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82.JPG

齁 最近一到下午都會下大雷雨 而且聽說這禮拜假日還會有颱風 嗚嗚

本來想開去宜蘭的 現在看起來好像得延期了~~~冏

夏天就是很想穿白色&長洋裝

剛好在架上發現一件之前託九咪幫我買的背後小心機長洋!!!!

都沒穿過 立刻穿給大家看 好喜歡唷>////<

IMG_7473.JPG

dress:東區小店

shoes:d+af

bag:PRADA

sunglasses:新店小店

necklace:Les Nereides

earrings:De Stijl

Bracelet:Jillstuart

IMG_7477.JPG

 

我好喜歡我的新髮色唷!!!!!! po在FB後還挺多人問我的

所以我決定寫文啦~~~~等我 設計師幫我調了霧霧軟軟的顏色 LOVE♥

IMG_7480.JPG

 

洋裝前短後長的設計 今年穿起來還是覺得很修飾呢!!!

穿起來腿的比例又變好了

最近運動的體重瓶頸終於突破了 算是個好消息

所以最近也特別喜歡穿平底or涼鞋 但是小腿肌有點發達 嗚嗚 我要去打肉毒啦~~~

IMG_7483.JPG

純白素素的搭配 一定要有厲害的飾品來提升整體搭配^^

最近迷戀上古董飾品 & 迷你珠寶

好多我買了的飾品都沒分享 這篇也偷偷來小曝光一下

IMG_7468.JPG

上禮拜去染頭毛 在中山站閒逛逛到了一間專賣古董飾品的小店^^

在裡面挖到的寶阿!!!!! 商品都是去歐洲挑選的 獨一無二

價位方面也會比一般飾品不可愛一點 但質感絕對值得>////< 珍珠看起來好有氣質

IMG_7489.JPG

洋裝的百褶裙擺真的很美耶!!!!

內裡跟前面的裙長一樣長

印象中應該是韓貨?

IMG_7491.JPG

最令人驚豔的就是背後的設計>////<

蕾絲露背的設計 帶著氣質的小性感♥

IMG_7485.JPG

老張送我的這咖PRADA包包 當初選還真的選對了!

好搭又很耐 不太怕刮傷>////<

手提肩背都好好看 基本款非常建議入手

IMG_7495.JPG

項鍊本人美慘了!!!!! 每個細節都相當的細緻

先前在Les Nereides特賣會購入的 超級划算

復古細緻又華麗 愛意100! 

IMG_7488.JPG

手鏈我是Jillstuart的蝴蝶結月亮手鏈  再搭配一條珍珠小寶石手鏈(大安路上ㄧ間飾品店購入^^)

最近很喜歡細緻的飾品搭配在一起

月亮手鏈之前有上過Vivi雜誌 我也有送咪咪一條♥♥♥

IMG_7486.JPG

我也在新店大坪林的小店買過幾副墨鏡 他們家的墨鏡都還蠻好看的

價格也便宜^^ 這附有點雷朋的感覺 我喜歡~~

IMG_7492.JPG

寶石涼鞋是去年d+af的!!!! 這雙很可愛 搶眼的綠色 搭配多彩的寶石

讓一身黑白的穿搭 變得更有生氣 哈哈!!!

 

大概就以上囉~~~ 如果喜歡我的穿搭不妨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