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00.JPG

去了趟泰國回來 回來台灣就只有冷而已阿!!!!!! 害我一回台灣立刻換上毛衣+毛襪+毛帽

冷極了~~~~ 所以當我看到APPLESHOP帶農曆過年前最後一批新貨回來 真的是要尖叫了啦~~

美死了!!! 我已經準備好過年穿美美的新衣了 哈哈

無論是毛衣,洋裝,大衣都美炸 ♥ 穿上讓人無法忽視 最喜歡這種感覺囉!!!

大家可千萬要把握過年前最後一次上新貨 除了要買新年的新衣服之外

(我就是要穿新衣+穿新大衣+帶新帽+穿新鞋+穿新洋裝哈哈哈)

這次的新品真的是收到之後令我眼睛發亮~~~每件都美爆了 錯過要後悔囉~~

 

『 A P P L E S H O P 線上商店開放! 』
http://appleshop.meepshop.com/


FB粉絲團: https://m.facebook.com/appleshopkorea


連線時間 ☞ 1 / 5 (日) - 1 / 11 (六) 中午12點收單,超過時間未結帳不受理,請把握收單時間喔!

 

1543565_10200304637897944_1610721764_n1543682_10200304638577961_610695106_n

3000元滿額贈

1555819_10200304639297979_1114915756_n
1493050_10200304642098049_845812113_n

 

6500元滿額贈

 1608596_10200304642418057_1789175750_n

1598342_10200304643098074_619772369_n

 

12000滿額贈

 

 

1533182_10200304644858118_1989536679_n1598443_10200304643458083_1453004132_n  

前20名滿8000元可獲得Mimig (https://www.facebook.com/cat.mimig )的2014年曆

 

那我就話不多說嚕~~~ 直接來看穿搭吧ˊ3ˋ

 

第一套

A0147 冬氛白金色星星混羊毛毛衣 + D0102 白色簡約彈性修飾長褲 + K0103 黑色街頭金屬扣環短靴

IMG_7332.JPG

 

這件星星毛衣我一看到就好喜歡!!! 因為材質真的好柔軟>///< 穿了都不想脫掉了 哈哈

就連我們家小元寶 在我整理衣服的時候也是偷偷跳到這件星星毛衣上面~"~

把他抱走他又跳上去XD

真的是隻很奧嬌 很會挑質料的貓公主耶哈哈哈 

IMG_7316.JPG IMG_7317.JPG

 

除了柔軟的材質之外

他的版型也是做有點慵懶鬆鬆的那樣

穿起來其實比較修飾身形...

太過合身的毛衣有時候反而會像包香腸一樣 而且一不小心吃太飽就露餡XDDD

這款完完全全把胖胖的腰間肉 小腹手臂通通都收起來啦

IMG_7337.JPG IMG_7338.JPG

穿這件搭上這次APPLESHOP挑的顯瘦白褲^^

上寬下窄最能修飾身材

好看的軍靴也是這次不能錯過的單品呢! 

IMG_7322.JPG

這款的袖子我最喜歡這樣可以抓得鬆鬆的 

穿起來既不會太沉重 也會帶點隨興感 我非常喜歡^^ 

IMG_7329.JPG

 

星星毛衣的色彩搭配非常的低彩度

但是因為柔軟的感覺

加上可愛的星星圖案設計 真的不會覺得無聊的單品^^

IMG_7341.JPG

 

織法我也很喜歡 這款我覺得很耐看也很耐穿~~~

保暖度也很不錯!!

然後我沒有拍到啦~~~ 這款是前短後長的設計

側邊有開衩 可以遮掩小屁屁

IMG_7330.JPG

幾乎全白的穿搭

只要搭配ㄧ些亮亮的小飾品 又乾淨又帶著休閒的甜美感:) 

好喜歡這件毛衣唷!!!! ((灑花 

IMG_7331.JPG 

好喜歡這種像棉花糖般柔軟的毛衣唷>////<

肩線的設計也故意做有點oversize的設計

這樣的版型我超愛 蒐集了好幾件XDDD 

IMG_7333.JPG

然後這款米白色長褲也很推!!!!

我本來想說穿整件淺色沒有花紋的長褲真的會讓腿變得很肥

出門前還超沒自信的 想說我會不會像米腸哈哈

結果九咪幫我拍 說腿超細超長的XDDDD 本來不相信結果看到照片也嚇到 原來跟我想得不一樣阿哈哈 

IMG_7335.JPG 

這款顏色是米白唷~~~不是整件白的

最近好喜歡這樣淺色的下半身

米色的感覺讓整體穿搭更柔和~~沒有生硬感^^ 

IMG_7343.JPG

這款對我來說很貼腿~~~~

素素的沒有多餘設計 但是版型很好看^^ 

大家衣櫃一定要準備個一兩件白色or米色窄管褲! 一年四季都很適合穿搭

IMG_7345.JPG

繼前兩個月那款超正點的軍靴之後~這次APPLE又帶回來不同感覺的軍靴了

這款的設計感覺比較女性化 也比較可愛一點^^

圓圓的楦頭設計 感覺搭配洋裝也很適合

 

