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終於要來分享我心目中夢幻的婚鞋品牌們了ˊ///3///ˋ 首圖的婚鞋都美翻了

因為台灣專門做婚鞋的品牌並不多

比較知名的品牌應該就是 My Stock 跟最近發現的 Momentanee

w270.jpg

(擷取自MYSTOCK官網)

MYSTOCK除了網路販售也有櫃點

風格偏甜美浪漫

我看好多網友都買他們家的婚鞋 款式很多不過感覺都蠻限量的

 

Momentanee的設計比較偏美式的感覺 緞面面料居多 設計簡單大方 

適合喜歡簡約風格的新娘^^

vdd.jpg

 

私心覺得銀白亮片鞋也很適合當作婚鞋^^

D+af這款我自己也有一雙 拿來當拍婚紗用的婚拍鞋:P

歐美新人也蠻喜歡搭配亮片鞋 

即使之後party也可以穿呢!!也有金色&古銅色的 這款實品也很美

 

上面介紹完台灣的一些婚鞋品牌 其實應該還有些沒介紹到

可能剛好不是我要找的風格 但之前有熱心的網友提供給我的

我一併寫上來給大家好嚕!!! 

Mori girl(偶而有適合當婚鞋的款式 偏日系甜美

benir (來自日本 風格優雅微甜

 

除了亮片之外 大量鑽or寶石的款式也很受歡迎

 

 

 

 

 

 

20111219174310724_13_6407.jpg

 

 

 

這種寶石+玻璃跟也很美 但是我覺得他水鑽為免也太多了....可惜嚕

不過我也忘了是哪個品牌了

davidbridal.jpg

 

這雙也美!!!! 不過我也遺忘是哪個品牌了XD 等我翻到再補上來

(後補 by Vera Wang )

pic1351660195_73.jpg  

蕾絲款一樣是婚鞋首選

這款也頗美~~~~印象中是淘寶的 沒有特別記下來

 

 

大概就這樣... 不過看了好久 台灣店家剛好都沒有我喜歡的婚鞋ˊˋ

所以後來我把腦筋動到國外去了 目前正在搜尋資料的階段

因為現在春夏 國外婚鞋都做魚口的居多 ...嗚嗚

 

不過歐美品牌的婚鞋都太厲害了!!!!!本來我搜尋網路上 大家幾乎都是推薦名牌

後來逛一些國外婚禮的網站 發現他們有推薦許多專做婚鞋的品牌呢^^

話好像說太多了 我逛了超久 把我嘔心瀝血蒐集的資料分送給大家...開始吧!!! 

 

第一個介紹的是我超想要的一款婚鞋 可惜他們家非常常缺貨...

 

:: Badgley Mischka ::

DREE-II01_400_2.jpgDREE-II01_400_3.jpg

 

我超愛這款重點在腳背的婚鞋!!!!

第一眼就想下手

這個品牌除了婚鞋之外 也有做婚紗歐~~看過覺得也好美~~~~

唉 這雙跟的高度比例超正 價位也是可以接受的 沒想到每個size都斷貨... 連在美國ebay都找不到 嗚

 

:: Manolo Blahnik ::

 

 

NMX16U6_ex.jpg 

慾望城市中 凱莉最愛的鞋子品牌就是他>////<

真的好美阿!!!!

可惜價錢是可怕的 嗚嗚

如果有能力的新娘或是老公很肯買 這雙也是許多人的夢幻婚鞋呢!!

 

接下來這個品牌是我心目中最最想要的婚鞋品牌 

款式非常別緻很厲害 但是也是天價ˊˋ

 

:: Harriet Wilde ::

 

bridgette_rose_gold_back_S_grande.jpg

bridgette_rose_gold_pair_3Q_S_grande.jpg

 

這間的婚鞋我想已經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

看到這間的婚鞋 有種衝動 就是他!!!!

