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齁~~~~又到了最愛的穿搭時間>////< 我真心的覺得今年秋冬的單品真的太厲害了ˊˋ

每種風格都有很厲害的單品 :D 像這次Gini Shop的11月新品都好美好有氣質!!!!

尋找女孩風,氣質女孩風的朋友們 真的要常常鎖定Gini Shop的毎個月的單品

Gini Shop我這次已經是第二次合作囉~~~ 基本上第二次以上的合作店家

一定都是賣家態度好 + 質感好訂價合理 真的很滿意他們家的商品才會有繼續合作>////<

而且Gini Shop的老闆娘本人好漂亮好有氣質!!!所以看到他帶的貨都會幻想穿在自己身上也會很美很有氣質


先大力告訴大家 這次的下單資訊 :DDDD

新品下標區:
http://www.wretch.cc/blog/gini9664/8948830

新品相本:http://www.wretch.cc/album/gini9664


開賣時間:11/10 pm 8:00

收單與匯款截止時間:


第一批追單時間是11/14 晚上八點,匯款截止日是11/14中午

第二批追單時間是11/19晚上八點,匯款截止日是11/19中午



這次有兩次追貨時間 趕不上第一波的朋友 第二波可別錯過啦!!!!

齁~~~我廢話太多啦~~~!總之這次Gini Shop的新品也是很美很美

這次挑選了滿滿10樣單品 跑來Sabrina 紗汀娜好食 來拍照囉!!





Sabrina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一間店!! 東西不錯吃 而且店員都非常親切

店裡的裝潢也很美 很適合跟姊妹們一起坐著閒聊拍照一下午 :DD

他們家的甜點也很好吃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他們粉絲頁看看

Sabrina 紗汀娜好食


好囉!!話不多說 立刻來開始分享吧>///< 這次也是我們家可愛的九咪咪操刀啦~~越來越有默契了!


♥首爾女孩修身公主袖波浪下擺上衣-粉 $1350 + 古典蕾絲花瓣皮革mix修身裙 $1400




這套我好喜歡>/////< 好lady 又好韓妞~~

韓妞好愛穿下擺傘狀 有點像小裙子的長上衣

下面只要再搭配窄管褲or窄裙 就會很能凸顯好身材唷 :D

粉粉嫩嫩的配色 是copy韓國一整套的搭配 果然好好看>/////<



上衣這個款式我之前就很喜歡 春天也有挑過類似的款式

不過這款是針織毛料的 所以穿起來好舒服又好溫暖

非常適合最近的天氣 而且帶點暖暖的粉紅色 襯的膚色也粉粉嫩嫩

好喜歡>////< 而且穿起來不會很貼身 有點鬆鬆軟軟的 S~M都可以穿 :D



針織上衣摸起來有點立體凸凸的好Q

搭配下半身的蕾絲x皮的異材質拼接窄裙

兩種不同質感的單品搭配在一起真是絕配!

我也搭配醒目珍珠大項鍊 讓整個穿搭重點更跳出來



袖子做有點公主蓬蓬袖的設計

不誇張卻又顯得身材很挺

胸線的剪裁也很順 雖然不貼身卻能顯示出身材的曲線呢!



上衣下襬的傘狀設計 把下半身的線條修飾的更窄更纖細 :)



後面有金色的釦子 方便穿脫囉!!




這款皮裙拼接蕾絲 更不用多說!

當下看到就是超猶豫要黑的還是要米的

兩款都好搭 黑色的也好美>"< 設計上也很特別

而且穿起來很瘦 ((是真的顯瘦 不要再說人瘦穿甚麼都好看啦!穿錯版型 我下半身是很可怕的ˊˋ



皮x蕾絲 而且皮的部分還有鏤空雕花設計

這款收到真的覺得好細緻 穿起來很貼身 卻不會有肉的形狀((大腿屁屁肉肉的女生應該懂我在說甚麼齁!