IMG_7347.JPG

側面看起來美炸了!!!! 粗跟設計走起路來會更穩一點

鞋底也有止滑的設計

也是以側邊拉鍊設計 所以穿脫起來更方便

IMG_7351.JPG

側邊的帥氣皮帶設計非常的有辛辣感

mix圓頭的設計有種衝突的美感 哈哈

我想喜歡甜美穿搭的女孩想入手軍靴 這款應該很對妳們的味~~ 

 

 

第二套

A0171 輕甜水藍混毛料拼接華麗蕾絲毛衣 + D0102 白色簡約彈性修飾長褲 + K0103 黑色街頭金屬扣環短靴

IMG_7387.JPG

 

這件美死了~~~~完全我的菜

毛衣除了上面那種慵懶比較休閒感的我很喜歡之外

這種充滿小女人味設計的毛衣更是對我的味♥ 尤其是柔軟可愛的顏色 ((滾來滾去

IMG_7407.JPG

粉粉嫩嫩的baby藍超正點!!!!

質料跟看起來一樣柔軟>///< 下襬拼接了漂亮的三層蕾絲

增加整件毛衣的夢幻度ˊ////ˋ

搭配米白色窄管褲非常的好看~~~暈暈了 

IMG_7388.JPG

這件毛衣真得很可愛 厚薄度的話上面的星星毛衣比較厚ㄧ些 

然後很喜歡這件的織法 是用兩種不同織法

搭配下襬美死人的蕾絲 還有袖口一樣有拼接蕾絲唷! 

IMG_7389.JPG IMG_7390.JPG IMG_7392.JPG

大家有發現他袖子側邊看得出來有點蓬蓬那樣嗎?

袖口拼接蕾絲 看起來好可愛

整件毛衣超級主角級的~~~美  

IMG_7394.JPG

baby藍這一季也是讓人無法抗拒阿>////<

尤其在冬天給我出這個顏色

大家請擺脫深色系吧~~ 穿這可愛的顏色讓人覺得更好親近又很醒目 

IMG_7398.JPG

 

這款毛衣下面不是直接拼接蕾絲

而是做有點伸縮折回來~~~~ 所以其實他可以拉挺長的

反摺下襬看起來也會有點蓬蓬的 版型還挺可愛的^^

IMG_7395.JPG

下襬蕾絲美死了>////<

不是很單薄的那種~~~ 喜歡!! 

IMG_7397.JPG

細節都已經這麼多了 

背後居然還有小心機!!!

白色的綁帶可以綁蝴蝶結 媽呀也太甜美了

甜美掛的女孩怎麼可以錯過這件呢? 

IMG_7405.JPG 

美死美死了!!!! 請容許我再多放兩張照片~~~

對他的愛意無限>////< 

IMG_7408.JPG

搭白褲+軍靴真的也很搭耶~~~~喜歡>////<

 

第三套 

A0169 亮桃紅混毛料下開叉毛衣(附白蕾絲背心)D0102 白色簡約彈性修飾長褲

IMG_7466.JPG

這件我一收到就跟我妹一起說也太可愛了!!!

顏色也太Cute啦~~~~ 穿起來真的會氣色很粉嫩

不信的話可以看這系列照片 沒擦腮紅都紅光滿面哈哈

IMG_7467.JPG

這件有內搭蕾絲小背心

小小的荷葉邊高領 + 下襬蕾絲讓整件毛衣添加一絲氣質 

IMG_7411.JPG

很喜歡他的小墊肩 微微的墊肩 有點小飛袖的感覺

增加整個俐落氣質 ;

這款是短板毛衣 我覺得單穿露肚臍也會超正

不過最近有點冷...為了避免肚臍著涼 下次再穿給大家看吧XD 

IMG_7415.JPG IMG_7416.JPG

下襬兩側有拉鍊設計 

讓甜美的感覺mix一點個性感

IMG_7421.JPG

這張顏色有點偏掉了 

實際上的顏色是有點桃紅色~莓紅色的感覺 非常討喜又特別的顏色 

IMG_7446.JPG

過年回去決定把這件帶去啦~~ 

太可愛的顏色 讓整個人穿起來都很有精神^^ 

IMG_7448.JPG

小小的蕾絲小高領~~~

兩件分開搭配也好看^^ 

IMG_7426.JPG

感覺這件露肚臍會好正唷!! 

((不過應該會被媽媽唸哈阿 

IMG_7437.JPG

IMG_7451.JPG

這款的袖子是做比較合身一點點的感覺 

覺得這款單品好像有無限多可能~~ 也有很多搭配方式 

IMG_7473.JPG  

好囉~~~毛衣到這邊差不多結束了!!!

接下來下一篇是洋裝唷~~~這次的洋裝也是美慘了

每件都很正點 好險我已經擁有他們 過年要把他悶在輪著穿一遍ˊ////ˋ

四件洋裝都無法決擇 大家準備好要看了嗎??繼續鎖定吧~~

 

[穿搭♥合作] 令人無法忽視的甜美優雅 ♥♥♥ 韓 APPLESHOP Jan.(中)

[穿搭♥合作] 令人無法忽視的甜美優雅 ♥♥♥ 韓 APPLESHOP Jan.(下)

 

以上 ♥♥♥ 小小的穿搭分享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