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 我的眼睛開刀傷口終於好囉:P 不過因為傷口有瘀青 所以黑眼圈看起來比較重>"<

最近覺得眼睛好重要阿!!!!眼睛開完刀之後 我幾乎快一個禮拜都不能戴隱形眼鏡+化妝

整個就是超痛苦的>..<  大家一定要好好照顧你們的靈魂之窗唷!!!!

不過今天要跟大家討論的主題是 大家有沒有發現過了25歲之後

臉看起來越來越容易累 有時候一個晚上沒睡 白天看起來就臉鬆鬆老了好幾歲...

這種感覺真的好可怕阿!!!!

然後這次要推薦的產品 是我去年 / 前年都寫過的

KIEHL'S 10.5亮白撫紋雙效精華 + KIEHL'S  雙效玻尿酸除皺筆

只是今年寫起來真的特別有感覺

明年就27啦!!!真的好可怕 嗚~~~~



由左到右:

KIEHL'S 10.5亮白撫紋雙效精華  50ml

KIEHL'S 雙效玻尿酸除皺筆  20ml



兩樣產品我都很喜歡>///< 所以這次才會再一次的推薦唷~

現在分區保養已經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觀念了!

對抗細紋當然也是 KIEHL'S 這兩隻精華搭配起來

一罐全臉使用 一罐針對局部細紋 效果會更好:D


♥ KIEHL'S 10.5亮白撫紋雙效精華 50ml  $2550 



這罐精華我很喜歡>/////< 除了包裝使用茶色系的包裝 可以避免光氧化反應

裡面的成分也不容易變質
  第一眼看起來也有特別專業的感覺:)



是做按壓瓶的設計:)

不過今年更貼心的是做了隱藏式開關設計

再也不怕瓶蓋弄丟 或是不小心壓到浪費保養品囉!



只要往右輕輕轉一下 就可以按壓囉!!!

使用完往左就可以把開關鎖起來

是不是很貼心阿~~攜帶去旅行也不怕一打開行李保養品滴出來



精華液是乳白色帶點透明的 比較滋潤的質地   含有專櫃品牌左旋C含量最高10.5%

首創熱感抗皺 所以使用起來有溫熱感是正常的 不需要擔心唷!

推開本來以為會太滋潤 但是只是看起來 實際使用起來非常好吸收呢~



個人很喜歡這種質地 使用起來不怕磨擦肌膚

我可以放心的邊用邊按摩 認真的按摩完 肌膚看起來都會比較緊實 :)



眼週也是我很注意的地方!!!!!! 使用過後上妝也會非常服貼呢!

眼週就盡量不要拉扯到 我是輕輕滑過 

不然就是用無名指輕輕點拍囉~



嘴角~蘋果肌的拉提我也很注意>"<

這塊如果不緊實 臉看起來都會鬆垮垮的...



頸部我是每天保養必帶到!!!!!

因為我覺得看脖子很容易看出真實年齡>"<

每天早晚一定會用臉部保養品帶到 由下往上的按摩拉提

當然力氣不要太大



雖然是看起來像油狀的保養品

但是使用完真的好吸收又不黏膩呢!






這款亮白撫紋雙效精華經過實驗證明能夠全面改善老化:)

我自己使用過後也覺得能讓鬆垮的臉部輪廓變得緊實一些

膚質看起來也更有光澤 

今年還推出了75ml的大包裝!!!!不過9月份才買的到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密切注意一下囉~~


♥ KIEHL'S 雙效玻尿酸除皺筆 20ml $1980



這支我也很喜歡!!!!!剛剛那罐亮白撫紋雙效精華是針對全臉的抗皺撫紋

不過這支就是針對局部囉!!!

看他的外型就知道 軟管設計+針管開口

針對細部的地方 ex:眼週 嘴角 抬頭紋 都能輕鬆應付



個人覺得使用不需要用手 直接針對你想要加強的部位

擠上幾滴精華 這樣也比較衛生 避免手上細菌:P



通常我在意的也是眼下or魚尾細紋

(p.s 已經形成的深深"皺紋" 是沒辦法用保養品消滅的唷!!頂多潤澤&預防 保養品只對細紋有效)

再來就是法令紋的部分 其實我法令紋沒有很深 不笑的話也只有淡淡的紋路不明顯

所以最近想要加強消滅他>"<



使用針管在眼週點上幾滴精華 

再用手慢慢點拍開來 :)

這款精華含有球體化玻尿酸、點分子玻尿酸  在保養的同時 外觀上也能有彷彿打完玻尿酸的視覺效果~



使用過後眼週的蓬鬆感我很喜歡~!!!!

因為上妝的關係 我眼週通常都很乾燥

加上愛貼假睫毛 以前不知道乖乖卸妝 都用拉的~

所以眼週保養女生是一定要注重的>"<



法令紋的輕輕點拍 再往斜上拉提



使用這兩支產品之後膚質就是會比較明亮

而且臉部輪廓真的比較緊緻呢!!!!



眼週&法令紋的部分是不是也偷偷隱形了呢?!

臉頰也好有光澤感 紋理變的很細緻



來個全臉的before & after對照吧!

肌膚感覺真的比較緊緻~~~~~~~~~(灑花)



這兩支產品推薦給跟我一樣的輕熟齡女性 :DDD

btw 剛剛上面有提到 KIEHL’S 10.5亮白撫紋雙效精華出了大包裝75ml

喜歡他的朋友有福了!!!!!

瓶身設計上也更棒囉~~

有興趣的朋友 9月份大包裝上市可以趕快去櫃上看看 :))


最後附上產品連結 想知道更多的產品資訊可以參考唷!


KEIHL'S 官網

Kiehl's Facebook 粉絲團



以上 ♥♥♥  小小的試用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