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師宴好funny XDDD

看看這張照片就知道...



旁邊事門神嘛 哈哈哈哈哈哈

太有趣了

話說孫芸芸之陳真真真的很正

不就是仙女嘛XDDDDDD

珊珊真的很愛在家裡偷練性感姿勢

還敢陷害我XDDDDDD

阿罵出現了很俏皮的留海 很可愛xDDDDDD

名義說 要贏我幹麻穿這件xDDDDDD自己知道就好 哈哈哈哈哈

雅庭是想要閃瞎誰的眼睛 我被謀殺了xDDDDDD戀愛就是不一樣 整個人美麗的不得了

澳馬很正耶 雖然沒買我絕得好看的洋裝

而且還有路過不屑的浪漫XDDDDDD

小鳥很可愛 穿了青春顏色的洋裝

儒伶最晚到了 還拍了很幽默的照片

話說 主持人遊戲是從養養跟如零開始的xDDDDDDD

結果造成大家的大搶購

==========================================

然後養養生日

珊珊很見餒 再拍照的十後八我一巴掌

照了張醜照片 討厭xDDDDD

搶球道的遊戲是從小鳥發起的 你好壞xD

澳馬跟儒靈事候選人 我事科四海 好好玩的遊戲喔

陷害人的遊戲跟騎腳踏車的遊戲也都好funny 玩的我都快氣喘了xDD

祝養養達成心願 然後有個美妙的夜晚>///<(哀唷 開玩笑的)

==========================================
今天為了要拍黑白照片

衰了個狗吃屎....


痛死了啦

好在我有把項基放回我的包包理


有先建知名 很好!!

希望老師幫我家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