上面隨意搭件素素的上衣也很好看

又猶豫要不要追加黑色的了ˊˋ


♥ 2way騎士暖毛拉鏈帥氣靴 $1550



這次在Gini Shop也看到了鞋款

這款超好看的!!!!!!!!!! 超Cute 有全拉上來的帥帥穿法 跟翻出毛毛的可愛甜美穿法呢!

而且他鞋頭的形狀很可愛:) 也很舒服 不會有過尖過窄的感覺



鞋頭圓圓的 讓腳看起來更小一些

反折下來有羔羊毛的滾內裡

非常有冬季感 穿起來也特別溫暖>/////<

實際顏色比較接近上面這張照片唷!




拉鍊金屬的部分是做有點復古的古銅色 很耐看

鞋款是前高後高的設計 穿起來比較不需要費太大力氣 不會很容易腳痛

根的部分還有使用同樣的皮質包根呢!




全拉起來又多了點帥氣與率性的感覺 :D

而且意外的穿起來不會顯得腿短 反而看起來腿挺細的~~下面有些搭配全拉起來的穿搭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嚕!


♥ 皇家低調華麗珍珠鑲亮片厚雪紡上衣-酒紅 $1350




今年酒紅色是我最愛的顏色 :D

以往都覺得紅色 , 酒紅色是非常老氣的色系

今年穿起來覺得反而更增添質感 而且更有秋冬味道

膚色也看起來更白皙唷!!!



我搭配的是Gini Shop 10月份的仿毛呢蓬裙

這款穿起來很蓬很立體 我一直都好喜歡 很實搭呢!!!!

搭上11月新品酒紅色雪紡上衣

顯的膚色很白皙 :)

自從第一次嘗試酒紅色單品之後 就像上了癮 瘋狂蒐集阿~~~♥



細節真的好美好美膩~~~

金色鐵片 搭配優雅的珍珠

我覺得金色跟酒紅色非常的搭 讓單品呈現很優秀的質感呢:D



質料是雪紡 當然是舒服的雪紡 質感是棒棒的唷~

袖子上的釦子也是搭配金色的 很美

還有優雅的蓬蓬公主袖 穿起來整個人挺挺的



美美的皇冠 + 大D

讓簡單的酒紅色上衣變的華麗 所以下面搭件素色的單品就非常吸睛了 :)

之前有看過其他賣家進這款 不過還沒看過酒紅色的 好美唷=///=


♥英倫騎士女孩挺版波浪上衣-黑 $1500



我覺得Gini Shop很擅長優雅浪漫的單品呢!!!!!

本來以為這件是洋裝 不過來了發現是長上衣

搭配窄管的短褲or長褲也很好看

假兩件式的設計 簡單的配色又設計也特別 :)



小尖領設計的單品已經是衣櫥必備的了 !!

這件設計比較華麗的地方是像小裙子般的波浪下擺

就連袖子也有波浪設計

讓黑白配色的穿搭也能穿出小小的華麗感



搭配了黑色的單寧短褲 以及黑色的亮片鉚釘尖頭鞋

黑x白的搭配 上衣讓整個重點都出來了



細節的部分都很浪漫呢!!!!



黑色的部分是較厚的質料;

白色的部分則是雪紡紗為主



我164穿起來就是稍長的上衣啦!

小個子女孩內搭短褲長度"應該"可以接近洋裝唷~~



下擺波浪百折很可愛 由細~~粗摺

肩線的部分很合 胸線的部分也做得很好看



這件長上衣應該受到不少女孩喜歡!!!

