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98.JPG

下周就要去海島度假啦~~~~ 隨著時間越來越近 忍不住讓自己穿的也很度假風格>////<

我也買了幾套泳裝 雖然這次去不會穿 不過我只要瘦到46kg 就馬上發文穿給大家看 哈哈哈

不過最近我實在是有點偷懶耶...嗚 糟糕 

對了 7月中我也會有網路二手衣拍賣啦!!!!

這次相本應該會放在痞客邦 因為上次FB粉絲團的時間亂成一團 =..=

下標應該也從痞客邦那兒下標 ((無名整個空間滿了囧 

所以還沒使用痞客邦的朋友也趕快加入吧^^    


好啦!!!現在先來第一套穿搭^^ 拍照的時候剛染完護完髮 頭髮很美說ˊˋ 真希望無時無刻都這樣哈

 

IMG_7394.JPG

Dress:Jovie's diary

Necklace:APPLESHOP

earrings:De Stijl

Bracelet:後站    

shoes:ATT 4 fun

IMG_7393.JPG

這件洋裝我一直很愛>///< 夏天最適合花花圖案了

清爽的花色看起來不會太花俏

加上質料與版型挺挺的

穿起來非常俏麗

IMG_7407.JPG

搭配了寶石組合的寬版手環

讓清爽的穿搭 添加一些華麗感

我也另外再搭配了水鑽&金色珠珠手環唷^^

IMG_7406.JPG

這雙寶石鞋鞋我很喜歡^^

搭配度很高 還有一咪咪的跟

穿洋裝也能夠搭配 讓腳不用穿高跟鞋yabe!!

IMG_7400.JPG

因為洋裝是滿版的花朵圖案

所以項鍊我就選擇比較簡單的鎖骨鍊


再來第二套也適超適合渡假>////< 本來想等到沖繩再穿 但前陣子天氣太好 忍不住...

IMG_7440.JPG

Dress:MARCH HARE

Shoes:D+af

Sunglasses:新店小店

earrings:De Stijl

Bag:Longchamp

IMG_7446.JPG

鮮豔的紅色洋裝 搭配條紋就多了點休閒味

而且整件都是漂亮的花朵印花呢!

還有今年夏天很紅的椰子樹元素 好喜歡>///< 一件洋裝就是主角

IMG_7447.JPG

搭配白色墨鏡就非常海島度假風格 >////<

IMG_7453.JPG

洋裝上還有水鑽縫製!!

質料也很棒 果然日貨就是不一樣

IMG_7454.JPG

新買的珍珠骨董耳環就只有好搭而已XD

顯得皮膚更加白皙 戴起來也很有氣質

IMG_7463.JPG  

閃亮亮的寶石涼鞋也是渡假必備 大家可別忘了唷!!!!!

好幾年也沒去過墾丁了 出國回來後也好想再去墾丁玩

這次我好想也加入開車的行列>////<  夏天就是想要不停的渡假


大概就以上囉^////^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穿搭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朵 渡假 夏天 搭配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