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近公司以來

不知道是怎麼的 雖然一度有人覺得我很瘦弱

但是不到三個月 大家好像都覺得我電腦很強的樣子

琪琪:"小季 這個網頁的地圖我要怎麼樣印才能讓他印成1頁阿?"

茱莉亞:"小季 你可不可以幫我忙~我不會下載這個手機的音樂耶!你可以幫我弄嗎?"

小雨:"ㄟˊ 小季 那個照片我怎麼用都沒辦法弄出來全部阿"

不過我當時我也挺樂在其中的 說一句真的就是雞婆+ㄍㄟ ㄍㄠˊ

直到昨天+今天發生的事 讓我覺得 人正真好 或者可以說 甚麼都不會真好(泣)

怎麼說我也是四肢健全 臉也算中上 只是胸部小了點 然後業務說的偶罵ㄉㄟˋ

我也想要甚麼都不會阿 然後跟別人說我不會就有人幫你解決了= =


昨天呢 我做周報做到一半 看了令我困擾已久的防毒軟體卡巴斯基越來越沒有防毒的能力

原來是沒有更新定義病毒 所以就自作聰明的試圖重新下載卡巴斯基

結果他說要先移除舊的才能下載新的歐 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說好吧

就趕快移除 結果一移除就沒辦法上網了.........

挖勒 果然是中毒沒錯 不但沒辦法在下載卡巴斯基 然後防火牆怎麼開就是不讓我開

這奸詐的木馬病毒 我中招了!!!!

本來想說 哀 真雖 請修電腦的拿去修吧

忽然靈光一現 我悶公司是有XP嗎??? 那我可以重灌阿 反正胖子會重灌

我問他照步驟進行就好啦 不然周報還要堆幾天

結果就自以為利害的開始打給胖子 問了他步驟 哈 結果順利的開始重慣了

瞬間覺得自己好像挺厲害的 然後在重慣的過程中 很開心的問胖子

"那都灌好了以後 要幹嘛 就可以上網了嗎?"

"婀 你還要拿原本買電腦的時候附的那些驅動程式阿 有音效卡阿 網路卡....ext"

".........."我霎那間臉都綠了 因為當我問了小雨有沒有這些東西

他說沒有
沒有
沒有
沒有

那我要上哪生那些東西......胖子就說 不然你試網抓阿 不過你要知道你電腦主機板的型號

我要怎麼知道勒 此時胖子就說 你在開機的那一瞬間 看開機畫面上面會寫

..........我開了不下5次機 一次都沒看到 可能是我眼殘...

翻遍了主機的前後左右都沒寫>"< 此時胖子也要上班了 我只好自己呆坐著想辦法

小雨就說 不然你打給休電腦的給他修就好啦 我就想說 可是我都重灌好了耶 只要我可以上網

應該就可以把驅動程式抓到 先問問看多少錢好了 結果一問之下 我問 只抓網路的驅動程式要多少

他給我說600......靠腰 錢超好賺的

想說算了 我在想辦法看看 小雨這時拿出救星 無線網卡!!!!結果我用著台哥大那個3.5G

卻還是很龜速的網卡 終於在奇摩知識+找到一個軟體可以偵測出你電腦的硬體適用哪個廠牌型號

超厲害的軟體阿 我依舊用著很龜速的無線網卡 下載那個軟體 ...以下就不贅述了!!!!


我成功了!!!!也成功連上網了 到我快下班時候 把無線網卡還給小雨

他驚訝的看著我 說 你弄好了喔 可以上網了喔

我此時很得意的說 對啊!!!!

然後他就說 挖 你超厲害的耶 以後我悶公司電腦壞掉都給你修就好啦!

.......................


然後呢 隔天 中午幫朱利亞做了他悶下午要precentation的PP

下午 他悶要報告前 朱利亞跑來找我 說 小季 你會把PP弄到投影機嗎???可不可以幫我阿

我就想說 反正我用過幾次 我應該是會用!!!

就跑去幫她悶了 結果在我開好投影機 把pp弄上去

然後都弄好之後 茱莉亞就說 挖 聰明的小季

一個借他筆電的分析師進來 聽到了就說 對阿 小季超強的甚麼都會

.........當下不知道為什麼只覺得很囧 有種被諷刺的感覺XDDDDD

就好像 一個正妹 電腦壞了 請宅男去修電腦

宅男修好了 正妹就說 挖你好厲害歐 人真好~~~

的感覺一模一樣........

我就自嘲了一句 哈哈 把我的好像男人依樣

後來好像也有業務近來 也說了類似很厲害之類的話 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

然後琪琪也進來了 茱莉亞就叫我教琪琪怎播pp 他說他是電腦白痴

.................


後來跟她悶說完就回我辦公室了



大家說說看 這樣我試不是懂了被發好人卡的心情??XDDDDD



這則新聞讓你覺得 新奇 溫馨 誇張 難過 實用 高興 無聊 生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