老闆娘剛po上粉絲團 詢問度就很高呢~

同款上衣還有幾色可以選擇 都是搭配度很高的配色 :D



♥ 棉花糖女孩蕾絲麻花繩毛衣 $1350 + 嬌嬌粉金銀線絲mix針織毛料短褲 $1200



這套我超超超喜歡!!!!! 這件毛衣我再跟Gini Shop連線的時候

一看到就中箭 >////< 我對於柔軟的針織毛衣一概沒有抵抗力

但是最令我喜歡的就是這件毛衣細節處都很美 版型也很我的菜 :D

大家往下看就知道這件毛衣有多美麗了



蕾絲控的少女真的不能錯過這件毛衣 一定要訂=///=

粗針織與蕾絲雙材質拼接而成

版型有點寬寬鬆鬆的 感覺很慵懶

下面我就搭配橘紅色的小香風短褲 ((這件也是細節很美 等等再跟大家說

穿上毛毛反摺短靴 這整套幾乎是這次Gini Shop我最愛的單品們呢!



純白色的針織毛衣 我想穿出去就是女孩的一大利器啦!!

總是覺得穿上針織毛衣的女孩 看起來就是很好親近又很溫柔的感覺

當然版型也是重點之一拉~~

蕾絲給人沒有冬天的沉重感 反而很耳目一新



穿起來很有隨興感 給人沒有特地打扮

卻還是很有魅力的fu :P 我想這就是針織毛衣的魅力吧!

當然其他部分的搭配也是重點囉~

搭配上小香風的短褲 讓穿上毛衣也能有一絲華麗優雅的氛圍



前面大麻花的織法好可愛>/////< ((暈倒

透肌的蕾絲 讓毛衣多了點微微的透肌感 反而有種小性感:P

除此之外 還有一個小細節讓我愛不釋手>/////<



就是這裡!!!!!!!!!!!!!!!!超細緻的小珍珠在肩膀上點綴

讓整件毛衣的吸引力變超大的~~~~(暈

喜歡浪漫 優雅風格的女孩

這件毛衣版型簡約 但是小細節會讓你覺得低調的華麗與優雅 :)



接著來說一下毛呢短褲 這件很美呢!!!

對我來說小短 但我想九咪小個子的女孩穿應該很剛好的長度

下擺也有小小開岔 穿起來很舒服 坐下來也不會繃

實際顏色就是這樣帶點橘橘的紅 裡面還織入金色與銀色的細線 又美又閃



兩件搭起來好好>/////< 喜歡喜歡

我看Gini Shop的麻豆棚拍也是這樣搭配

好可愛阿!!!



搭配寶石髮箍 穿這樣約會也好美~~

我也手拿隨性的機車包款

這樣搭法就是我秋冬想呈現的感覺 :D



強烈推薦大家這套~~~~ 通通都我的菜 chu ♥


♥ 小香名媛下午茶銀白亮片鬚鬚金扣毛呢夾克-銀白 $1750



大家看到這邊一定心想 我整個秋天要被小香風給掩埋了吧 哈哈哈XDDDDD

是的!!!沒錯~~~~就是要從頭到腳都要小香風單品:P

這件外套板子很挺 我非常非常的喜歡

穿起來好有氣質又瘦瘦



白x深的海軍藍配色 讓小香風單品不再像黑x白配色一樣一成不變

搭配粉金色的釦子

讓我也是一眼看到就愛上

質料有很有質感 不過質料我好難形容唷!

只能說跟上個月的細針織質料不同

相較起來更加的顯瘦 挺板~~



版型看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出 收的住腰身

全扣起來也超好看的

下擺也有做不收邊流蘇的設計

肩線很合 沒有做其他凸顯肩膀的設計

所以不喜歡肩膀上有做公主袖?! 澎袖設計的女孩 這款



質料立體 有點亮亮的 

淺金色釦子真的很美 

穿起來整個人氣質很加分

搭配褲裝or裙裝都ok呢!



袖子的部分也很合 裡面記得不要搭配太厚質料的上衣

穿起來就會超好看的>////<

很適合穿著他 來場午茶約會 長輩也同樣很喜歡這樣的款式

覺得很有氣質很端莊 所以如果跟長輩出門 都會穿上這件來騙一下XDDDD


♥ 深秋首爾女伶圖騰印花復古洋裝 $1350



這件洋裝是Gini Shop老闆娘後來追加給我的

看到照片搭配毛毛圍領超好看的!!!很韓味

一直都不敢嘗試這樣的配色

不過那天看到搭配毛領 覺得非常的好看 所以心一橫來試試看

結果看到實品反而心裡激出更多種想嘗試的搭配法>////<

實品顏色比較接近上圖的照片唷!



