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話說自從換了金色的iphone 6之後 整個人都不想用手機殼了

這麼漂亮的土豪金...用手機殼蓋起來就沒意義了haha

所以剛開始我只有用“框” 

不過因為我一向不太愛惜東西囧 所以只用框讓我的手機背蓋多了好幾個刮痕...

還偷摔到了好幾次...((雖然是我的東西 但還是不敢跟老公講哈哈

看了老實說還蠻心痛的XDDD

後來朋友有送我可愛的透明軟殼 我超愛的~~因為我之前用過一些漂亮的硬殼

但好像太緊了 幫手機穿脫衣服的時候都會小刮到旁邊 軟殼就沒這個問題

不過軟殼也有一個小缺點就是比較容易鬆~~

這次來推薦大家TEICNEO的手機殼 除了質感很好之外 之前我遇到手機殼的問題

TEICNEO的精品手機殼完全都沒有

而且色系也非常的有質感很精品 有香檳金/極光銀/紳士灰可以選擇

其中的香檳金跟我的iphone 6 plus的土豪金顏色非常接近

讓我沒有漂亮土豪金被蓋住的遺憾...XD

好拉~~直接來看照片跟介紹吧! 

PM7A9377.JPG

(產品提供 : TEICNEO)

左到右>>

TEICNEO 簡約紋藝系列 Gentleman's Necktie 極光銀

TEICNEO 浮雕精品系列 Emotion 香檳金

 

以手機殼來說 這包裝也真的非常精品耶!除了盒子本身很“勇”之外

開封的地方都還有磁扣 會想把盒子留下來

替換手機殼的時候 就可以拿盒子來收納

PM7A9382.JPG

側面這就是磁扣設計~~

PM7A9381.JPG

TEICNEO有獲得2013年的金點設計獎!

手機殼的部分要跟大家說幾個小特色~~

就是他的手機殼看起來很金屬質感 但是他的手感真的是超級輕巧!

說是輕巧不如說是非常羽量級~~ 重量僅30.2g

使用的材質一體成形的航太鋁合金  

PM7A9391.JPG

我這次示範兩款

分別是香檳金跟極光銀

雖然是不同系列的 但共同點就是非常的薄!!

只有0.6mm超薄解決金屬屏障的訊號問題 

PM7A9387.JPG 

先來介紹我最喜歡的浮雕精品系列吧^^

我選的是Emotion 

背殼設計非常有質感 使用3D的精工浮雕技術

搭配對稱的流線線條設計

PM7A9385.JPG 

紋路美極了!!!

真的是手機殼界的精品~~

浮雕精品系列還有幾款

其中還有施華洛世奇水晶貼鑽的款式>///<

PM7A9395.JPG 

喜歡這款的簡約優雅氛圍~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圖案好像蝴蝶唷!

然後不得不說 TEICNEO的香檳金真的很漂亮

背蓋還有挖空設計 讓APPLE的品牌logo可以露出來

PM7A9392_meitu_54.jpg

黑色內襯提供完美絕佳防護!

防震材質吸收衝擊力道同時避免玻璃表面磨損 

而且在穿脫手機殼的時候非常地順 不會有卡卡or刮傷手機本身的問題~~ 這點我非常喜歡!

PM7A9388.JPG 

接著來看一下簡約紋藝系列 

我選擇了Gentleman's Necktie 顏色是極光銀 覺得這顏色跟圖案很沈穩有質感

想說之後可以給老張用XD 

PM7A9389.JPG 

極光銀感覺很老張的菜~~~~

男生都不喜歡太過複雜的設計

這樣簡約大方的設計 剛好適合他^^

 

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些我們使用TEICNEO手機殼的照片吧!!

PM7A9671_meitu_1.jpg

首先是我很愛的Emotion>///<

就連叫老張隔著玻璃拍照 都擋不住她迷人的流金光芒!!

PM7A9666.JPG

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就是我愛浮雕精品系列的原因!!

PM7A9680.JPG

手感真的很輕巧!!!

PM7A9689_meitu_2.jpg

PM7A9690.JPG

金色就是非常好搭!

不管你今天穿白色黑色

漂亮的香檳金就是非常的襯膚色XD

PM7A9696.JPG  

優雅大方的流線圖案設計

更襯托氣質

不用擔心手機殼要搭配穿搭換來換去囉!!

PM7A9724_meitu_5.jpg

PM7A9731_meitu_4.jpg

這天搭配芥黃色的針織上衣也完全無違和感>///<

就說Emotion這款式很好搭吧((笑

PM7A9734_meitu_3.jpg

今天在室內光線拍起來金色的流光更明顯了>///<

美死了 我好愛!

PM7A9748.JPG

再來請老張示範這款 對男生來說也很百搭的Gentleman's Necktie!

感覺平常上班帶個粗框眼鏡配筆電包就超級適合啦~~~

不過休閒的打扮也可以配得起來

PM7A9736_meitu_6.jpg

銀色的格紋感覺就是非常沉穩~~

好希望老張也可以偶而穿穿西裝給我看啊>"<

PM7A9742_meitu_8.jpg PM7A9740_meitu_7.jpg 

想當初我第一次送老張禮物就是送格紋的鑰匙包~~

希望他可以走出沈穩男人味((淚

這麼多年來還是沒達成願望

這次藉著寫TEICNEO的手機殼 希望他可以從小配件變得更有成熟男人味一點

那也不枉費我的苦心了XDD

PM7A9744.JPG 

單眼可以真實呈現部分質感 但是沒辦法呈現他光影下的顏色變化

與手接觸到的觸感

這次推薦給大家的兩款TEICNEO手機殼 質感都非常的優秀!

而且在設計感與搭配度上也都很值得推薦 我覺得也蠻值得送禮的^^

 

送上官方粉絲團給大家>///<

www.facebook.com/teicneo

 

另外~~他們家不只有做APPLE的手機殼 也有做HTC & Samsung的唷!

不妨上去看看 

 

小季:>lovelyhebe
 

 

大概就以上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