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97.jpg

哈哈我真的很怠惰 默默的哀鳳日誌居然跳過兩個月~~

五月才來跟大家更新:P

這個月一開始就很有食慾...哀

 

date:5/1

IMG_0860.jpg

IMG_0850.jpg

這天我跟朋友來到一間可愛的咖啡廳 "Le park cafe 公園咖啡廳"

小小復古的感覺 整體感覺很舒服 我跟朋友在這間咖啡廳聊了一下午XD

IMG_0833.jpg

IMG_0829.jpg

點了香蕉蛋糕&鹹派

都很好吃!!

朋友對他們的香蕉蛋糕讚不絕口

IMG_0832.jpg

 

鹹派很可口!!!

但好軟嫩唷~~

IMG_0830.jpg   

朋友點的咖啡 有附上很復古的方糖

好久沒看到

IMG_0835.jpg

最令人驚豔的就是這個焦糖脆皮瑪奇朵~~

上面的脆皮好好吃!

旁邊還有附上黑糖 裝黑糖的容器也很可愛

IMG_0842.jpg

切開脆皮後 裡面是綿密奶泡!!

不過裡面的咖啡有點苦 好在有附上黑糖兒

 

date:5/2

IMG_0901.JPG

最近熱愛往內湖大直天母一帶跑

人比較沒有這麼多~~

但不錯的咖啡廳卻不少呢!

這天來慶祝公公生日 查了這間在內湖路二段的 "Baso cafe"

IMG_0905.JPG IMG_0907.jpg

店內的風格很溫馨可愛!!

鄉村風的感覺 聽說他們餐點好吃 趕快來試試看

IMG_0908.jpg IMG_0912.jpg

我很喜歡去各種風格的咖啡廳 常常覺得可以在咖啡廳裡找到佈置家裡的靈感呢!

書櫃中有很多不錯的書籍 我拿了本貓貓的 還有一本插花的書

靜靜坐在這一下午感覺也非常不錯!

IMG_0915.jpg IMG_0930.jpg IMG_0931.jpg

公公婆婆他們點的餐點

看起來很好吃!! 聽他悶的評價也覺得不錯

IMG_0937.jpg

老張點的~~當初看到網友評價就說他們的簡餐很好吃

雖然有些比較異國的料理 泰式的那些餐點讓我有點意外 但是網友說好吃

我就偷吃老張的幾口 真的口味很不錯耶!而且都會有蔬菜 

IMG_0939.jpg

我點的焗烤豬排飯

個人覺得這道很不錯

不但份量大 非常有飽足感

而且調味也使用了一些新鮮的香草~~

整體醬汁與香氣濃郁! 只可惜份量太大 我吃不下

IMG_0941.jpg

炸豬排的份量也很夠 男生吃一份就非常有飽足感!

建議偷吃男伴的就好了XD

IMG_0947.jpg

蛋糕比較不是我的菜 覺得有些乾 但是覺得他們家的楊桃乾(?)

很好吃

 

date:5/9

IMG_1330.jpg

每次到西門町不知道要吃什麼 但又想要吃好吃的~~

就會來到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

 

 

大腸頭超好吃! 

IMG_1332.jpg

CP值高的牛小排炒飯XD

男生來串燒店都會吃不飽

所以老張每次來這都一定要點這個炒飯 好吃~~

IMG_1334.jpg

我的炒烏龍麵~~ 醬汁有點膩口

IMG_1336.jpg

唐揚雞也是一定要點~~

好吃!

有附上塔塔醬

IMG_1343.jpg

小酌一杯後一定要點他們的烤麻糬!

做為一個完美ending!

 

date:5/10

IMG_1375.jpg IMG_1376.jpg

老張終於帶我來吃台北必吃早餐點之一的 "好初" 了啦!((撒花

假日即使我們下午來 還是要排隊候位

下次決定關店前一小時來 那時候外面都沒人

菜單裡面的口味都很特別 還有印度阿三口味 京醬鴨腿 以一間早餐店來說 是款式很多也很有特色的

IMG_1387.jpg

 

IMG_1389.jpg

IMG_1391.jpg

我點的是京醬鴨腿拖鞋堡 裡面有生菜 有嫩嫩的蛋 還有京醬鴨

除了麵包以外口味我還蠻喜歡的!

沙拉點了水果優格沙拉 剛開始想說吃健康一點 不過水果優格沙拉就是預期中的那樣

IMG_1385.jpg

晴天娃娃優格ㄋㄟㄋㄟ  我覺得一看到色調 整個心情就滿分啊!

而且也很好喝唷~~記得攪拌

IMG_1393.jpg

老張點的是嫩燒豬杏力蛋堡

聽他說味道很不錯!!

IMG_1397.jpg

以後決定來這邊必點就是這個男朋友沙拉了!

有肉有蛋有生菜有酥酥的吐司塊

調味微酸 但搭配肉的醬汁鹹味跟蛋黃 實在太銷魂

我忍不住吃了老張好幾口 最後決定...再點一盤XDDD

undefined

吃完早午餐休息一下就跑來拿母親節蛋糕囉!

這次母親節蛋糕老妹找了一間很棒的店 在明曜百貨後面 "TARTINE BAKERY"

結果我幫婆婆也訂這間

他們加檸檬塔也很好吃 愛吃酸的人別錯過 塔皮也鬆軟 

不過我最愛他們家天使檸檬蛋糕  非常可口 可惜去拿蛋糕那天賣完

undefined

檸檬塔的內餡夠酸 但可以跟上面的甜甜奶油(?)中和掉

上面的奶油感覺有稍微用點火器噴過(?感覺啦~)

有點微微的脆度 喜歡~~

undefined

母親節蛋糕!外盒的設計很有質感~~

undefined

當啷!!超美的馬卡龍蛋糕

就是一個6寸的大型馬卡龍

上面再加上水果裝飾 上面放上的馬卡龍可自選口味跟大小數量

他們也有做特殊形狀的馬卡龍唷!

undefined

我選給婆婆的這款 是黑醋栗口味!

中間內餡綿密 真的不會太甜 

感覺放冷凍再切會像冰淇淋蛋糕 真的好好吃 大家都讚不絕口!

undefined

這是老妹幫老媽配的!

是開心果口味為基底 也好吃到翻掉~~~

上面的迷你馬卡龍超~~可愛 不過覺得大顆的馬卡龍比較好吃 小的裝飾起來真的好夢幻唷

像在甜點王國!

 

小季:>lovelyhebe
 

 

大概就以上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