個軟體 ...以下就不贅述了!!!!


我成功了!!!!也成功連上網了 到我快下班時候 把無線網卡還給小雨

他驚訝的看著我 說 你弄好了喔 可以上網了喔

我此時很得意的說 對啊!!!!

然後他就說 挖 你超厲害的耶 以後我悶公司電腦壞掉都給你修就好啦!

.......................


然後呢 隔天 中午幫朱利亞做了他悶下午要precentation的PP

下午 他悶要報告前 朱利亞跑來找我 說 小季 你會把PP弄到投影機嗎???可不可以幫我阿

我就想說 反正我用過幾次 我應該是會用!!!

就跑去幫她悶了 結果在我開好投影機 把pp弄上去

然後都弄好之後 茱莉亞就說 挖 聰明的小季

一個借他筆電的分析師進來 聽到了就說 對阿 小季超強的甚麼都會

.........當下不知道為什麼只覺得很囧 有種被諷刺的感覺XDDDDD

就好像 一個正妹 電腦壞了 請宅男去修電腦

宅男修好了 正妹就說 挖你好厲害歐 人真好~~~

的感覺一模一樣........

我就自嘲了一句 哈哈 把我的好像男人依樣

後來好像也有業務近來 也說了類似很厲害之類的話 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

然後琪琪也進來了 茱莉亞就叫我教琪琪怎播pp 他說他是電腦白痴

.................


後來跟她悶說完就回我辦公室了



大家說說看 這樣我試不是懂了被發好人卡的心情??XDDDDD



這則新聞讓你覺得 新奇 溫馨 誇張 難過 實用 高興 無聊 生氣

......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