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849_副本.jpg

是說~~~~我最近下定決心要留看看長瀏海^^ 畢竟年紀也到了不能裝可愛的年齡 嗚嗚

而且好討厭一直不斷的修剪瀏海... 真的是太痛苦啦!!!

不過留長瀏海的過渡期就是 怎麼吹怎麼塌

整個頭髮很沒型 真得很令人困擾

IMG_3297.jpg

頭頂的頭髮奇塌無比~~~~

硬是用髮捲用 也沒辦法撐太久>"<

加上我也好陣子沒染頭髮 所以頭頂的黑色頭髮讓頭髮感覺更扁塌了...

IMG_3558.JPG  

偶而想弄點看起來比較成熟的蓬鬆髮型

也因為瀏海太直而缺少了整體感>"<

C360_2013-10-25-12-21-30-217.jpg

最後終於忍不住啦~~~忍不住約了中山站FIN的Kalin

請她幫我想辦法!!!! :P

因為本來想留長瀏海 但到了現場又想剪短瀏海+燙捲

後來徵詢Kalin的意見 她也覺得 我好像一直都是整片的瀏海XD

可以留長瀏海看看

 

C360_2013-10-25-13-29-16-697.jpg

不過目前瀏海還不夠長 Kalin覺得我可以繼續留看看:P

但是過度期會非常得沒型+扁塌

所以Kalin也幫我前面瀏海燙三個小捲

後面頭髮也拉出來做兩個大捲的彭度  讓我吹完頭髮可以蓬鬆撐的起來^^

C360_2013-10-25-13-35-03-664.jpg

每次燙瀏海都會有人問我價位多少 不過我每次都忘記:P

but印象中之前燙兩個捲好像500左右 建議大家預約的時候可以順便問問看價格唷~~

C360_2013-10-25-16-21-54-263.jpg

唉呀~~~我的額頭好高!!!

這次很困擾到底要染啥色 苦惱的同時Kalin就把他新色的色卡拿出來

其中很喜歡"蜜桃棕"這個顏色~~~霧霧的有質感卻又不會太暗

每年冬天都染巧克力色其實也有點小膩 立刻說好我要染這色哈~~~

IMAG3177.jpg

因為我頭毛實在是過色比較慢 所以每次一坐都坐好久唷~~~

所以好喜歡坐2F 因為可以邊用電腦 我就邊看主君的太陽XDDDD 

SAM_3840_副本.jpg

最後終於完成啦!!!! 成品長這樣

我只能說髮型師真的都好厲害 可以把原本燙完捲捲的頭毛吹得蓬鬆又柔順耶~~  

因為我髮質比較粗硬 所以每次燙完瀏海都要認真吹 不然就會變成韓國的花美男哈哈哈

所以!!!燙瀏海還是需要整理的唷~~~

往右邊吹在往左邊吹 反覆不停的吹

就可以擁有持久蓬鬆感的瀏海 ((但前提是要吹...  剛洗完頭的第一天整個呈現不會整理

瀏海就捲得很搞笑哈哈哈

1-1231.jpg

整理完頭髮的隔兩三天 我就去拍APPLESHOP新貨嚕!!!

頭髮霧霧不會太冷也不會太暖色的感覺我好愛唷~~~

瀏海的蓬鬆度也很喜歡^^

1-952.jpg

髮尾的顏色好可愛~~~~

不會太過成熟

用電棒帶過有點微微的捲度就很好看嚕!

1-1224.jpg

好喜歡在陽光下拍起來霧濛濛的感覺

比巧克力色看起來年輕一些

但還是襯膚色&有氣質唷^^

IMG_4331.JPG

洗了1個禮拜之後退掉的顏色也很喜歡^////^

側面瀏海的蓬鬆度也很好看

現在期待他漸漸的長長~~~再去找Kalin燙美美的捲度~~~

 

以上就是我的新髮色&瀏海過渡期分享囉:P

最近也要找時間去FIN護髮啦!!!! 他們家護髮真得很厲害 ((拇指

 

附上FIN的相關資訊唷^^

Fin Hair Salon 2館

add:北市南京西路23巷5號之一

 

 

 

tel:02-25377555

 

 

 

FB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finhair?fref=ts

這次找的是Kalin老師唷^^

 

 

以上小小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哩^////^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