家裡剛好有可拆的毛毛領 所以我就拿來搭配這件洋裝

這件洋裝有做縮腰的設計

下擺則是我最喜歡的傘狀 穿起來下半身會變得很纖細囉!!



質料我覺得不錯~~不是棉質 也不是太薄的質感

最近的天氣單穿剛好 比較偏挺版的料子

深藍色的底 搭配的是暗橘色的花朵圖案

很有秋季的味道 皮膚白皙的女孩真的可以嘗試看看這樣的單品

我覺得是很韓味的一款單品



一件洋裝搭配毛毛領重點就出來了

不需要另外搭配腰封甚麼的

因為整件滿版的花朵洋裝 就很厲害啦!

袖子是有一咪咪蓬蓬的感覺 我自己很喜歡~



室外的色調都有一點偏冷

總之這件的顏色搭配滿版圖案 不會有誇張的感覺

反而很有氣質 :D



我想搭配Gini Shop 10月份的毛毛背心一定也很好看!!!!

會是比較俏皮的感覺~~

搭配蝴蝶結領飾也會有更lady的氛圍 一想到就血脈噴張

想要搭配不同的穿法呢



搭配毛毛領則是非常浪漫>////<

這件洋裝很有一衣多穿的底子 非常適合想買一件單品 搭配出新感覺的朋友們


♥ 黑色菱格紋小香亮質感短褲 $1100



最後一樣單品就是也是追加到的黑色菱格文小香風短褲!!!

這樣單品也是讓我擁有無限多的想法

因為他帶點帥氣率性的fu

側邊還有拉鍊 感覺搭件黑色帥氣的上衣就可以去騎重機了~~

不過氣質路線的搭法也ok唷~~~



上衣我搭配了貓咪上衣((晚點再跟大家介紹:P

穿上這件帥氣的菱格小香風短褲 她穿起來筒圍是有點寬鬆的

我很喜愛耶 因為我很不喜歡一坐下來 大腿肉溢出來 不舒服又醜

這件不會唷~~~ ♥♥♥



遠遠看起來有點偏亮面的質感 大家是不是誤以為他是皮褲呀!?

但他其實不是唷!!!!!

如果怕皮褲太帥 但又想要搭出今年的感覺

這款很ok~~ 實際看起來不會太帥太野性 但是拍照&搭配起來頗有皮革單品的效果:P



側邊拉鍊真的好帥阿!!!!!

如果裡面穿黑色透肌絲襪 把拉鍊開開應該超帥超性感的!!!

再搭配馬汀綁帶長靴  ((不停幻想耶我:P

這款後面有做鬆緊帶的設計 但是是有褲頭的唷~

非常方便穿脫 S~M可穿

背面看起來也很厲害吧!



一直在幻想搭配出又帥又帶點性感的路線 馬上蒐集單品中...



甜美氣質單品 搭配小香風菱格短褲也好看 :)

別有一番風味~~~



拍起來的光澤感好美唷!!!

料子是有點偏厚 但不是毛料的 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P



呼~~~天哪!!!!我終於寫完了~~因為照片真的是太多啦:P

Gini Shop 11月的單品也讓我非常滿意>////<

大家在10樣單品中 最喜歡那樣呢?! 看到我這樣問應該就知道有小禮物了吧XDDDD

這次要挑選出5位小妞 來送出我們老闆娘精心為大家挑選的小獎品囉!


參加辦法>>

只要在本篇文章 按下 "推" & "讚" 在留言寫下 

1.Gini Shop的粉絲團網址

2.你最喜歡的單品

就有機會得到老闆娘韓國精選的小禮物囉!



截止日期:11/13


最後附上 Gini Shop的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iniShop?fref=ts


以上 ♥♥♥ 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穿搭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