正面鞋面非常乾淨素雅

把厲害的精緻之處擺在鞋後跟 你們快看他多麼精緻 我要哭了

Sakura_nude_heels_grande.jpg

Sakura_nude_pair_grande.jpg

這是櫻花款

我覺得女生很奇怪 看久了太過華麗的裝飾

反而覺得這種別出心裁的設計更有吸引力

但可惜他們家只要鞋後跟做特殊設計的平均都是400歐元以上....

 

:: Lucy Choi ::

158791547.jpg

 

這個品牌的婚鞋線條設計比較簡約

感覺很適合搭配晚宴服 或是 after party

好喜歡他蝴蝶結的設計歐!!!

214855524.jpg

 

這款也是他們家的 感覺就很適合搭配白紗>///<

好美好美...

 

:: Rachel Simpson ::

 

 

 

 

 

RS1.jpg 

這間的價位就親民多了 大約在100多歐元到200之間

款式的設計看起來很舒服 我喜歡他們的蕾絲款 感覺很有氣質   

 

RS.jpg

藍色婚鞋前陣子在歐美蠻流行的^^

這個藍也很美 

 

:: Rainbow Club ::

devotion_t.jpg

 

 

這間是裡面應該算可以找到最平價婚鞋的品牌了

重點是款式都頗美唷!! ((but如果看到前面一些太美的 再來看就會有點失落:P

最便宜的39歐~~ 這款200多歐 我覺得這是rainbow club最美的一雙婚鞋 想要>///<

tivoli_1.jpg

 

這款也美極了!!!

但是寶石+蕾絲的極美款品牌 千萬不要錯過壓軸 太厲害了!!

 

:: Benjamin Adams ::

 

 

elizabeth-2_2.jpg

 

我覺得歐美的婚鞋設計的真得很有sense

看過一輪 更喜歡英國設計的鞋款

非常優雅 畫龍點睛 不會把款式弄得很複雜 總之很有重點就是了 

 

mae-2_1.jpg

ba_1979_f.jpg

 

 

這款小尖頭蝴蝶結 反光的滾邊也很優雅^^

 

:: Monsoon ::

 

fff.jpg

 

這間的款式少少的 但是該漂亮的款式都有耶

而且通通都100歐以下...

不是比在台灣買婚鞋都還便宜嗎?

舉凡蕾絲 水鑽 都有好看的

 

:: giordano dieci ::

da-4-1.jpg

 

先別說他是made in italy

這款式根本是仙女的鞋子阿!!!! ((驚呼

我超愛這種風格 感覺跟復古蕾絲的婚紗很match 太正了

da-5-1.jpg

他們家鞋子款式都很美很有特色

像這款沒有上面那款這麼浪漫甜美 但是他鞋後跟得亮點也好看得要命!!

但這間也是400多歐元起跳 我看著只能默默放棄 嗚嗚

 

:: Freya Rose::

 

 

TB.jpg

 

TB1.jpg

他們家的鞋子也是美炸了我要暈倒了...

但是貴炸!!!500到1000多歐元都有XDDDD

有沒有人要買給我 他們家鞋子都是我的菜阿!!!!

走夢幻蕾絲路線 感覺無敵細緻♥

 

 

:: Aruna Seth ::

 

 

 

 

 

bridal_aruna suth.jpg

 

Aruna Seth的鞋子超美!!!!!! 之前因為他們家的鞋才認識Cynthia:P

 

堪稱是我最想要的婚鞋 蕾絲+寶石蝴蝶 太美太浪漫了!!!

 

但是他悶家的款式大部分就是這個鞋型 跟高不同&顏色質料不同而已

 

款式真的太經典的美了 不過高跟幾乎都500多歐 也是下不了手...

 

 

    

大概就以上啦!!!!品牌名稱直接下去搜尋都搜尋的到網站

不過看是要找代購還是可以自行購買那些 就不要問我了 ... 因為我還沒買XDDDD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