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好阿^////^ 有沒有吃的胖胖的呀??!! 過完年後可要跟我一起減肥了唷:P

今年我沒有回台東 嗚嗚 

都在台北遊山玩水(?) 除夕的這個禮拜我還跑去了五分埔兩趟

我只能說 快過年的五分埔也太~~~好逛了 好多超值的東西可買

今天來個簡短又迅速的穿搭日記 :)  最近好喜歡休閒的穿搭 我是怎麼了哈哈XD



牛仔襯衫:新店小店購入

灰色玫瑰針織衫:五分埔小店購入

毛料短褲:Holy Holy

藍色麂皮束口包:BS

螢光色運動鞋:New Balance



最近非常喜歡拿牛仔襯衫來做穿搭 :))

無論是搭配針織外套 or 針織衫都很好看



玫瑰花短版針織衫也是上次逛街的戰利品^/////^

搭配傘洋也超甜美的~~

可以一路穿到春天



質感很好>///< 我超喜歡這件的

是一家我很愛的五分埔店家在賣 那天跟九咪去超~~lucky

因為前後好幾次去都沒開 嗚嗚

一進去我就在掃貨了:P



這雙螢光撞色NB鞋 ... 又是跟老張逛ABC mart購入的=..=

每次跟他逛鞋店總是會看到特價又可愛的鞋款

501好看死了!!

搭配休閒的穿搭好好看 下次我要拿他搭黑褲子~~



搭配的是寶藍色束口包~~

一整個是走輕便又不會太過休閒的打扮

紮個小包頭 好喜歡!!!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帶點休閒風格的穿搭呀??!! >////<

前陣子在整理鞋櫃 發現我自己買了好多休閒鞋 都好好看 但都沒機會穿

現在要開始默默加入休閒一點的穿搭啦!!!


p.s 新年期間發文都有準備每篇一份的福袋給大加抽獎^////^

只要按下"推"+"讚" 並留言說是第幾推第幾讚 想說甚麼都可以留言給我唷~~~

截止時間:2/13 名額:1名


以上~~~就是簡短的穿搭日誌:P

如果喜歡我的穿搭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