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87.jpg

今天要來火速地發一篇穿搭:P 跟blog姊妹們聚會有個好處 就是可以互拍穿搭~~~~((灑花

這天我跟九咪安啾alma一起約約在古亭附近的Brunch吃飯

剛好穿了我最近得意的戰利品們  立刻來跟大家分享 ♥

最近也真的是到了該穿毛衣針織衣的日子了:P

IMG_7882.jpgIMG_7889.jpg 

baby blue 針織刺繡洋裝: 五分埔購入

裸膚色踝靴: D+af

單顆珍珠鎖骨鍊: Almas

韓國手工珍珠鑽錶: Almas

IMG_7876.jpg

這件針織洋裝超美~~~~我好愛唷!!!

前面有白色的刺繡玫瑰

粗針織的設計 這種天氣穿不會太熱也不會太涼 剛剛好

IMG_7879.jpg

五分袖的設計也剛剛好

而且這件洋裝很有日牌的感覺

幾乎每個朋友看到她都說好好看!!哈哈~~~

IMG_7892.jpg

就連袖子上也都有細緻的刺繡呢>///<

實在是太美了這件

IMG_7893.jpg

超美的鑽+珍珠鍊手錶是Almas的新品唷!!!!

繞兩圈好像手鍊的感覺

不過這款我覺得要請錶店幫忙把錶帶拆小一點~~

IMG_7895.jpg

D+af這款踝靴更是沒話說阿~~~~

當初選膚色真的是選對了 穿起來腿看起來超長的

重點是他也很好穿好走  前面也有鞋前台唷!

IMG_7880.jpg

大概就以上囉~~~~有空再來跟大家分享私服穿搭>////<

啾!!!

 

以上小小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