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前陣子很常跑健身房 因此陸續有不少網友想知道有沒有推薦的運動服

沒想到現在女生真的越來越注重線條 注重運動了~ 當然對於運動的服裝也越來越要求專業

回想一下自己以前去健身房 都隨便穿件T-Shirt + 棉質legging ...XD

不過現在我可是比老張更注重運動的配件與穿著哩

現在有時去健身房 我全身配備 老張都會嚇到 說:你以前才不會買這些勒

所以現在連老張也開始陸續購入專業的運動服 ((他以前都穿球衣去健身房..

根據不同的運動種類 其實運動的服裝也都會有些不同

如果我去健身房的 去上瑜伽的 或是去上鋼管課的運動服裝 就會穿不同的服裝

PM7A8842.JPG

(產品提供:Mollifix 瑪莉菲絲)

高調A++絕對好動撞色運動Bra 

move free提臀動塑褲

 

今天我就來介紹其中一套我自己很喜歡

然後平常的運動 ex:慢跑 騎車 瑜伽 都可以穿著的運動服裝^^

穿對的運動服裝 可以避免掉許多運動傷害呢!

先來介紹這件好美讓我想多買幾件的運動內衣吧~~

PM7A8846.JPG 

:高調A++絕對好動撞色運動Bra: 

這款我選了新色>>電波淡灰 偷說這色超好看的!

包裝是夾鏈袋 讓我覺得在收納方面很方便

不得不稱讚這款運動Bra很好穿 而且胸部比較雄偉的女生應該會擔心一般的運動內衣支撐會不夠好

有這類煩惱的話 我大推這款 在諸多設計上對胸型都很包覆

PM7A8843.JPG

除了外型真的很迷人 撞色的設計 穿去運動就是焦點!讓人很想問你這運動內衣在哪買的XD

不過別以為他只有造型設計時尚 他在小細節的設計都很貼心

像是雙肩帶的設計 可以分散支撐的壓力

而這款運動Bra是一體成型的設計 搭配彈性布料 對胸部有很好的承托力!

PM7A8848.JPG 

近拍就可以看到 他是使用排汗高透氣的材質

挑運動服我都好在意這點~~ 不然有時運動完無法馬上洗澡 整個人黏黏濕濕就是不舒服

PM7A8849.JPG

使用分立式立體罩杯 可以各自支撐 

胸部比較豐滿的女孩不用怕了!!

還有黃金聚攏脊心  我覺得穿起來胸部不會有晃動感 支撐力很不錯唷!!

PM7A8850.JPG

:move free提臀動塑褲:

這款動塑褲是我運動褲中的唯二高腰款

其實我好愛高腰款 因為感覺可以包覆到小肚肚 

這款動塑褲的高腰部分做到15cm長

可以緊緊的把小腹肉收起來

PM7A8851.JPG

然後size部分我選擇的是S號 穿起來剛剛好 164cm/49kg的我給大家參考^^

100%延展彈性纖維 讓我穿上後 即使大動作都不卡卡!

材質的部分也很透氣 不會運動完之後把一身汗都包在裡面的感覺 

PM7A8852.JPG  

可以舒適的支撐腰背力量

因為褲子太長~~ 單拍有點難拍 等等看看上瑜伽課的照片吧~~

PM7A8689.JPG

這天來中山國中站的 PRANA YOGA上瑜伽課!!

剛好在我之前婚前健康檢查的哈佛這棟呢~~

看到整個很懷念 感覺也到了每年的固定身體健康檢查時刻了哈哈

PM7A8684.JPG  

個人還蠻喜歡 PRANA YOGA的環境 相當的舒適 空間與瑜伽教室的採光也很棒

來上一堂課之後 害我有點想報這間的瑜伽課XD

PM7A8523_meitu_2.jpg PM7A8526_meitu_5.jpg

今天我就是穿上Mollifix的這套運動服來上瑜伽課啦~~

如果平時去健身房 怕裡面男生太多  覺得不敢這樣單穿

建議外面搭件長版的運動罩衫 or 運動外套 除了可以避免掉曲線畢露的不好意思 造型方面也很好看^^

這天上課的老師是Fanny老師 上的是伸展瑜伽

PM7A8593_meitu_9.jpg

女生真的很適合上瑜伽耶~~身形也會變好看

好久沒上瑜伽課的我 ...覺得有點汗顏 老師的身材維持的真好

果然要美還是要動啊!!

決定要報瑜伽課((握拳

PM7A8554_meitu_6.jpg

是說這款運動Bra真的超好看的!螢光粉配灰色真的好可愛~~

而且還有一堆其他撞色可以選擇

上次老媽看到也說想買~~ 立刻幫他下單!

可以看到 這款運動Bra對胸的支撐真的很不錯

穿起來也不會有束縛感 很舒適!

PM7A8556_meitu_7.jpg

PM7A8606_meitu_10.jpg

這款動塑褲也不是我在誇張的~~ 很好穿^^

即使這樣的動作都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卻能把該包住的肉肉給固定住

大大的伸展也很舒適~~

PM7A8583_meitu_8.jpg   

說真的瑜伽的姿勢看起來都不難

但是當天回去後全身沒力 居然還全身痠痛了2,3天

嚇壞我了~~~ 整個運動到深層的肌肉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

PM7A8629_meitu_11.jpg PM7A8636_meitu_12.jpg

動塑褲把肚肚都包的平平的!很好!

然後他的褲長還做到腳踝 如果當一般內搭的話也是比較修飾的那種

PM7A8656_meitu_13.jpg PM7A8662_meitu_14.jpg

這款運動Bra的彈性也真的好好喲...

而且雙肩帶的設計真的好有設計感

該有的機能卻一個都沒少

PM7A8666_meitu_15.jpg

大家都說很舒服的一個姿勢~~

看起來很難 但做起來不難^^

PM7A8674_meitu_16.jpg

請忽略我的小肚肚~~這個姿勢不跑出個幾層真的很難...

PM7A8681_meitu_17.jpg  

歷時一小時+半小時特訓的伸展瑜伽終於結束啦!!!

結果上完瑜珈課後 換掉衣服 衣服居然沒有濕濕的~~

然後不得不稱讚一下動塑褲的材質真的很親膚 不會刮皮膚 

我很怕穿到雖然夠緊 但是卻不親膚的材質

脫下來簡直就是惡夢一場的 我還真的有遇過...

 

整體下來Mollifix的這整套都非常值得推薦~~ 非常適合平常會跑健身房 或是慢跑 瑜珈的朋友兒

以前沒有穿著運動專用的服裝 去運動完往往會起疹子 或是造成某些程度的摩擦

造成看不見的運動傷害反而就不好了

Mollifix的運動服裝價格蠻合理的 而且常常有組合價 趁有組合價的時候購入整個就是划算^^

 

苦惱要買什麼運動服才好的朋友 趕快去搶購吧!!!這組真的好穿

 

另外還有一個組合可以免費上瑜伽課唷!

現在購買2件運動bra  就可以獲得PRANA YOGA 單堂體驗券乙張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https://goo.gl/5rnDfS

 

Mollifix瑪莉菲絲的賣場連結送上 大家慢慢逛!

http://bit.ly/1I5AZWA

 

小季:>lovelyhebe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